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6/16/2008 9:13:00 P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对拜仁得波多尔斯基表现处了浓厚的兴趣,后者在欧洲杯上有出色得表现。
波多尔斯基虽然在国家队春风得意,但是在俱乐部却成了失意的男人,KLOSE和TONI成了他面前得两座打山,无法逾越,正因为如此,波多尔斯基决定在欧洲杯之后开始考虑他在俱乐部得前途。
据镜报报道,波多尔斯基已经进入了了温格的夏季采购名单,至于能否成行,就看拜仁开什么价码了!
就一剑 - 6/16/2008 9:18:00 PM
在拜仁貌似改左前卫了,呕液: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6/16/2008 9:20:00 PM
貌似他打LMF效果不错
sonnywong - 6/16/2008 9:27:00 PM
:default11:
來吧! :default5:
那麼年輕 射球又好的球員.
而且他真的挺牛的.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9:32:00 PM
教授才不管你打哪个位置 既然都可以创造出防守型边锋 说不定就看好你打攻击性中卫了
37°2 - 6/16/2008 9:35:00 PM
还有后腰型前锋
就一剑 - 6/16/2008 9:38:00 PM
不是攻击性守门员吗????
xlfour1 - 6/16/2008 9:40:00 PM
插水型边锋美啊:default5:
pires84917 - 6/16/2008 9:43:00 PM
LS看来对跳水罗很有好感啊~~~:default15:
cscscs - 6/16/2008 9:45:00 PM
防守型边锋--库伊特或埃布埃
就一剑 - 6/16/2008 9:4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6-16 21:40:00 发表
插水型边锋美啊:default5: |
已经有了,不需改造
xlfour1 - 6/16/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6 21:43:00 发表
LS看来对跳水罗很有好感啊~~~:default15: |
此人是我的呕像
jaychou - 6/16/2008 11:03:00 PM
搞过来就好了 别只开花不结果 场上跟场下一样啊 `
怪兽叔叔 - 6/16/2008 11:27:00 PM
Arsenal Linked With Bayern’s Podolski, Galatasaray’s Arda & Valencia’s David Silva
Submitted by Niraj Prabhu on Mon, 2008-06-16 14:52. Arsenal Premiership Transfer News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s trip to watch the Euro 2008 finals, has thrown up several interesting transfer link-ups, with the Gunners appearing set to have a busy summer in the transfer market, opening July 1.
The north-Londoners are already without two of their key players in midfielder Mathieu Flamini and goalkeeper Jens Lehmann, who have moved out on free transfers at the end of last season. Striker Eduardo is out injured with broken leg, and could miss the start of next season, and so could injured midfielder Tomas Rosicky. The future of Belarus international midfielder Alex Hleb is still under speculation as he is linked with Barcelona, Real Madrid and Inter Milan.
As such, the Gunners have been linked with Germany’s Bayern Munich forward Lukas Podolski, Turkey's Galatasaray attacker Arda Turan and Valencia attacking midfielder David Silva of Spain.
怪兽叔叔 - 6/16/2008 11:32:00 PM
网易体育6月16日消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个欧洲杯过的并不闲适,枪手再次四大皆空让他坐不下来,前些时候温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就声言“像这种国际大赛,近年来的一大变化就是通过一次大赛就脱颖而出的球员越来越少了。人们都在关注C罗和亨利的表现,但是我会更关注年轻球员”。当被问及是否有意引进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时,温格幽默的表示:“谁知道呢,反正我会随身带着我的支票簿。”
目前正在瑞士的温格肯定不会错过今天凌晨在日内瓦的比赛,土耳其上演惊天大逆转,淘汰了捷克,而为土耳其打进关键一球的小将阿尔达-图尔兰是其重点关注对象。被称为“土耳其哈吉”的图尔兰今年才21岁,效力于土超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他的边路能力很强,能左能右,喜欢突破过人,同时他的视野和传球脚法也相当出众。图尔兰在本届欧洲杯上光芒四射,次轮就凭补时绝杀淘汰东道主瑞士,今天在土耳其0-2落后的危急关头,又是图尔兰后门柱距球门12米处右脚推射为土耳其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有“土耳其哈吉”之称的21岁天才图尔兰
