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枪手风之子 - 6/15/2008 9:32:00 PM
还好你不是教练,阿森纳得以走到今天,谢天谢地
我不是阿发 - 6/15/2008 9:46:00 PM
8万英镑....: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不得不承认,阿德巴约干的漂亮,既表现了忠诚,又拿到了财富:default6: :default6: 这将列入球员如何交涉球会的教科书上,为广大的球员谋取自身的利益做出了模范和教学意义。: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G.Clichy - 6/15/2008 9:48:00 PM
我是教练早就称霸欧洲了:default4: :default1:
andypizzafox - 6/15/2008 9: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5 21:32:00 发表 还好你不是教练,阿森纳得以走到今天,谢天谢地
AGREE!
G.Clichy - 6/15/2008 10:01:00 PM
太不给面子了:default10:
pires84917 - 6/16/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4 15:17:00 发表 能给他加,为什么弗拉米尼就不能加?操
你这种人,不配做版主,真的,除了扣分,就不能干点其他的?
37°2 - 6/16/2008 1:06:00 AM
阿德本赛季表现出色,弗拉米尼本赛季表现也很出色。同样是刚爆发的第一个赛季。温格宁愿只开出5.5万英镑周薪给弗拉米尼,冒着失去已经是自由身的弗拉米尼的危险,也不愿意打破队内工资结构。为什么对还有合同在身的阿德巴约,温格就会方寸大乱呢?不可能。
goodbyemylove - 6/16/2008 9:22:00 AM
难道是温格想投降了???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54:00 AM
这些都是记者出来断章取义 然后通过我们对文章的曲解和对续约手续的不了解达到他们多卖一份报纸 多赚一个点击率的邪恶目的
andypizzafox - 6/17/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6 0:2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4 15:17:00 发表 能给他加,为什么弗拉米尼就不能加?操
你这种人,不配做版主,真的,除了扣分,就不能干点其他的?
扣你怎么了?我操作有失误你投诉我啊!
andypizzafox - 6/17/2008 12:41:00 AM
加一句,以你从前的行为,根据枪手阵营版规,封你ID都不为过!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15:00 AM
操!!!! 现在的德迷啊。 开始动用某些特权了。。 至于嘛!!????
andypizzafox - 6/17/2008 1:10:00 PM
LS注意,为什么被扣积分的都是你们这几个德黑,请参看枪手阵营版规有关删帖标准的第二条,板规是5月份刚刚更新的,撰写人也是372,他不是德密吧?
pires84917 - 6/17/2008 1:18:00 PM
ls昨天说什么了? 什么操蛋之类的?忘了吗? 做人要实在,特别是版主,如果自己都不可能让人信服的话,只能说,你还得努力 你扣分无所谓,但是希望你能有自己的做人原则
pires84917 - 6/17/2008 1:21:00 PM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你能告诉我错在哪里吗? 如果没错,请你自己看着办吧.......... 作为版主,希望你处理事情的方式能让人信服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9:00 PM
当年老子版主的时候 雷耶斯大论战的时候还被人投诉呢 有啥啊 在我看,类似那个永远的14号?这样的,被封号都不为过了,从来不出现,出现就是对球员人身攻击来了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36:00 PM
召唤永远的脑残14号
pires84917 - 6/17/2008 1:36:00 PM
还是那句话,作为版主,不管你做任何事,都得有一个尺度 宽己厉人是不对的 我承认,我是说了脏话,你扣我分,我没话说 但是你ANDY说脏话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你是版主,你为什么就没有拿出扣别人的分数那样的尺度的爽快来规范自己? 你这说得很正气凛然是吧?投诉你,我吃饱了撑着,我没你那么无聊 论坛吗,大家玩玩而已,我可不想这么认真,搞得自己不痛快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39:00 PM
有人也要扣分了。。。。 等着看看。。。
pires84917 - 6/17/2008 1:41:00 PM
我通句没没带一个脏字,凭什么扣...........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43:00 PM
有些人脑子有病。 连我的也扣了,总之是和他们不同观点,言语过激就扣。。 说实话。没记得以前有谁扣过。
pires84917 - 6/17/2008 1:44:00 PM
你说了脏话,哈哈 我看见了
forestsun93 - 6/17/2008 1:47:00 PM
fuck,ls的ls说脏话了,扣分。
天地一火枪 - 6/17/2008 1:47:00 PM
支持ls各位…… 某位版主确实自我感觉良好, 很有做官的威风。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48:00 PM
人脏俱获吗?? 我是连着被扣2次。一次是该扣,我人老实,够坦白。 上页一次留言也被扣了,照那个扣法,那位版主先生不知道要被扣多少次噢。 可能他在专制的地方生活久了吧。
pires84917 - 6/17/2008 1:52:00 PM
貌似ANDY是我们这专抓纪律的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54:00 PM
主区的帖子往往是每页独立讨论主题- -
pires84917 - 6/17/2008 1:57:00 PM
无语....... 论坛这样下去迟早完蛋 只是可惜了一些朋友.......哎
andypizzafox - 6/17/2008 2:00:00 PM
昨天我说的操蛋说的是赛程,不小心被某德黑看到了,OK,后来我改了,你可以直接给372或者其他的主区版主发个信息,扣我一次威望,没有问题,我扣你需要人脏并获是么?没关系,你可以继续发!
pires84917 - 6/17/2008 2:03:00 PM
我好像也没说我操谁吧? 大家抒发情绪而已,何必当真 当然,如果你另有企图我就不好说了 但是,我希望你没有 而且你不要说什么被我看到了? 难道我没看到,你就没说?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