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
37°2 - 6/14/2008 2:5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为了留住埃曼努埃尔-阿德巴约,可能会给多哥射手提供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新合同。 阿德巴约上赛季为枪手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0球,按照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一贯做法,他不会放这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转会。但是目前追求阿德巴约的豪门球队步步进逼,据说AC米兰已经同意拿出2500万英镑得到这位强力中锋,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将被迫采用当初的亨利模式,破例为阿德巴约涨工资,并提供新的长期合同24岁的阿德巴约在去年才签下一份3万5英镑周薪的合约,在英超球员平均超过2万英镑周薪的背景下,阿德巴约的收入确实偏低。阿森纳为其调薪也是顺理成章。 对于俱乐部的挽留动作,阿德巴约也积极回应,他表示:“我的未来属于阿森纳,这是毫无疑问的。希望球迷们相信我,我会在这里待上很多年。 “我的经纪人已经与温格就签定新合同的问题进行商谈,事态的进展令我感到很高兴,球迷们尽可以安下心来。”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other_sports/transfer_news/article1291232.ece
37°2 - 6/14/2008 2:57:00 PM
他和经纪人的双簧很恶心 为了加薪而这么做的话,真的让人厌恶 才牛了一个赛季就这样,下个赛季继续牛,然后又要求加薪,不加薪就吩咐经纪人和其他球队联系
37°2 - 6/14/2008 3:06:00 PM
恩,要求加薪有了好榜样 范佩西,杜杜,本特纳,沃尔科特,贝拉等人有了学习的对象
pires84917 - 6/14/2008 3:17:00 PM
能给他加,为什么弗拉米尼就不能加?操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3:22:00 PM
我反對現在就給他8W周薪(頂多6W),你下賽季繼續有好表現再給你加到8W周薪也不遲,絕對不能開這個頭,如果這樣他也要走的就請便!
GiGi@Leung - 6/14/2008 3:22:00 PM
现在就算是加薪留下了 也不会长久 说不定下个赛季如果真的25+了 他那个时候想走的话 就会说"我不是为了钱 我是为了寻求更大的挑战"
就一剑 - 6/14/2008 3:22:00 PM
我投否决票:default2:
37°2 - 6/14/2008 3:29:00 PM
原帖由 阿龙 于 2008-6-14 15:14:00 发表 8万?连冠军都没拿,就凭一个赛季30+?问问他自己这30+有多少水分?亨利才多少? 图雷这样一个功臣都才7W多
不是30+ 刚好30
静静爱我 - 6/14/2008 3:39:00 PM
:tuzki14: 太TM恶心了,瞧他那副嘴脸
福田麻由子 - 6/14/2008 3:45:00 PM
这样的话 再呆一个赛季就能卖掉了 同志上场要不惜一切代价给阿德做球 09年30m走人
forestsun93 - 6/14/2008 4:01:00 PM
看来温格还不太想卖,24岁时还有时间可以赌。董事会不是问题,只要温格坚持。 现在米兰方已无障碍,阿德第一选择,德罗巴第二,老贝已经同意。 加利亚妮看来要在伦敦多呆几天了,据说阿布的女人看上咔咔,米兰该怎么处理? 温格看来准备狮子大开口,少于4000万不准备考虑了。
xlfour1 - 6/14/2008 4:13:00 PM
踢完这个赛季再决定升不升吧:default2:
pires84917 - 6/14/2008 4:15:00 PM
我认为阿德下赛季的进球数依旧会很客观 不过说实话,如果还是经常跑边路去浪费时间的话,依然会有很长的进球荒
上海Edison - 6/14/2008 4:29:00 PM
赶紧滚蛋...好意思要8万...打张八筒给你!
pires84917 - 6/14/2008 4:32:00 PM
头号德黑来了!
goodbyemylove - 6/14/2008 5:00:00 PM
8W不大合适。 去年给他涨过了,今年再涨一次。冠军没有拿到,但是球员的工资水平却是涨了不少。这事很是棘手啊!!
roger663 - 6/14/2008 5:07:00 PM
最多5.5W,要8W,就怕没命花
loo510 - 6/14/2008 5:40:00 PM
给他加薪我认为是对的,虽然上赛季30球的水分是有的,但是下赛季,阿德还将是我们的桥头堡,今年夏天是很难再有什么大的动作了。假如再失去这么个有力的前锋,而下赛季其他前锋有没成长起来,那对成绩是很大的影响。。而且可以签长一点约,明年再卖也许更多的钱`` 而那些说卖了阿德4000万欧能买比利亚,我觉得纯粹是yy。假如比利亚欧洲杯发挥那么好的话,皇马能开的价钱更高,想2000万英镑买到,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14/2008 5:46:00 PM
八哥你丫的这回刁了。。离球霸又进一步了。。看好你哦
阿仙奴拥趸 - 6/14/2008 5:47:00 PM
不小心看到11L的頭象,立即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
福田麻由子 - 6/14/2008 6:20:00 PM
啊P很不和谐啊
静静爱我 - 6/14/2008 6:28: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14 18:20:00 发表 :default28:
主区纯表,阿福菊花又痒了?
福田麻由子 - 6/14/2008 6:35:00 PM
忘了是主区
逍遥的JOEY - 6/14/2008 7:08:00 PM
真的很讨厌他这样 做人太CCTV了:default32:
roger663 - 6/14/2008 7:37:00 PM
卖了趁早
G.Clichy - 6/14/2008 8:09:00 PM
咋还没滚, 这种垃圾8万, 我们队工资结构将完全被打乱
37°2 - 6/14/2008 9:02:00 PM
现在看起来,转会米兰很可能只是阿德巴约与其经纪人“精心策划”的一出戏,目的就是为了促成阿森纳尽快递上一份待遇丰厚的新合同。
xlfour1 - 6/14/2008 9:13:00 PM
如果AD真的要这么搞的话我觉得此人留也没用...如果是为球队好的话?会做这么多小动作吗?看看RVP吧,他也有批评球队,但他做更多的是去面对用自己实际行动去取得自己应该得的东西~相对来说AD的做法是许多人都会反感的,就算是德蜜我想也会觉得他的做法辜负了他们的痴心...
cscscs - 6/14/2008 9:15:00 PM
我算是服了阿德,演出这么一出戏,从策划到结果,要知道他可是第一个要挟温格加薪成功的球员,阿德的智商真TMD高
小轩罗 - 6/14/2008 9:19:00 PM
如果说AD真的卖给AC米兰3500W的话,我们能用其中的多少去买新球员呢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可能会给阿德巴约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