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
j111 - 6/11/2008 9:58:00 PM
目前我厂主力中卫是加拉和图雷,替补是森得螺丝、宋和朱鲁。主力中卫已是世界极,缺陷是高度差点。不过,法国队、巴萨的中卫高度也差不多。法国是加拉和图拉姆。巴萨的蒲约尔也不高。两队的成绩也很好。图雷的水平不比图拉姆差,可见,高度不是问题。从今年的数据统计来看,我厂高空球被进的次数是英超最少的。我厂中卫主要的问题是替补不行,森得螺丝不堪大任,朱鲁经验不足,而且是个玻璃。宋赛季末才改打中卫,图雷中途又打非洲杯,这才导致我厂主力过渡劳累,在后面关键场次森得螺丝心里负担过重,而失分,遗憾退出冠军争夺。随着宋赛季末的迅速成长,新赛季,我厂的中卫线会比上赛季更稳定,发挥更好。同时还有个丹麦小妖正等着出头,我觉得教授在中卫上估计不会买新人。
dragonknight - 6/11/2008 10:04:00 PM
不同意,我认为,螺丝已让教授私心,朱鲁,宋,潜力有限,其次要想夺冠必要有有经验的中卫,所以,一定会买有丰富经验的中卫
xlfour1 - 6/11/2008 10:05:00 PM
目前就是这样:default10:
37°2 - 6/11/2008 10:05:00 PM
丹麦??? 那是挪威的
就一剑 - 6/11/2008 10:12:00 PM
快速灵活有余而制空霸气凶悍不足 以上
防止暴力注册 - 6/11/2008 10:13:00 PM
:default7: MU的维迪其
静静爱我 - 6/11/2008 10:14:00 PM
我厂两个中卫打西甲的话很牛比,打英超被人高空轰炸炸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11/2008 10:16:00 PM
总感觉本单位后卫和其他2家比起来差了点什么,难道就是体格么
j111 - 6/11/2008 10:23: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11 22:14:00 发表 我厂两个中卫打西甲的话很牛比,打英超被人高空轰炸炸死了
法国和英国打了那么多场比赛,也没见被炸死。
cscscs - 6/11/2008 10:25:00 PM
我一直觉得需要一高一快组合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08:00 AM
家里扫卫生都是先拿扫把清洁浮尘 然后拿拖把洗刷污垢 我厂扫把多 拖把少
37°2 - 6/12/2008 12:14:00 AM
有个拖把 质量不太好
绯花 - 6/12/2008 1:04:00 AM
谁是拖把?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16:00 AM
如果图雷和加拉里面的一个换成维迪奇,那么本赛季就会丢很多单刀 加拉1v1卡位堵截是宇宙级的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9:05:00 AM
教授看来喜欢用旧拖把
noothin - 6/12/2008 9:46:00 AM
中卫要的就是稳定长久的配合 2个中卫实力方面通过来买人提高可行性已经很有限了 毕竟顶级中卫都在豪门安家落户 解决一下2个主力受伤停赛之后的替补问题才是关键 俺厂的替补,严厉的说都不合格
yaaaaa - 6/12/2008 9:56:00 AM
买个成品的中卫吧,不要买小P孩了
j111 - 6/12/2008 9:59:00 AM
主要问题是替补,上赛季森的螺丝失误太多,我觉得宋本赛季应该是主要替补人选
罗宾塞斯克 - 6/12/2008 12:37:00 PM
G19就是一个很好的拖把
37°2 - 6/12/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2 6:16:00 发表 如果图雷和加拉里面的一个换成维迪奇,那么本赛季就会丢很多单刀 加拉1v1卡位堵截是宇宙级的
那我们不止少丢球了 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加拉的综合能力绝对在图雷之上 图雷的身体素质让他弥补了很多不足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没人报价图雷的原因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46:00 PM
图雷的身体素质可以让他不用担心状态地红火好几年 加拉- - 身体不行 而且越来越不行 希望明年俩人能有个爆发的
37°2 - 6/12/2008 1:03:00 PM
加拉也快32的人了 还好他不是靠身体的人,不然就和坎贝尔一样了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17:00 PM
坎爷当初可是一夫当关的主 好身材 好意识 貌似指望不了能来第二个中卫熟男了
37°2 - 6/12/2008 1:19:00 PM
维迪奇很像当年的坎贝尔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12:4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2 6:16:00 发表 如果图雷和加拉里面的一个换成维迪奇,那么本赛季就会丢很多单刀 加拉1v1卡位堵截是宇宙级的
那我们不止少丢球了 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加拉的综合能力绝对在图雷之上 图雷的身体素质让他弥补了很多不足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没人报价图雷的原因
不得不说P! 第一,身体素质不算本事?如果我也有很好的技术意识我能踢厂里的后卫么?什么叫体育运动,请注意这个体,没有身体,技术啊意识啊都是空谈! 第二,虽然球员转会名义上是先接触俱乐部,但实际上都是先和球员以及经纪人接触,图雷的经纪人和教授什么关系知道么,当年暴出车子看中图雷是唯一新闻,俱乐部就迅速与图雷续约了
noothin - 6/12/2008 4:36:00 PM
图雷。。。当初15W转会费 妈的。。。想想心里就乐。。。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13:19:00 发表 维迪奇很像当年的坎贝尔
帮帮忙 坎黑颠峰时期就是个怪物 98 02 04三届大赛最佳阵容入选还有第二个人么 速度 转身 力量 头球控制 全都差的不是一点点 维迪奇的意义不在于他本人有多强 而是他的特点非常做适合玉米头的搭档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4:53:00 PM
实在不行整个MC的理查兹也可以:default7:
liuli732 - 6/12/2008 5:31:00 PM
后卫根本不是问题  问题是进攻 手段太单一 中场创造力和控制严重不足
阿良 - 6/12/2008 5:37:00 PM
加拉出自克莱枫丹训练营 图雷出自阿比让含羞草训练营 单从战术意识上来论,图雷比不过加拉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