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47:00 AM
再问你一遍
你觉得就算给教授8000万,你有多少信心我们会买来你想要的球员?
阿森纳一不飙价二不给高薪
你要让谁来?
如果你本赛季看了足够的比赛,你就会发现其实阿德也是阿森纳强大中场的一枚重要棋子。我始终认为阿森纳的水银泻地般的进攻,阿德是重要的一环。
还有,请解释为何阿德是害群之马。
最后,送你一句,我也自认为比你理智,我不会讨厌一个自家的球员到说起来就咬牙切齿的地步,更何况是个表现上佳的球员。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58:00 AM
在阿森纳要给阿德8W周薪合同和黑人也忠诚言论出来之前,我对阿德不是这样的。绝对不会到了咬牙切齿这种底部。
你说阿德是现在阿森纳战术里重要的一环,我对此非常的赞同。只是有多重要,我和你的看法估计就不一样了。
看来理智的球迷到处都有啊。。。。连你也是。
阿德是害群之马:
案例一:莱曼闭嘴。
莱曼大嘴放炮不好,但这个事情上温格和队长都没有说什么。阿德第一个站出来,以后辈的身份对着前辈说,you ,shut up !!
案例二: 和小本动粗
谁对谁错??究其最根本的原因可能很难,我们在这里猜测没用,谁也不能知道更衣室里发生了什么。但那场比赛里,他先动手的。
案例三:这次加薪要求。
快得逞了,8W英镑的周薪。阿森纳的工资结构打破了。温格没有为弗拉米妮打破工资结构,显得多么愚蠢!!!阿森纳的其他球员可以学习这位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的大哥大了。
至于,和亨利,埃布等黑人跳舞。我都不愿意说了。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0:00:00 AM
教授如果缺钱 他会知道谁能赚钱的 A25可不是第一人选 正在重建中的队伍怎可能轻易放走射手王 逗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02:00 AM
没有什么不可以!!
我在想,温格为什么不愿意卖阿德。是不是真的因为F16事件而对对米兰恨之入骨了。
暮帆迟 - 6/17/2008 10:04:00 AM
阿德巴约这赛季有了质的飞跃! 放走一个在下赛季有可能拥有像德罗巴巅峰时期统治力的前锋 我觉得是不明智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08:00 AM
除了最后一条,我不否认你列出来的这些事实。
如果是这样的话,本特纳冬季市场就会跟着迪亚拉一起离开了。
我相信教授的魄力和能力。
阿德现在只是有了点苗头,而并非是真正的球霸,我相信教授能遏制的。如果遏制不了,并且达到了害群之马的地步,那么到时候我也会敲锣打鼓欢送。
本特那也是如此,他还在成长中,他会逐渐明白很多东西的。现在的他跟去年10月比起来已经成熟许多。
还有就是,我认为你对于某件事的观点太容易被新闻一下子左右。如果明天出现一个”阿德的经纪人称阿德有可能放弃加薪的念头“,那么估计你的立场又会一下子变了。
说实话吧,这两个月来由于我在翻译组的关系,所有的一切的网上的英文新闻都在我阅览范围之中,基本上不落。就阿德加薪这件事而言,砸碎的新闻太多,我根本不会去注重一个新闻里面的一个小细节,并借此给整个事情下个定论。
如果要问我对阿德加薪事件的评价,我会这么说:肯定是想加薪,离队只是说说,留还是留的,只不过想多拿点。整件事情阿德的处理过程难免会让球迷反感,但最后,阿德还是高高兴兴地留下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08:00 AM
是。我也是同意35楼的观点。卖掉阿德不明智。
不过如果成交价格在3000-3500万之间的话,我认为阿德走不走都无所谓。
但他那句“黑人也忠诚”的言论出来之后,我觉得还是早点让他滚蛋的好。省的恶心人了。
暮帆迟 - 6/17/2008 10:10:00 AM
呵呵 我比ls贪心一点 这风险冒的 怎么得4000万才行啊 因为阿德今年才24岁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11:00 AM
顶33楼和35楼
阿森纳现在卖阿德,就好比曼联一年前卖c罗。
没有可能会这么傻
这个比喻应该比较恰当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15:00 AM
原帖由 暮帆迟 于 2008-6-17 10:10:00 发表
呵呵 我比ls贪心一点 这风险冒的 怎么得4000万才行啊 因为阿德今年才24岁 |
4000万是理想化的目标,但阿德明显是达不到这个水准。
3000万左右就差不多。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19:00 AM
所以说呢,大家都觉得如果皇马肯给小法出价5000万,阿森纳就应该卖对不对?5000万,赚翻了!