“超级图尔兰”已经吸引了全欧洲的目光,有传纽卡斯尔已经为他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价格,而加拉塔萨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个请求,他们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当家球星。由于罗西基将很可能因伤错过下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而且赫莱布也有可能离队,温格盯上图尔兰也是情理之中,擅长打左翼攻击中场的图尔兰符合温格一向的选材标准——技术精湛而且年轻有为,但要击败众多豪门抱得天才归,温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与此同时,温格也在考察西班牙的天才中场大卫-席尔瓦。绰号“黑蝙蝠”的席尔瓦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系统,他是2006年世界杯之后西班牙阵中急速窜红的一颗新星。席尔瓦风格酷似“蝙蝠军”前辈维森特,并且进攻、远射能力更强,而出于战术的需要,他也可以换位到右路。在去年8月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大卫-席尔瓦曾经梅开二度,而在06/07赛季瓦伦西亚做客斯坦福桥的欧冠比赛中,席尔瓦就奉献了一记世界波。他的出现,让人们彻底忘记了维森特。
西班牙中场席尔瓦
瓦伦西亚新主帅埃梅里已经公开宣称要留下席尔瓦,但“蝙蝠军团”糟糕的财政状况有可能让他们被迫卖出席尔瓦套现,席尔瓦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以上,而随着他在欧洲杯的表现突出,这个价格只会水涨船高,温格必须紧拽着支票簿了。
罗宾塞斯克 - 6/17/2008 12:35:00 AM
silva villa
37°2 - 6/17/2008 1:04:00 A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6 21:45:00 发表
防守型边锋--库伊特或埃布埃 |
库伊特比边前卫埃布强多了
边前卫埃布可以来中超了
4ever_gunners - 6/17/2008 1:44:00 AM
我又想对电脑蠢蠢欲动了:default7:
就一剑 - 6/17/2008 8:25:00 AM
终于传sliva了,我泪流满脸:default5: :default5:
george.arsenal - 6/17/2008 8:2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16 23:32:00 发表
网易体育6月16日消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个欧洲杯过的并不闲适,枪手再次四大皆空让他坐不下来,前些时候温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就声言“像这种国际大赛,近年来的一大变化就是通过一次大赛就脱颖而出的球员越来越少了。人们都在关注C罗和亨利的表现,但是我会更关注年轻球员”。当被问及是否有意引进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时,温格幽默的表示:“谁知道呢,反正我会随身带着我的支票簿。”
目前正在 |
很想知道教授的支票本还可以支取多少钱?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8:53:00 AM
席尔瓦确实是强人 和传统西班牙边锋相比 他最大的优势是踢球动脑
goodbyemylove - 6/17/2008 8:56: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6-17 8: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16 23:32:00 发表
网易体育6月16日消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个欧洲杯过的并不闲适,枪手再次四大皆空让他坐不下来,前些时候温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就声言“像这种国际大赛,近年来的一大变化就是通过一次大赛就脱颖而出的球员越来越少了。人们都在关注C罗和亨利的表现,但是我会更关注年轻球员”。当被问及是否有意引进欧洲杯 |
原来是2500万英镑的,现在是将近2000万。如果温格不近人情的处理掉某位忠诚的黑人的话,阿森纳的转会费就多的多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8:57:00 AM
强烈要求温格卖掉阿德,买进波多尔斯基!!!
多点硬朗的元素,对阿森纳有好处的。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06:00 AM
ls,问你一个问题,你老实回答
假如现在卖了阿德,手上就会有3000万的转会费,加上此前的2000万,5000万。
有了这5000万,你有信心阿森纳能够买入谁?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11:00 AM
我不管阿森纳买谁,只要能卖掉阿德!!阿森纳从来不需要依赖任何一个球员,阿内尔卡,亨利又怎么样?
再说了,不卖阿德,阿森纳也很难拿到联赛或者欧冠的冠军,竞争太激烈了!!阿森纳的中场主力走了一个,还有一个即将要走。竞争对手都那么强大,阿森纳运气好也就拿一个足总杯或者联赛杯。
noothin - 6/17/2008 9:17:00 AM
:default1:
crazy guy....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0:00 AM
原来ls是个不怎么心系阿森纳的阿森纳崇拜者
也许比赛也就是能看就看,不看也罢,赢球高兴,输球无所谓。
这也难怪,会有如此言论。
我没有指责ls的意思。
只是把他归类为一类球迷而已。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1:00 AM
从你的发言当中,我还是看不到卖掉阿德的好处
莫非就是让阿森纳的竞争力继续被削弱,然后董事会能赚更多钱,早日还债?
4ever_gunners - 6/17/2008 9:22:00 AM
指的是25楼,不是26楼
goodbyemylove - 6/17/2008 9:34:00 AM
坦白的告诉你,在我看阿森纳比赛的这几年中,我非常的迷恋与阿森纳。我渴望阿森纳赢下比赛的心情可能不会比你差,但我自认比你理智一点。我不会迷恋一个人到了盲目!!
卖掉阿德的好处就是能赚些转会费。温格可以放开手脚改造中场,中场两个边路和后腰都是需要买人的地方,阿森纳剩余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不够的。
坏处是,阿森纳的实力会有所下降。但也未必!!现在的阿森纳,最强大的一环是中场。有了强大的中场,让李铁李毅上去,一个赛季也能蒙进几个。
阿德绝对是一个害群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