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波多尔斯基进入视线
暮帆迟 - 6/17/2008 11:12:00 AM
这话说的我心寒 难道我厂永远就买不了巨星 只能自己培养吗。。。年薪可以靠耐克赞助呀  而且我想小罗的地位他拿高一点有谁敢说三道四呢 说到底 球员还是希望有个强点的伙伴吧 这样的阵容才震得住对手
暮帆迟 - 6/17/2008 11:13:00 AM
恩 都是瞎想的 残念而已 我知道那是不现实的啦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16:00 AM
按照一些人的想法 如果亨利当时能卖8000W 我们是否也要卖呢 球员是否热爱球队这纯属扯淡 我从不怀疑亨利热爱我厂 但兴趣爱好和工作是两码事 你能阻止一个球王级球员的钱途么 扯远了 这么说吧 托雷斯 C罗 特里都觉得自己赚得少了 皇马 车子和国米给他们每个人开8000W转会费 20W周薪 我这么说你肯定觉得扯淡 因为他们压根不值这么多 而且买家也不可能开出这个待遇和价码 既然如此 那我随便瞎说的和那些报纸上三四千万报价 某人加薪 某人要走人 不都是一回事么 只不过他是报纸我是个人 报纸讲究真实这不错 但也必须要有从标题到内容的BTD性质 断章取义是常有的事情 尤其是这种娱乐性的体育运动 信不信由你
pires84917 - 6/17/2008 11:20:00 AM
这帖子变味啦.......... 看见4E的一句话我乐坏了:阿森纳水银泻地般的进攻离不开阿德.........。真的是这样吗?另外一位朋友说阿德会是德罗巴第二,统治英超的中锋?嗯,我很期待....希望如此 其实上海edison的一句话很经典也很有代表性:只要这小子能走,多少钱其实都无所谓!
noothin - 6/17/2008 11:24:00 AM
阿森纳是家很现实的俱乐部 因为我们不是豪门
pires84917 - 6/17/2008 11:25:00 AM
ls说得对......其实大家都在说拿小法和阿德比 我觉得根本就没可比性,小法的不可替代性是阿德能比的吗?
pires84917 - 6/17/2008 11:30:00 AM
二楼想法不错,乾坤大诺换.........我们肯定赚翻翻
就一剑 - 6/17/2008 11:33:00 AM
发哥出来下定义:default5: :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34:00 AM
30球射手要被大家赶走了 也罢
george.arsenal - 6/17/2008 11:36: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1:04:00 发表 差不多等价交换。。。 要不这样吧。来个大的交换。 波多尔斯基+里贝里=赫莱布+阿德巴约
想法很好,顶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1:36:00 AM
莫名其妙噢。 阿森纳球迷要赶走阿德吗?我顶多是希望他赶快滚蛋。 人家对阿森纳的8W英镑周薪很忠诚,岂是我辈隔了1/3地球骂两句就能骂走的。 如果能骂的走,老子就天天骂!!!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1:44:00 AM
要他作甚?
forestsun93 - 6/17/2008 11:50:00 AM
不错的买卖,体力好,强壮,耐得住寂寞,年轻,可多个姿势,会射不至于不孕。
阿良 - 6/17/2008 11:56:00 AM
波尔蒂王子:default11: 别用H13换,不对位啊,要用也要用前锋换,用最值钱的那个换,换了之后还有进账
goodbyemylove - 6/17/2008 12:06: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7 11:06:00 发表 一个靠国家队比赛表现好就2000万?MD,也不看看他在俱乐部替补都打不上 不看好他,前锋改造边前卫?
俱乐部的替补?? 没有关系。 06年1月,温格从摩纳哥买来一个替补前锋,以极其低的进球率铆钉了阿森纳的主力。 终于,这个前锋牛B了。阿森纳说我给你8W英镑的周薪吧。没想到此人却说:不要,不要,免费也要为阿森纳踢球。。。。
loo510 - 6/17/2008 12:09:00 PM
感觉他会是我厂需要的球员,但是可能和范佩西的特点过于接近.. 来我厂也很难是主力,我厂对他的吸引力也不会很大。 helb换,感觉不值.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12:25:00 PM
借你吉言 如果A25最后不高于6W续约 我一定梳个A25的发型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28:00 PM
波尔蒂的大力射门真是很销魂 力量速度也都还不错 可惜前锋人够了
noothin - 6/17/2008 12:35:00 PM
其实能来一个前锋个人感觉利大于弊 现在我们谁都不能保证da silva能恢复多少 也不能保证阿德赛季开始穿的还是我厂红白球衣
pires84917 - 6/17/2008 12:46:00 PM
阿德果然是论坛的伟哥..........在论坛最萎靡,最软绵绵的时候,只要阿德一个名头,立马就重振雄风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1:25:00 发表 ls说得对......其实大家都在说拿小法和阿德比 我觉得根本就没可比性,小法的不可替代性是阿德能比的吗?