还想不想建队了?!!?!?
暮帆迟 - 6/17/2008 10:23: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0:15:00 发表
原帖由 暮帆迟 于 2008-6-17 10:10:00 发表
呵呵 我比ls贪心一点 这风险冒的 怎么得4000万才行啊 因为阿德今年才24岁 |
4000万是理想化的目标,但阿德明显是达不到这个水准。
3000万左右就差不多。 |
这就好比是赌博 明年可能阿德会成为C罗 也可能会成为阿德(正宗的那个),不过我最反感的是A米这样的 没钱还来瞎搅和 其实皇马什么的宰他个4000万的不成问题 只是人家不感兴趣。。。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25:00 AM
就这方面来说,难说对和错。
个人的观点是,如果皇马给小法出5000万报价,而小法也愿意走,那就放他走。
如果小法一心想和阿森纳打拼,那为什么要卖哪?为什么要为了钱卖掉核心球员而重建一个球队。
谈阿德不要扯到法布雷加斯好吧?不是一会事啊。
暮帆迟 - 6/17/2008 10: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7 10:19:00 发表
所以说呢,大家都觉得如果皇马肯给小法出价5000万,阿森纳就应该卖对不对?5000万,赚翻了!
还想不想建队了?!!?!? |
小法一亿就卖!前提是这一亿都要用在转会上面 不能被董事会分了
呵呵 玩笑而已 只是想说前锋这个位子似乎状态也很重要 所以表现好再加上吹捧一下就飞上天了 葫芦娃不是最近也很火?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31:00 AM
原帖由 暮帆迟 于 2008-6-17 10:23: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暮帆迟 于 2008-6-17 10:10:00 发表
呵呵 我比ls贪心一点 这风险冒的 怎么得4000万才行啊 因为阿德今年才24岁 |
4000万是理想化的目标,但阿德明显是达不到这个水准。
3000万左右就差不多。 |
米兰这次真的很让人鄙视。
没钱还瞎搅和。
不过,在传出阿森纳可能给阿德8W周薪的消息之前,即使是3700万的报价,也没有完全吓走A米。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32: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0:25:00 发表
就这方面来说,难说对和错。
个人的观点是,如果皇马给小法出5000万报价,而小法也愿意走,那就放他走。
如果小法一心想和阿森纳打拼,那为什么要卖哪?为什么要为了钱卖掉核心球员而重建一个球队。
谈阿德不要扯到法布雷加斯好吧?不是一会事啊。 |
你难道没有发现,大部分支持卖阿德的人,都是为了钱?其实呢,你也是其中一个。因为你之前说阿德3000万就可以卖了。
可以理解为,你也是看重转会费吧?
暮帆迟 - 6/17/2008 10:34:00 AM
呵呵 我就是看到那条新闻: A米评论1000万的boruc:这样的球员太贵了 我们用不起。。。我就好想笑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0: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17 10:32:00 发表
你难道没有发现,大部分支持卖阿德的人,都是为了钱?其实呢,你也是其中一个。因为你之前说阿德3000万就可以卖了。
可以理解为,你也是看重转会费吧? |
我在之前的帖子里说,价位在3000-3500之间的话,卖与不卖都无所谓。我等还是坐等消息出现。你说的小法5000转会也是这样。
转会费?当然要看重。问题是是不是转会费看的最重。
暮帆迟 - 6/17/2008 10:46:00 AM
46L的同学 如果我厂有像其他豪门那么多的转会费的话 为什么要卖人呢 当今这个足坛 不是缺了谁就不行的 任何球员都有自己的一个身价 如果阿德的真实身价是2000万 那卖个3,4千万又何尝不可呢 这样我厂就可以补充一个豪门级的中后卫(这是最缺的),剩下的钱再加点也可以再买个很优秀的前锋替代阿德,因为前锋的身价都是不像其他位置 很多都是炒出来的 一个比赛帽子戏法就可能涨500万 可这真的能说明这球员有这么贵吗?阿德打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在球员身价最高的时候卖掉他不是不可以,有可能明年他的身价就跌下去了。当然我并不希望阿德走,毕竟明年他极有可能变成像C罗那样的现象级的,但是如果有合适的价钱,那也并不是不可以,所以我说这其实更像一个赌博,而且对于我厂这样没有多少后台支持的豪门,这实在是无奈之举,看了荷法之战后,我对加拉明年的状态更加怀疑了,如果没有好的后防,前场别说进多少球都没用,打起比赛来也会吃力很多。
最后,我想说我并不是贪钱,呵呵,那钱是阿森纳的,和我没什么关系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0:54:00 AM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想,这说到底还是归结到对阿德在目前阿森纳阵中的地位。我认为他是绝对不能卖的一个人,跟小法一样。他们都是战术核心,是非卖品。非卖品就比如说是杰拉德,特里。当然,拿阿德跟他们比,实在是见笑了,但我想,在这个时刻为了钱卖掉阿德,只会成为一个笑柄。除非阿德想离开。你们看过哪个豪门这样卖球员的?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就算卖了阿德腾出大量转会费,这其中又有多少可以投入转会市场?你真的就那么有信心,温格会搞一个非常好的中后卫回来?是什么让你这么有信心呢?阿森纳从来就不是一个转会市场指谁买谁的球队
