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回应米兰
4ever_gunners - 6/7/2008 6:06:00 AM
[goal]温格回应米兰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已经公开表示了对阿德的兴趣。但温格似乎非常气愤,因为米兰是直接对媒体宣布,而非先去电温格,告诉想法。 温格坚定地认为,阿德巴约哪里也不会去。 “阿德巴约跟球队有一份坚硬的合同。如果米兰打电话询问,我会给他他们应得的答复。" 温格也做出了对小法被巴萨和皇马看上的回应。 ”这似乎非常明了。小法下赛季还会为我们踢球。 --------------------------------------------------------------------------------------------------------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2594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6/7/2008 6:33:00 AM
改掉了btd的恶习~ 忍不住加个~ 意大利总理下属患上恋男癖 意淫多哥美男子欲横刀夺爱
goodbyemylove - 6/7/2008 9:01:00 AM
每年夏天我都会鄙视温格,每年夏天都有一场艰苦卓绝的球员保卫战。每年都是如此。。。。 他似乎也不考虑一下为什么自己的球员一直是别人挖角的对象。
fintanwxy - 6/7/2008 9:09:00 AM
教授教授,越教越瘦,球队越带越单薄,sigh
永遠の14號 - 6/7/2008 9:29:00 AM
妳惡不惡心額。他還美男。。。蜜德蜜到妳這種程度,鏋珮服妳德,什麼時候去熱次?LZ
4ever_gunners - 6/7/2008 9:31:00 AM
德黑,说话吧:default3:
Endless_Rain - 6/7/2008 10:11:00 AM
:monkey28: 教授可以把话说得像要全力留住阿德一样,让糜烂觉得他真的很值钱,勾引它们多给转会费,赚一笔,去换比利亚+赞帕塔+贝罗索(糜烂不是想要他吗,告诉糜烂,要阿德,让出贝罗索)
Endless_Rain - 6/7/2008 10:12:00 AM
我这么说算德黑么?:default9:
4ever_gunners - 6/7/2008 10:22:00 AM
如果你这也能算黑,那么论坛就真的只有5个德蜜了~
ArsenalAngel - 6/7/2008 10:32:00 AM
價錢合理為什麼不賣?????
forestsun93 - 6/7/2008 10:35:00 AM
莫拉比托是阿德在意大利的经纪人,也是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经纪人。经纪人代表球员的利益,他的行动必须知会和征得球员的同意。 我相信无风不起浪,静待事情发展,看看6万周薪他会不会满意。
cscscs - 6/7/2008 10:43:00 AM
莫拉比托也是H13的经纪人,很恶心的人,到处宣杨
罗宾塞斯克 - 6/7/2008 10:51:00 AM
4000万 有了这钱 比利亚 YY nasri 就齐了!
永遠の14號 - 6/7/2008 11:03:00 AM
原帖由 ArsenalAngel 于 2008-6-7 10:32:00 发表 價錢合理為什麼不賣?????
因為LZ是德蜜,為肋他們無理頭的死蜜,蜜死到最后
Endless_Rain - 6/7/2008 11:08:00 AM
这是计策,为了卖更多
4ever_gunners - 6/7/2008 11:17:00 AM
回答10f的问题 你觉得小法值大概多少钱算合理?如果皇马出了那么多,你决定应该卖吗? 回复14f ‘無理頭的死蜜’ 我什么都不说了,他的帖子也就200多个,大家随便翻10个吧,看看什么叫没事找事地黑。 对于某些说该卖的人 口口声声说温格不肯花钱买人什么什么的,现在,一个价值2500万以上的球员在我厂,竟然希望他以3200万被卖。 一个豪门会因为经济诱惑把最好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给卖了,那还建什么队。
4ever_gunners - 6/7/2008 11:22:00 AM
当今足坛,你有个价值1500万的关键球员,别人出2500万都不应该卖,就是那么简单。 托雷斯你们说值多少钱?4000万?皇马出5000万,你觉得利记会卖吗? 小法多少钱?3000万?巴萨出3500万,你们会想卖吗?这是简简单单的“赚到500万”的问题吗? 萨尼亚现在值多少钱?相信在1200万左右。如果有人出1800万,你们会觉得应该卖? 2500万卖了一个价值1500万的,上哪找跟那个1500万一样的球员?恐怕很难找。 德黑,别再傻了。 真的希望看到阿森纳的崛起,阿德不能卖啊。
4ever_gunners - 6/7/2008 11:26:00 AM
到了某种程度,就完全不能以性价比思考问题了 一个90分牛x的人如果价值1000万,那么一个92分的就算要花2000万,都是值得的。 冠军,就是要比谁的最好,不是谁的性价比最高。 别说什么3000万卖了花1500买一个一样的多好 首先,我可以说就我厂买人的风格,搞定一桩1000万以上的交易谈何容易。况且不是你想要,出了钱,就一定能买到的。 其次,你们还真以为,阿德是谁都可以代替的? 你们要说我死蜜随便你们 这次我很确信,我是站在一个中立的立场上看待问题的。 阿森纳要建队,现在那班人,一个都不能卖。 有些人,整天喊着为什么每年转会运作都是盈利。 而却希望阿森纳在阿德身上捞一笔。 什么心态?
