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andypizzafox - 6/17/2008 2:09:00 PM
什么企图不企图的我不打算跟你争,作为球迷你我的立场再鲜明不过了,没什么可挣的。 实时无非你违反了某些规则,我执行了自己该执行的东西处理了你而已,至于你若觉得不公平,该怎么办我已经告诉你了,之前翻译组有几个在论坛纯表情的我也扣了积分,没见过出来这么多废话的,还有你以前那次跟那个什么有麻子刷屏那次,没封了你的ID已经算客气了,不服你可以再来!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09:00 PM
威望这个东西是铁的还是土的,难道是肉长的。 本人不无聊。 你爱扣不扣。 大不了封了我,我换个ID再来。
pires84917 - 6/17/2008 2:13:00 PM
我纯表,我刷屏,OK,我承认,你扣我没意见 但是很有意思,你说句脏话就是针对赛程,你可以这样为自己辩护 但是我说句脏话就是针对人了?况且我还没这样说 如果我这样都属于被扣分的范围的话,我觉得你是否也应该和我享受同等的待遇呢?
andypizzafox - 6/17/2008 2:16:00 PM
我告诉你了,你应该去找372或者其他主区班主,给我扣一次积分,你没看到么,我自己不能给自己评分,这点基本道理你应该明白吧!?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18:00 PM
继续扣吧。
pires84917 - 6/17/2008 2:24:00 PM
NO,这是娘们干的事,我做不出来 还是那句话,我希望你能有统一的尺度 其实大家都是枪迷,我也不喜欢搞得那么僵,虽然观点不一样,不过这是很正常的事,国家领导人的想法还求同存异呢,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带着某这情绪来处理事情,那样很多人会有意见
怪兽叔叔 - 6/17/2008 2:5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3:57:00 发表 无语....... 论坛这样下去迟早完蛋 只是可惜了一些朋友.......哎
中国足球,中国足球。。。
pires84917 - 6/17/2008 3:04:00 PM
怪兽又有什么感慨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06:00 PM
ACN离不开阿德呀。 没了阿德这里就冷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07:00 PM
我也这么认为
怪兽叔叔 - 6/17/2008 3:0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5:04:00 发表 怪兽又有什么感慨了?
中国足球不也完蛋了么?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08:00 PM
中国足球是早就完蛋的了。 ACN不一样。。
怪兽叔叔 - 6/17/2008 3:13:00 PM
怎么不一样了??中国足球不是被那些什么龙搞成这个样子的么?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4:00 PM
时间是个问题啊。 那个什么龙之前,中国足球也没有行过。
pires84917 - 6/17/2008 3:14:00 PM
中国男人就不应该有团队运动........ 什么篮球,足球,排球.....
就一剑 - 6/17/2008 3:15:00 PM
卧槽~~~~谁在这里讨论污染环境的东西,stop!!!!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7:00 PM
呵呵。 偶已经好久不看中央之国的足球了。。。 看球只看阿森纳。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17:00 PM
这个帖子似乎也是很有潜力的。。。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3:18:00 PM
A25一周赚的钱可以随便买个中超替补了
pires84917 - 6/17/2008 3:18:00 PM
因为有阿德.........!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20:00 PM
还好阿森纳给他8W周薪,要不然ACN也冷清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3:20:00 PM
德迷不在,有没有觉得很冷清??
怪兽叔叔 - 6/17/2008 3:2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5:14:00 发表 中国男人就不应该有团队运动........ 什么篮球,足球,排球.....
女排很强。。。女曲也很强,只是男的阳痿比较多
pires84917 - 6/17/2008 3:25:00 PM
所以说中国男人不适合搞团队运动
roger663 - 6/17/2008 3:55:00 PM
这帖变成论战了,删了清净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00:00 PM
男篮还可以吧 好歹每次大赛都能参加 战神老胡孙军老张都是让人肃然起敬的人物
roger663 - 6/17/2008 4:05:00 PM
男篮也就在亚洲牛B下,出去就不行了,看看CBA,120分以上的比赛漫天飞,根本没有身体对抗,随便一个NBA混不下去的外援都能横扫全场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54:00 PM
个人认为,情绪发泄无可厚非,但是不能用辱骂性字眼说自己的俱乐部/球员。
steven14 - 6/17/2008 8:13:00 PM
6W不签的话,卖掉就是~ 还有你当人家AC是傻子,2500W英镑,没事吧,有个2000W英镑立马卖掉~
静静爱我 - 6/17/2008 9:42:00 PM
静静8000的威望,还怕扣:default5: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