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19:00 PM
下季让A25在体力充沛的前半季疯狂进球 然后后半季全力冲击国内双杯 总进球30+不是梦
pires84917 - 6/12/2008 12:21:00 PM
我认为下赛季阿德会进60个
37°2 - 6/12/2008 12:25:00 PM
30+
:default5:
pires84917 - 6/12/2008 12:34:00 PM
:default53: ...也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49:00 PM
可惜没德比了 不知WBA和斯托克是否给面子
艾朗兰斯 - 6/12/2008 1: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2 12:21:00 发表
我认为下赛季阿德会进60个 |
我下赛季会进90个 请相信我
pires84917 - 6/12/2008 1:14:00 PM
你以为你是阿德吗?闪一边去
cscscs - 6/12/2008 1:22:00 PM
下赛季有德比郡刷啊,一来二去已经6个了
还有欧冠资格赛,多刷几个
37°2 - 6/12/2008 1:37:00 PM
德比去英冠了
阿德转会英冠刷吧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2:46:00 PM
A25在英冠一定是最佳射手 下季看好他总成绩20+
艾朗兰斯 - 6/12/2008 3:40:00 PM
AD 能进30+ 我自切JJ
pires84917 - 6/12/2008 3:41:00 PM
你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漫步者 - 6/12/2008 3:42:00 PM
让他滚蛋吧,受不了他望着AC米兰残羹冷炙里的肉骨头垂涎欲滴的样子了
艾朗兰斯 - 6/12/2008 3:45:00 PM
管我是男是女 30+ 绝对是笑话一个
pires84917 - 6/12/2008 3:49:00 PM
是女的你就没jj啊........: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07:00 PM
有一种理论很可笑:RVP的归来会导致AD进球数锐减
还是看事实:本赛季442的时候AD进几个 451的时候才憋进去几个?有RVP的做球支持以及盘带吸引火力,AD的进球数怎么可能比一个人在前面拿球面对四周无队友插上更少?
pires84917 - 6/12/2008 4:10:00 PM
打双前锋,并且在中路活动的阿德下赛季25+的联赛进球可以保证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13:00 PM
恩 因为教授目前对他定义是中锋 顶在第一个 剩下的前锋甚至DUDU和他搭档时都是踢二前锋 我们队还真找不出弱的前锋 有好的搭档 对中锋来说是如鱼得水的事情
見龍卸甲 - 6/12/2008 8: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2 16:10:00 发表
打双前锋,并且在中路活动的阿德下赛季25+的联赛进球可以保证 |
联赛25+???
那就是超过上赛季联赛进球,拭目以待
笨小魚 - 6/12/2008 11:46:00 PM
我說如果rvp没傷,阿德進20+已經很好了,還40呢,真不知天高地厚. .. .
我說啊. . . .如果阿德當上世界足球先生,還不知他會說什麼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29:00 AM
也许德黑会说:“他只是征服了地球,算什么。还有宇宙”:default7:
openstar - 6/13/2008 9:38:00 AM
这人的脑子好像真的有问题。
openstar - 6/13/2008 9:40:00 AM
虽然我极度讨厌C罗,但说实话他和C罗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当然我指的是球技。
静静爱我 - 6/13/2008 9:43:00 AM
两人的RP是不分伯仲的
openstar - 6/13/2008 9:43:00 AM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此人要放言挑战贝利、老马了。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福田麻由子 - 6/13/2008 9:50:00 AM
92年MM 哇塞
静静爱我 - 6/13/2008 9:54:00 AM
如果阿德拿到世界足球先生,我戴一白色头巾自曝,上面还写上“我爱死阿德”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12:00 AM
是男人都爱吹NB 自己吹了不让别人说 别人吹了自己猛扇乎 有志向总是好的
451靠的是他的牵制 但那时候他已经不是体力充沛的非洲猛兽了 推远角不是他的梦想 像H14一样的前场自由人才是他目前来看最大的梦想
37°2 - 6/13/2008 1:39:00 PM
温格说了
要他老老实实在禁区呆着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41:00 PM
他老老实实呆着就没威力了 他又不是托尼
另外,求教授此话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