she_junjie - 6/17/2008 11:02:00 AM
网易体育6月17日消息
在今年欧洲杯上,来自拜仁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可谓大放异彩,在小组赛中,他打入三球,是帮助德国队闯入淘汰赛的英雄。而他的抢眼表现也吸引了包括尤文图斯、曼联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而日前英国《星期日镜报》又爆料称阿森纳也有意引进这名23岁的德国国脚。
波多尔斯基对于自己在拜仁替补生涯的不满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也不止一次的宣称会考虑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而他在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得到了众多豪门的青睐,从而有了更多的选择。而目前正在瑞士考察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日前的一次采访中也暗示了波多尔斯基是阿森纳的潜在收购目标之一,也使得这场“波尔蒂争夺战”日益激烈。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波多尔斯基掀起转会热潮
由于上赛季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不幸重伤,至今尚不确定归队时间,因此再引进一名前锋对阿森纳而言也十分必要。而波多尔斯基的特点也符合阿森纳的需要,加上波多尔斯基在左前卫位置上也有着不俗表现,这样的前场多面手对阿森纳而言自然更是可遇不可求。
相比其他追逐波多尔斯基的球队,阿森纳的优势在于他们队中有拜仁心仪已久的赫莱布。在上周,前往巴塞罗那开会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便透露赫莱布下赛季很有可能为拜仁或者巴萨效力,更是将拜仁的意图昭然若揭。因此在这种情况下,
阿森纳或许会将赫莱布作为交换波多尔斯基的筹码,目前媒体普遍预计赫莱布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到1800万欧元之间,而波多尔斯基的身价则有望突破2000万欧元甚至2500万欧元。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02:00 AM
才牛B了一个赛季,就成了绝不能卖的核心了??
有没有太夸张了一点啊???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04:00 AM
差不多等价交换。。。
要不这样吧。来个大的交换。
波多尔斯基+里贝里=赫莱布+阿德巴约
暮帆迟 - 6/17/2008 11:04:00 AM
恩 呵呵 不过有钱总比没钱好啊 其实好中卫想买的话肯定能买到 照现在这情况 今年买了拉姆塞和纳斯理这后我们大概就没多少转会费了 其实我对一个人一直有点残念 为什么我们不买小罗呢 这又是一个前锋身价的例子 他只是一年没踢好就无人问津了 可是他才28岁而已呀 我不相信他就不想再踢了 不想再有做为了 如果他是这样的人的话就不会有当初的辉煌 虽说他是花天酒地 可是巴西那些前锋哪个不这样啊 罗马里奥坚持到今年才退役 胖罗也是在皇马有了第二春 我想小罗换个环境的话也许也会焕然一新 达到从前的高度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A。阿德 B。小罗加一个强力中卫 你选哪个呢 呵呵 试想一下
cscscs - 6/17/2008 11:06:00 AM
一个靠国家队比赛表现好就2000万?MD,也不看看他在俱乐部替补都打不上
不看好他,前锋改造边前卫?
Forward - 6/17/2008 11:06:00 AM
觉得可能性很小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07:00 AM
我来选吧。
我能选阿德换来斯科特吗??
不要小罗。
我只要埃弗顿的莱斯科特。。。。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暮帆迟 - 6/17/2008 11:08:00 AM
小罗的价格我估计2500万绝对能拿下 曼城3000万巴萨同意可是小罗自己不愿去 穷A米出1500万巴萨不同意 可是有讨价的余地 而且去年巴萨欠我厂一个情今年也该还了吧
noothin - 6/17/2008 11:08:00 AM
知道小罗多少薪水吗???
他来先不说现实不现实
我们工资结构就已经爆了
然后就有更多的阿德跳出来说要加薪:default3: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10:00 AM
估计小罗会去切尔西了。
斯科拉里想打包买德科和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