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防止暴力注册 - 6/14/2008 9:21:00 PM
ade搞定wenger了...那阿森纳还有谁搞的过他
henry神 - 6/14/2008 9:22:00 PM
6万比较合理
goodbyemylove - 6/14/2008 9:26:00 PM
6W比较合理。 真给8W就太恶心了,连个讨价还价的余地都没有!!
静静爱我 - 6/14/2008 9:33:00 PM
我们恭迎新球霸的诞生吧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9:45:00 PM
A25续6W?合理 我信 A25续8W?不合理 但我也信 只要是A25的负面新闻 我都信 管你如何辩驳 反正就是黑之 黑人不需要理由
静静爱我 - 6/14/2008 9:49:00 PM
嗯,阿德其实是一个很CJ的黑人小伙子。靠!
阿良 - 6/14/2008 10:08:00 PM
不错,第一赛季进24个球就拿8W英镑的周薪了 不知道某些指责亨利是叛徒,指责亨利贪财的人怎么认为?
阿良 - 6/14/2008 10:1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6-14 16:29:00 发表 赶紧滚蛋...好意思要8万...打张八筒给你!
感情上给你加2点威望
eddielu - 6/14/2008 10:30:00 PM
阿德八月的做法或许会引起连锁反应,从而打破阿森纳沿用很久的薪水制度,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是件好事, 它会触成收购。 收购对于球迷来讲是好事。
嗑了屎的罗纳尔多 - 6/14/2008 10:30:00 PM
他和亨利没法比啊 亨利嘴不大 他嘴老大了 嘴大惹是非啊 而且本身技术粗糙 不黑他黑谁
BergkampLau - 6/14/2008 10:31:00 PM
理想是8万,最后下来6万
zjmryq - 6/14/2008 10:42:00 PM
若真这样续了 也就是说 董事会从某股东那儿谋取了暴利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11:13: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4 21:15:00 发表 我算是服了阿德,演出这么一出戏,从策划到结果,要知道他可是第一个要挟温格加薪成功的球员,阿德的智商真TMD高
這些不一定是阿德一手一腳策劃的,可能是他幕後的經紀人,但阿德默認且跟其經紀人配合得天衣無縫。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11:15:00 PM
我支持俱樂部賣走阿德,以此看來若把他留下可能是個禍害。
阿良 - 6/15/2008 1:0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4 16:32:00 发表 头号德黑来了!
你自己不也是彻头彻尾的德黑一个么? 你这么做很不厚道
普通的枪迷 - 6/15/2008 1:12:00 AM
我不喜欢他,要加薪就直说,还玩这么恶心的把戏!:default20:
andypizzafox - 6/15/2008 2:09:00 A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15 1:0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4 16:32:00 发表 头号德黑来了!
你自己不也是彻头彻尾的德黑一个么? 你这么做很不厚道
此人从不承认他是德黑,但其实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德黑。 作为这里德蜜的老大,客观地说一句,8W太多了,3.5W却又太少了~
4ever_gunners - 6/15/2008 7:58:00 AM
德蜜发话了~ 8万多了,也过分了 首先,打破了工资结构,不能比图雷高。 其次,给其他人树立了榜样 但是,6万以下,阿德不会续的,因为他值超过6万一周 我知道他不是那种爱阿森纳爱到拿多少工资都无所谓的人 现在没有人是 但就他现在,我觉得6万多绝对合理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26:00 PM
其实他不是不够8W的水平 而是他还不够在我厂拿到顶薪的水平 抛开其他原因 如果他这个进球数放在那三大豪门里 8W没跑
andypizzafox - 6/15/2008 3:35:00 PM
其他豪门有钱,但我们也不能太抠门了,不能总靠着温格的个人魅力吸引球员巴~
cscscs - 6/15/2008 3:35:00 PM
要注意英镑的贬值,现在是1.26的汇率,以前是1.5的汇率 现在的8万和亨利时期的6.5万镑换成欧元相差不大历 全欧洲都在提升工资 当然,个人觉得阿德的贡献还不足以拿8万
阿良 - 6/15/2008 4:34:00 PM
那要看英镑在英国国内有没有贬值,和欧元有什么关系? 阿德赚了英镑是在英国国内花的,他难道傻到赚了英镑,马上兑成欧元,然后跑到欧洲其他国家去消费? 再说了,英镑兑美元还升值呢 欧元能和美元比? 还有,就他那脑袋,能往这种货币升值贬值方面考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15/2008 5:10:00 PM
8万英镑税前还是税后,税前的话拿到手不过4万5左右,很适合,税后的话,等于税前14万,过了。
37°2 - 6/15/2008 7:13:00 PM
如果丑丑的新合同工资5万是税前,拿到手才多少??那更新合同有什么用?? 当然是税后8万
andypizzafox - 6/15/2008 7:21:00 PM
说反了 肯定是税后,税前不是扯淡呢么~~
cscscs - 6/15/2008 7:36:00 PM
英超是税后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7:4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5 12:26:00 发表 其实他不是不够8W的水平 而是他还不够在我厂拿到顶薪的水平 抛开其他原因 如果他这个进球数放在那三大豪门里 8W没跑
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强调给他6.5W—7W,不超过图雷的原因
andypizzafox - 6/15/2008 7:51:00 PM
最后来个6-7W了事 反正AC也买不起~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8:16:00 PM
为我厂所有球员的信用卡数额默哀
G.Clichy - 6/15/2008 8:36:00 PM
拿个2万差不多了  我是教练会给他减薪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