不可替代,这个词的确很好 小法为什么不可替代,因为球队没有他这样类型的中前卫,或者有,水平差距过大或者太玻璃,罗小鸡和小巴西 阿德也不可替代,当然,你可以通过改变球队打法来替代他,但这样的方法,小法也是可以替代的 小法也好阿德也好,和亨利维埃拉比如何,亨利每个赛季几乎和球队一半的进球的都发生直接关系,不也替代了么,维埃拉攻守兼备,球队的快速反击几乎都由他第一个发起,不也替代了么 所以别说不可替代,夸张! 现在是没机会,以后有机会了千万不要让我看见你说本特纳也是不可替代的哦,我看好你哦,到时候我们可以回忆一下过去,本特纳替补时代我们是怎么过的
pires84917 - 6/17/2008 1:02:00 PM
其实你也是作为德蜜的立场来和我辩说而已 你看看BOSS对球员续约的积极性应该就知道,boss是求着小法续约,而且应该是100k每周的周薪 反观一下对阿德的态度,不是说BOSS看不起他,我个人觉得boss认为现在的阿德就只值这个价,潜力不好说,我也希望未来他能像德罗巴一样牛逼,不过那是以后的事,现在他就值这么多。 你说这两个人谁对于球队更重要了吧 小法牛逼吧,他吵过加薪吗?范佩西牛逼吧,吵过吗?阿德自认为比他们两个牛逼?你也和这个多哥人比前者牛逼? 而且还借转会来威胁,妈的.........很让人恶心
pires84917 - 6/17/2008 1:05:00 PM
不要牵涉本特纳,虽然我挺他,但是我认为他也有很多不足,比如德蜜们引以为豪的情商论吧,不过我可以这样说,如果阿德真离开球队,本特纳绝对可以接他的班,虽然说不上是球队不可替代的,但绝对是不能少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6:00 PM
球队打算启动与克里希 丑丑 阿德 小法的续约谈判,是前段时间的新闻吧,教授为什么与他们续约,因为他们是球队目前的台柱子,丑丑第一个完成续约,剩下的貌似都还没有吧,最终各自多少还得慢慢看呢 我针对的是不可替代,我说了,强如维埃拉重要如亨利都可以替代,别说小法阿德或者谁谁谁了,太夸张,故有上面一番话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9:00 PM
为什么我一直在说如果有人真的出4000W欧元买阿德,我双手双脚赞成,因为我从来认为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尤其维埃拉亨利离开后后,我这个认识更加深刻;同样的,如果有人出价2000W欧元买大本,你能说这个话么?同样是蜜,显然我很理智
pires84917 - 6/17/2008 1:11:00 PM
你错了,其实维埃拉和亨利都是不可替代的 从维埃拉走后,我们拿了冠军吗?没有 亨利走后,我们进了联赛前两名吗?没有 在这支球队小法是不可替代的,他是我们的旗帜 阿德嘛,没错,他本赛季进步很多,没人会否认,不过他真的觉得自己和小法是一个级别的球员的话,那就是让大家看笑话了,8w?他现在还不配,我希望下赛季他能证明我今天说的这些话是错误的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27:00 PM
阿德可从来没以为自己和小法一样 正如你所说 就算是8W 和小法也至少还有2W的差距
pires84917 - 6/17/2008 1:30:00 PM
他没和小法一样?我觉得他比小法更牛逼.........以转会相威胁,疯子,你不觉得恶心吗?
BergkampLau - 6/17/2008 1:59:00 PM
交换就免了,如果能买来,还是不错的选择!
BergkampLau - 6/17/2008 2:11:00 PM
大家都跑题了....:green3: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波多尔斯基进入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