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
forestsun93 - 6/20/2008 12:27:00 PM
土耳其狼性我喜欢,wowoowowowoowowoow
枪手风之子 - 6/22/2008 9:39:00 PM
模特萨克不算慢了 中后卫呀 你当边后卫啊
绯花 - 6/22/2008 11: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0 10:40:00 发表 正是看了伊尔汗的那个动作后,我才步入了技术足球的风格~ 我会的花招中,还就真属伊尔汗的那个做的最完美
正是看了徐云龙人球分过卡洛斯的镜头后我才真正领略了技术足球的粗糙 我不会的花招中,就属那个最有技术含量
pires84917 - 6/22/2008 11:46:00 PM
都TMD成球王了
绯花 - 6/22/2008 11:59:00 PM
大家王才是真的王
淡淡de兰 - 6/23/2008 1:49:00 AM
普约尔强悍?  来英超撑死也就是二流 你让他抗阿德试试 在这个空霸=王道的年代 打DC他那是三等残废的身材 我一直觉得西班牙的后防线是最被高估的  徒有虚名
4ever_gunners - 6/23/2008 6:19:00 PM
普约尔会被阿德虐的:default12:
steven14 - 6/23/2008 6:33:00 PM
如果森头不走的话,估计BOSS不会在后防线进人了~
pires84917 - 6/23/2008 6:36:00 PM
同意ls的看法......关键要进补一个出色的后腰!
roger663 - 6/23/2008 9:58:00 PM
从来不看好普约尔,除了有点拼劲,一无是处,而拼劲真是西班牙缺乏的,所以才被西班牙人捧那么髙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28:00 PM
普约尔本身就是右后卫出身,他也更适合那个位置;皇马现在算是想明白了,终于把拉莫斯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我厂的中卫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