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下赛季我要为枪手进40球 要挑战C罗记录
37°2 - 6/13/2008 1:44:00 PM
链接我找不到了 很久之前的消息,是一场比赛后的赛后评论 温格说了,因为阿德巴约喜欢拉边,导致禁区内缺乏接应点 这画外音很明白了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46:00 PM
451还是442的时候 442的时候双前锋理应灵活跑位 这是厂子多年来的特色 451的时候嘛 他就应该站的死一点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46:00 PM
我倒认为这是教授对两肋插入的球员得分能力万分失望的一种无奈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47:00 PM
维埃拉皮雷走后 我们就没有后排插上了 当然我觉得以目前的球队配置 只要保持双前锋 中场不需要太多插上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49:00 PM
我们保持双前锋可不容易- - 饭扒屎和爱的话多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52:00 PM
我始终认为 我们的锋线比亨利在的时候还强大的多 AD、RVP、DUDU都是顶级前锋,大本老虎也会不断的进步,集团优势很明显,上个赛季如果不是因为RVP的玻璃以及DUDU的重伤,锋线会很可怕
37°2 - 6/13/2008 1: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3 13:46:00 发表 451还是442的时候 442的时候双前锋理应灵活跑位 这是厂子多年来的特色 451的时候嘛 他就应该站的死一点
442的时候 真正死站禁区的只有杜杜,那时候他还是替补 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更该待禁区的是阿德巴约 所以教授都说希望他在禁区不要老是拉边 教授比我们都清楚吧 他拉边的效果有多好大家都看的到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59:00 PM
这倒未必 如果是RVP和AD搭档 AD拉出来至少带出来一人 RVP突然插上1V1 想想都很强大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2:06:00 PM
顶级前锋需要时间证明的 光几脚射门10几场比赛就看得出来的话 那祖国遍地都是 起码一锤定音的状态能保持个三两年才能被考虑到是否加入到顶级上 否则我们说的顶级和英国媒体报道的某某“天才”岂不是沦为一谈?
37°2 - 6/13/2008 2:06:00 PM
可惜教授就是那样说的 如果阿德拉边效果好,教授不会那么说 亨利的拉边突破然后推射远角无法复制
cscscs - 6/13/2008 2: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3 13:5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3 13:46:00 发表 451还是442的时候 442的时候双前锋理应灵活跑位 这是厂子多年来的特色 451的时候嘛 他就应该站的死一点
442的时候 真正死站禁区的只有杜杜,那时候他还是替补 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更该待禁区的是阿德巴约 所以教授都说希望他在禁区不要老是拉边 教
主场对曼联印象最深,上半场阿德老拉边,又没人插上 下半场温格说让阿德更多呆在禁区
就一剑 - 6/13/2008 2:25:00 PM
同意疯子说的我们不太需要过多中场插上,尤其我一直很不爽某人整天有事没事往禁区里面冲,又不是盘带很好又不是很好身体,一进去被人撞到裁判都不鸟你, 乖乖站个进去前沿偷个机会射个远射不就得了,你的重担可是组织呐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3:32:00 PM
目前的配置 不粘球是王道 本来就没有破密集的办法 控啊控啊 连直塞球的缝隙都没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下赛季我要为枪手进40球 要挑战C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