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签入荷甲阿尔克马尔15岁中场
就一剑 - 6/21/2008 10:47:00 PM
靓仔吾少啦,就系无d世界级靓仔遮,几时罗翻个欧冠,欧洲杯,世界杯,联赛冠军,出晒名,阿仙奴d靓仔就会吸引女粉丝啦:default5: :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6/21/2008 10:52:00 PM
球迷論壇,吹水嘅地方,鬼知佢系男定系女架。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56:00 PM
一二三四胃必治- -!
michaelluofang - 6/21/2008 10:58: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1 15:36: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0 17:50:00 发表 难得LZ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这个新秀的水平参见范德伯格 阿尔克马尔球迷论坛对其的评价大意就是:一个我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丢就丢了
这么专业。球迷中的法拉利。
你好 我是郑智
roger663 - 6/21/2008 11:36:00 PM
:default9: ACN成鸟语坛了
37°2 - 6/25/2008 9:52:00 PM
要普及普通话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5/2008 10:52:00 PM
哎```广州球迷用翻普通话讲喇``点讲呢到都系全中国嘅枪迷论坛`` 好多人都睇吾明噶```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签入荷甲阿尔克马尔15岁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