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波多尔斯基进入视线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13:00 PM
论坛嘛,能讨论的尽兴也不错。管他什么题不题。
pires84917 - 6/17/2008 2:15:00 PM
ls记着点,别说脏话 其他的,无所谓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18:00 PM
麦扣前来拜访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22:00 PM
我人很老实的,从来不说脏话。 某精神病院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人谈一谈,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 复.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决定继续治疗.又过了几个月以后,大夫觉得这个病人好象可以出院了,就决定再和他谈谈.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找份工作. 大夫:然后呢? 病人:挣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攒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娶个媳妇. 大夫:然后呢? 病人:洞房.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裤子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内裤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做把弹弓,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24:00 PM
天哪!!遭了!! 偶的威望呀!
pires84917 - 6/17/2008 2:25:00 PM
威望没什么用的,我还8000多呢 哈哈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28:00 PM
靠。 太不公平了。我的威望怎么是-16??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30:00 PM
请改变你能改变的 接受那些你不能改变的
forestsun93 - 6/17/2008 2:31:00 PM
还有威望一说,汗,这去一看-3啊 小德黑们基本都是负的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32:00 PM
看来我等人品不咋地。。。。。
forestsun93 - 6/17/2008 2:34: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4:32:00 发表 看来我等人品不咋地。。。。。
威望不等于人品,威望说明说话不厉害,没有马仔敬仰。建议在增加人品指标。
michaelluofang - 6/17/2008 2:34:00 PM
说好话怎可能出脏字 我偷偷地给德黑们一个建议 请迅速转型为本蜜 蜜人不扣分 黑人就不对了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3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6-17 14:34:00 发表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6-17 14:32:00 发表 看来我等人品不咋地。。。。。
威望不等于人品,建议在增加人品指标。
举手赞成!!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决议通过!!
pires84917 - 6/17/2008 2:42:00 PM
其实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是什么无所谓 关键是看领导们是什么?跟着领导走,准没错
forestsun93 - 6/17/2008 2:44:00 PM
人品可分以下几类: 1。雷锋 2。兰兰 3。芙蓉姐姐 4。范跑跑 5。宇春 6。 阿娇 7。顾惜朝 还有哥们补充。
goodbyemylove - 6/17/2008 2:46:00 PM
跟着党走,丰衣足食。 OH Yeah!!
pires84917 - 6/17/2008 2:59:00 PM
呵呵,ls觉悟很高啊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4:2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7 14:25:00 发表 威望没什么用的,我还8000多呢 哈哈
为什么我的威望那么少 8000多哪来的?
pires84917 - 6/17/2008 4:24:00 PM
这个嘛....我人品比你好撒
goodbyemylove - 6/17/2008 4:24:00 PM
楼上的知足吧? 俺的威望都-16了。。。
pires84917 - 6/17/2008 4:35:00 PM
囧~~~~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35:00 PM
这个帖子一夜之间从5页盖到10页,还以为又是哪个德黑宣战了。。。 原来水了3页:default8:
pires84917 - 6/17/2008 5:39:00 PM
我的帖子,看来也满有潜力......... 棍棍为什么老是说德黑宣战呢?可以给个理由吗?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49:00 PM
来斯科特,里贝里。。。。 看来某些人很喜欢把fm现实化。。。
4ever_gunners - 6/17/2008 5:52:00 PM
那好~改一下~ 以为是哪个德蜜又和德黑赶上了。。。
pires84917 - 6/17/2008 5:52:00 PM
这个还勉强可以....嘿嘿嘿嘿:default54: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波多尔斯基进入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