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下赛季我要为枪手进40球 要挑战C罗记录
37°2 - 6/10/2008 8:46:00 PM
近来转会市场上传闻甚多,除了炒得沸沸扬扬的C罗转会皇马一案,就数阿德巴约和德罗巴之间谁会去AC米兰这件事最吸引眼球了。 多哥人在刚刚结束的07/08赛季表现突飞猛进,各条战线进球达到30个,要不是曼联的C罗更“妖”的话,2008很可能是属于阿德巴约的一年。唯一遗憾的是,一度领跑的阿森纳最终还是两手空空。多哥前锋认为,“人们可能看到阿森纳四大皆空就认为我们失败,但如果考虑到这是在失去了伟大射手亨利的前提下取得的成绩,那么我们无疑是成功的。” 日前,阿德巴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愿再多谈其转会前景,反而把目光投到了下赛季。“明年我可以进40球,我要挑战C罗的纪录,进球的感觉很美妙,我喜欢破门的味道。阿森纳可以赢得一切,明年我们将卷土重来,也会比去年做得更好。”
he7may - 6/10/2008 8:59:00 PM
呵呵,我等着
枪花 - 6/10/2008 9:00:00 PM
我们性感的AD这是一个人独守空房难耐寂寞....:green15:
本泽玛利亚 - 6/10/2008 9:13:00 PM
进不了40个,又退役??
BergkampLau - 6/10/2008 9:14:00 PM
又来大嘴巴了,做好你的本分,进该进的球就够了!少哆嗦!
forestsun93 - 6/10/2008 9:17:00 PM
吃笔记本,电视机,手机,我吃吃吃
andypizzafox - 6/10/2008 9:21:00 PM
四十对我而言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我首先希望下赛季有个冠军,然后阿德超过30个就行了!
herry2 - 6/10/2008 9:33:00 PM
他会留下来??????传闻要去A米
上海Edison - 6/10/2008 10:20:00 PM
:default18: 真好笑...笑死人了
静静爱我 - 6/10/2008 10:37:00 PM
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37:00 PM
我厂这几年很难出现亨利那样适合防反类型且能进球的前锋了 所以 我只期待下季A25或某个人能交出20+的总成绩 其他的前锋还是先证明自己可以完整踢一个赛季且10+联赛进球的能力吧 否则纵然堆积着一群或YY过去或YY将来的超现实主义前锋流 也难以服众
防止暴力注册 - 6/10/2008 10:52:00 PM
:default18: 他进40个水区赌帖就尘埃落定了
G.Clichy - 6/10/2008 11:02:00 PM
4 4 4 4 4
活着为什么 - 6/10/2008 11:19:00 PM
留下来吧
t稀饭 - 6/11/2008 2:35:00 AM
AD每次都有惊天言论~哈哈。。。
sd123kb - 6/11/2008 4:13:00 AM
其实有的时候他不说话的样子比较帅气
george.arsenal - 6/11/2008 8:29:00 AM
他那个大嘴巴,哎
noothin - 6/11/2008 8:58:00 AM
这斯疯了 我打赌,今年不走的话,最多20个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9:04:00 AM
我倒宁可让队里多点声音
Nicky.Bendtner - 6/11/2008 9:05:00 AM
阿德真他妈可爱啊!
枪手魂 - 6/11/2008 11:24:00 AM
嘴巴真的挺大,说话完全不需要通过大脑,40球,就算是亨利如日中天之时也不敢说,范范身体健康,花朵伤愈归队,阿德别说40球,就算是打个五折也存在很大的悬念。
阿良 - 6/11/2008 11:36:00 AM
40个啊,这么说来,给他8W我都觉得少 一个赛季能进40个球的前锋,地球上也没剩几个了,我看还是爽快点把,给他个10W英镑周薪的合同,以免到时宝贝被人抢了
阿仙奴拥趸 - 6/11/2008 11:47:00 AM
別說40球,就算30球難度也非常大,37°2 打賭的贏面非常大,這好象是沒有懸念的賭博,阿德07、08賽季能進30球並不代表這賽季也能,上賽季的變數太突然了,阿德並不屬於是把握能力強的前鋒,上賽季下半段V11、E9受傷缺陣,中後場的球幾乎都是向著阿德傳,所以造就了阿德30的進球數,不過我也奇怪,居然會有人願意和37°2 賭這個。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12:00:00 PM
何必认真- -
阿仙奴拥趸 - 6/11/2008 12:07:00 PM
不過有理想是好事,40球就不需要了,現實點,幫我廠奪取一項錦標吧,聯賽杯、祖宗杯不算。
roger663 - 6/11/2008 12:40:00 PM
不要又搞什么不进40+就退役的笑话了
tomcat - 6/11/2008 12:49:00 PM
退役吧你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25:00 AM
赌什么? 我奉陪~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26:00 AM
ls发言针对说下赛季进球不超过20球的那个人
37°2 - 6/12/2008 12:06:00 PM
哈哈 和狐狸打赌的是超过本赛季的进球 那就是要进31啊:default11: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下赛季我要为枪手进40球 要挑战C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