阿良 - 6/7/2008 11:3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7 11:17:00 发表 回答10f的问题 你觉得小法值大概多少钱算合理?如果皇马出了那么多,你决定应该卖吗? 回复14f ‘無理頭的死蜜’ 我什么都不说了,他的帖子也就200多个,大家随便翻10个吧,看看什么叫没事找事地黑。 对于某些说该卖的人 口口声声说温格不肯花钱买人什么什么的,现在,一个价值2500万以上的球员在我厂,竟然希望他以3200万被卖。 一个豪门会因为经济诱惑把最好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给卖了,那
这个,别人3200万是英镑 有谁认可阿德现在的身价是2500W英镑? 如果萨尼亚1200w的话,阿德也就2000W的水平
sd123kb - 6/7/2008 11:38:00 AM
支持LZ,如果阿德的出走可以和比利亚和某个铁卫某个中场划等号,还是索性去玩FM比较直接。我某个AV球迷一直不解ACN的球迷为何有很多都在骂阿德,他说阿德虽然射门是差了点准头很稳定性,但他很多方面的贡献并不是数据能体现的。你们认为教授给了阿德这么多的时间;就是有昭一日卖个好价钱? 如果是这样,我敢说跳水罗会转会皇马。
小轩罗 - 6/7/2008 11:41:00 AM
我十分支持4E的说法,球员进进出出十分频繁的话,冠军你是别想了。你真以为是玩FM啊。。。卖一群主力买一群小牛就能得冠军。稳定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是要买人,不是要卖人,虽然八月不是很强,但是像他那种头球脚踢都行的前锋不多见的。我觉得能留的话基本都要留下去,因为本身就有默契了。出了个人才就卖掉?这不是那些保级球队的做法? 那我十分支持卖掉小法 至少有4000W,再卖掉个八月,2000W。玩大富翁?
活着为什么 - 6/7/2008 11:42:00 AM
卖了吧
sd123kb - 6/7/2008 11:45:00 AM
AV是老龄化的掉了牙今夏才不得已而为之,我厂要是年年去做这样的公式,又是在干什么?
cscscs - 6/7/2008 11:46:00 AM
MD,别人都签了几个了,我们一个也没签,还不断送走
小轩罗 - 6/7/2008 11:49:00 AM
HLEB我也觉得大家对他不公平,上个赛季基本上没缺席比赛。他自己也说他不射是因为年轻时教练叫他要经常传球,传球。怎么没见你们去骂那个教练。你们敢说没HLEB的话成绩会很牛B?要射的话上迪亚比,他经常射的,一有机会就射的。
sd123kb - 6/7/2008 11:49:00 AM
即使卖掉阿德,比利亚一定会来?靠砸钱那我厂还不如海鲜狗子
sd123kb - 6/7/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6-7 11:49:00 发表 HLEB我也觉得大家对他不公平,上个赛季基本上没缺席比赛。他自己也说他不射是因为年轻时教练叫他要经常传球,传球。怎么没见你们去骂那个教练。你们敢说没HLEB的话成绩会很牛B?要射的话上迪亚比,他经常射的,一有机会就射的。
这是两个极端:default10:
captainqing - 6/7/2008 11:52:00 AM
鄙视德黑,你他妈还配叫枪迷?我操
静静爱我 - 6/7/2008 11:52:00 AM
一个可能只值2000w的球员能卖到3200w的话,为什么不卖?两年多的时间转手能赚2000多w,你以为学经济的教授不会考虑? 阿德不能替代?当年亨利也是不可替代的。是阿森纳造就阿德,又不是阿德造就阿森纳。蛮狗卖了范泥,反而重得久违的冠军;幼蚊卖了齐达内,换来布冯和内得为的,反而梗牛B。 总之,为了阿德的“钱”途,我坚决支持他去AC。
小轩罗 - 6/7/2008 11:53:00 AM
假设说卖了阿德巴约有4000W的话,这4000W有多少能投入到转会市场?能有2000W我就觉得不错了,说实在,比利亚是强,我也希望他能来,但是他不是我厂所需要的类型。现在球员买来了,等下又说破坏工资结构了。你买丫丫?你买比利亚?工资没个7W你看他们来不来。保住球员,补充位置才是王道。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回应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