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
BergkampLau - 6/12/2008 6:08:00 PM
不买人是行不通的,一定要买个质量高的中卫! 钱这样省下去,付出的代价是成绩的下滑!
cscscs - 6/12/2008 6:13:00 PM
BOSS发话了,无需要买中卫,有其他位置要加强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6:43: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12 17:37:00 发表 加拉出自克莱枫丹训练营 图雷出自阿比让含羞草训练营 单从战术意识上来论,图雷比不过加拉
这我承认 但战术意识并不是全部 而只是一部分而已 图雷的身体素质别说加拉了 当今随便挑个中后卫 谁敢叫板 加拉当然也有优点 在我看来 他最强的地方对于出脚时机的把握 铲抢非常准确 但图雷在这点上也是不弱哦
cscscs - 6/12/2008 6:55:00 PM
Free来图拉姆和加拉组合,清一色法国防线,看了法国队的比赛,他还是老当益壮啊,还可以当教练
我不是阿发 - 6/12/2008 6:55:00 PM
现在论阿森纳全队,森头是最最让我失望的一个...
福田麻由子 - 6/12/2008 7:39:00 PM
森饭飘过
pires84917 - 6/12/2008 7:42:00 PM
阿福头像很不和谐啊....
福田麻由子 - 6/12/2008 8:03:00 PM
卡吗? 卡就换了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03:00 PM
不卡 很好 看着很有感觉
福田麻由子 - 6/12/2008 8:05:00 PM
正式向教主宣战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8:10:00 PM
阿福我批准你入教了
绯花 - 6/13/2008 1:01:00 AM
中卫还是白人好,统帅型中卫几乎都是白人吧
G.Clichy - 6/13/2008 5:37:00 AM
现在世界最强中卫应该是卡瓦略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26:00 AM
ls何出此言: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10:00 AM
卡瓦略是国家队大赛型选手 属于指挥官性质 可惜我厂没有梅拉和佩佩高大且有明显特点的 或技术或力量 S6是两边不靠
绯花 - 6/13/2008 11:33:00 AM
卡瓦略是意识流中卫,靠站位和判断 身体略差了点
BergkampLau - 6/13/2008 11:49:00 AM
迫切需要类似Adams的中卫!!:default1: 又高大又有血性
henrypires - 6/17/2008 3:28:00 PM
无错,我都觉得一高一快组合最好! 就当年噶老苏加托离咩杜奥巴、C狼可以挪神射手就其喇! 但系依家噶加拉斯虽然经验丰富,可惜同老苏比除做速度,其他都系差少少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46:00 PM
没有看明白楼上的话。 请问你是哪国人呀??
j111 - 6/17/2008 5:04:00 PM
大家怎么没注意到宋,联赛后几场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强断准确,防守稳健,教授能这么说我感觉主要是宋的出头。
撒哈拉的雪 - 6/19/2008 5:49:00 PM
来个默特萨克 虽然慢,但是高啊,而且还较为年轻
37°2 - 6/19/2008 5:50:00 PM
那免了 森德罗斯也高也年轻也慢 有现成的不用还去买 阿森纳吃饱了啊
pires84917 - 6/19/2008 5:54:00 PM
需要强壮的........有身高没用,身体没力量,卡不到位,怎么顶头球
forestsun93 - 6/19/2008 5:59:00 PM
ls我说了,土耳其的切廷管用。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9:42:00 AM
除了土耳其浴和土耳其烧烤 一切星月之地的东西都是不可信的
4ever_gunners - 6/20/2008 9:45:00 AM
话说劳资经常叫土耳其烤肉外卖~ 好吃啊: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10:25:00 AM
是哈坎苏克外卖么
4ever_gunners - 6/20/2008 10:27:00 AM
哈看苏克早已消失在我的记忆里: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10:39:00 AM
土耳其烤肉帮在02年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于米特达瓦拉 哈坎云萨尔 哈桑萨斯 还有那浪荡的伊尔汗
4ever_gunners - 6/20/2008 10:40:00 AM
正是看了伊尔汗的那个动作后,我才步入了技术足球的风格~ 我会的花招中,还就真属伊尔汗的那个做的最完美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