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6/20/2008 11:56:00 PM
我這個貼裏有哪句不是人話呀?請指點!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2:02:00 AM
您能打简题中文吗?```个人认为这和LZ的粤语还有非主流语没区别``
不是吗``
dugao5942 - 6/21/2008 12:04:00 AM
LS这么说就不对了。广东人习惯用的繁体字。和火星文那是有本质的区别。你自己去搞清楚先啦
leoandarsenal - 6/21/2008 12:09:00 AM
广东人用的不叫繁体字``也就是白话文字``
我是广州人``我从来不用粤语文字表达``
LZ竟然说他不会打普通话字``我笑```
xlfour1 - 6/21/2008 12:17:00 AM
...俺也是广州人,但俺喜欢打普通话~:毕竟这论坛是来自是面八方的:default7:
阿仙奴亨利 - 6/21/2008 12:21:00 AM
2楼如果是女的话
那么我就是霆锋本人咯
o(∩_∩)o...
4ever_gunners - 6/21/2008 1:25:00 AM
ls啊,你最近去哪里了,我想你啊:default11:
37°2 - 6/21/2008 1:39:00 AM
也许楼主是香港的
或者是广东某个偏僻的小乡村里的某一片小树林里的某一个角落里的某一个小木屋的原著民:default4:
BergkampLau - 6/21/2008 1:59:00 AM
又来一个幼齿,零用钱就全洒在他们身上了:default7:
Northwest - 6/21/2008 8:12:00 AM
我喜欢荷兰球员!lz头像上那个MM很漂亮!
阿仙奴亨利 - 6/21/2008 9:40:00 AM
LS頭上插著一把刀
鑒定完畢
:default7:
活着为什么 - 6/21/2008 10:53:00 AM
荷兰年轻人应该不错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1:50:00 AM
我当然能打简体中文,我有两台电脑,有一台只能打繁体字,不过我认为,繁体字才是真真正正的中文、才是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繁体字才是我们祖先几千年来,日积月累留给我们宝贵的文化财富!简体字只是解放后在繁体字的基础上修改的,你不见毛主席、周总理、邓小平、江泽民、和很多国家领导人的题词都是用繁体字的吗?现在,有些全国人大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向政府提议,在目前的教科书上增加繁体字!你怎么能用繁体字和简体字来和国语和粤语之间相提并论呢,这是完全不同概念的东西!~
henrypires - 6/21/2008 12:00:00 PM
同意你噶观点!不过简体和繁体无咩分别,只系你回复噶人只喜欢自己T惯噶文字和语言,又何必哎煞!坚持自己噶理论就得喇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2:04:00 PM
多谢!多谢!
t稀饭 - 6/21/2008 12:39:00 PM
15岁........................................ 要来干什么!
= =
培养出来也要被人家挖走.. = = 难道是为了赚转会费!? = =
撒哈拉的雪 - 6/21/2008 12:42:00 PM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henrypires - 6/21/2008 12:50:00 PM
哈哈,我以为系呢度有阿仙奴囡FANS添!
睇黎阿仙奴对囡人系绝缘噶!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47:00 PM
边个话,呢度都5知几多靓女阿仙奴FANS,而且有个靓女版主仲系广州人添,叫风铃~海边,佢经常系广州组织D阿仙奴FANS搞D节目,你得闲都可以去参加架。
henrypires - 6/21/2008 2:00:00 PM
系咩,我以为D囡都系中意慢狗噶添!
如果系噶话就要去支持喇!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2:36:00 PM
原帖由 henrypires 于 2008-6-21 14:00:00 发表
系咩,我以为D囡都系中意慢狗噶添!
如果系噶话就要去支持喇! |
嗯!你去球迷活动与交流版块看看:
http://bbs.arsenalcn.com/showforum-33.aspx
sd123kb - 6/21/2008 3:3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0 17:50:00 发表
难得LZ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这个新秀的水平参见范德伯格 阿尔克马尔球迷论坛对其的评价大意就是:一个我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丢就丢了 |
这么专业。球迷中的法拉利。
he7may - 6/21/2008 4:47:00 PM
LZ高考作文用白话写吖?有冇搞错。。。你系点样过来噶?
怪兽叔叔 - 6/21/2008 4:52:00 PM
原帖由 henrypires 于 2008-6-21 14:00:00 发表
系咩,我以为D囡都系中意慢狗噶添!
如果系噶话就要去支持喇! |
亨利去左巴塞,D女都都走左7788啦,风铃??都只不过系个亨利迷,5算我地队既
趸
he7may - 6/21/2008 4:55:00 PM
亨利好靓仔咩?点解咁多女仔中意佢。。。。
布拉特 - 6/21/2008 6:32:00 PM
听不懂广东话
怪兽叔叔 - 6/21/2008 6:46: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21 16:55:00 发表
亨利好靓仔咩?点解咁多女仔中意佢。。。。 |
鬼知咩。。。可能系有型,够阳光挂
henrypires - 6/21/2008 10:19:00 PM
原来系亨利迷不过我都系,但系我都系中意阿仙奴!不过最衰就系走完一个又一个!哎。。。。。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0:33:00 PM
如果艾迪拜約真系去咗巴塞隆那,可能呢度會有人跟住松人,其實呢度有D人唔系真正意義嘅阿仙奴躉。
怪兽叔叔 - 6/21/2008 10:42:00 PM
女仔都系甘个啦,见怪唔怪。。。怪唔知得自从皮里斯走走左之后,系论坛D女仔都唔见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