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回应米兰
小黄鱼 - 6/8/2008 1:02:00 PM
不痛不痒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09:00 PM
LS每次出场必引我侧目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1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8 5:14:00 发表 很久没有这样认真地做维护阿德的回复了~ 哎~ 其实我不是在维护阿德 是在为了阿森纳好~ 要建队,阿德不能卖啊
你很久不为A25发表大论了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18: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8 10:33: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21:00 发表 是的 A25还做了很多30球之外的贡献 不必做无趣的假设 因为很无趣 靠假如如何来说服别人的现象本身就不具有说服性 PS:如果他真想走 连爆5季30+ 教授保送巴萨
對阿,他做的貢獻最大。那場DUDU被斷腿那場,有一個單刀,小本對空門不穿,接下來ARS被人傢
我用你脑残的思维回答你吧 如果E9机敏灵活 提前感觉到了大泰勒抬脚过高 应该迅速闪转腾挪侧身一滚躲开了事 可惜他没有 所以那场比赛他也是败笔 如果W32能再多进一个球 他既戴了帽子 球队又获得了胜利 难道一个前锋进3个那么困难么 我玩实况的时候那可是轻松得很呐 所以那场比赛他也是败笔 哦对 还有你的名字 欧冠结束后答应留下 结果待了一年发现球队不如他想象中那么有希望 于是自己抽自己大嘴巴 老子不干了 去吃西班牙海鲜大餐喽 所以如果他本季还在 那场比赛也不至于输啊 总结下 我还是跟不上您的思路 算了 以后您放您的 我玩我的
sd123kb - 6/8/2008 3:52:00 PM
:default15: 永遠の14號 是德黑
sd123kb - 6/8/2008 4:00:00 PM
:default54: 18L的文化背景比较独特~
4ever_gunners - 6/8/2008 6:46:00 PM
麦克。。。 我从来不搭理那个谁。。。 你去翻番他200多个帖子。。。 就会知道什么叫没事找事 为这种人码字,不值得~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4:00 PM
LS何以见得?难道你从他的头像中窥到了什么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50:00 PM
俺从前就是码字的- - 这种人没什么理由的一根筋 其实辩不出什么 我BS不会踢球且没脑子的大嘴巴
pires84917 - 6/8/2008 11:18:00 PM
我很欣赏18L
roger663 - 6/8/2008 11:58:00 PM
4000W,我们赚翻了,买个1500万的前锋来,再加个中场和后卫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07:00 AM
我看也是媒体吓YY的, AC会出4000?? 我弗去了AC,我对AC进行了初步研究,发现AC在转会上的扣不输阿森纳,让他们出4000万,打死加秃也拿不出啊。
pires84917 - 6/9/2008 12:11:00 AM
所以我说阿德会6w周薪续约 就阿德现在的能力,有球队出2000w就不错了..........什么4000w全是扯淡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13:00 AM
呵呵,反正贵家阿德是宝是垃圾都无所谓。别来祸害其他家就好了。:default5:
pires84917 - 6/9/2008 12:15:00 AM
阿德再垃圾也不会去祸害德甲的某支球队的........:default15: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19:00 AM
德甲买不起阿德啊,只能买买迭戈,范法这样的:default7:
pires84917 - 6/9/2008 12:21:00 AM
啥时候买小罗呀?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22:00 AM
要他有何用?德国夜酒吧不需要他来消费:default2:
pires84917 - 6/9/2008 12:25:00 AM
范法和迭戈都快了...........通通都纳入我阿森纳门下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26:00 AM
就靠那么点点钱,,, 阿森纳的人都往外逃呢。
pires84917 - 6/9/2008 12:28:00 AM
比起德甲的某支球队还是稍微富裕一点的...............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29:00 AM
AC米兰的确太过分了 ,你们当阿森纳是难民营啊,当阿森纳球员是难民啊。。。。这么勾引人家:default6: 靠,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34:00 AM
那就搬来德甲吧,做德甲的首富: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8:00 AM
德甲肉身队
becks1120 - 6/9/2008 2:15:00 AM
学一学塞维利亚,说这么多干吗,管用的一句就够“少了X万不谈”
he7may - 6/9/2008 2:21:00 AM
感觉更像是 少了X万别想上我
michaelluofang - 6/9/2008 2:25:00 AM
LS多虑了
cesc1989 - 6/9/2008 10:57:00 PM
楼主......你看我可爱吗?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0:58:00 PM
:default8: LS搞嘛...
灬幸福de距离灬 - 6/9/2008 11:49:00 PM
:default8: 输给36L的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回应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