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pires - 6/20/2008 5:41:00 PM
阿森纳签下阿尔克马尔的中场Oguzhan Özyakup,两家俱乐部达成了最后的转会细节谈判。
2个月前,young guns就宣布这位球员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但是随后Oguzhan Özyakup他自己承认还有1、2件事需要搞定。现在这些都完成了,他将在9月加入他的新球队中。
枪手利用了Oguzhan Özyakup合同情况,因为荷兰规定一个年轻球员必须在年满17岁之后才能签订职业合同。这意味着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比如英国可以过来抢先搞定新星,留给他们前东家一腔愤怒。
AZ的总经理马赛尔·布兰迪证实他已经尽力足球学校的新星,但是也无力改变他们被阿森纳出价所诱惑。Oguzhan Özyakup最初还不确定这次转会,因为这意味着他要去一个陌生的国家没有家人陪伴,但是莱姆·布兰迪为他们家人安排好了住所,这意味着他们到了伦敦之后将有房子和工作。
Oguzhan Özyakup在荷兰出生,但是他父母来自于土尔其,他仅仅只有15岁,入选了荷兰U17。他是一个有创造力,有很好技术的中场中路球员,他也可以打边路。有天赋的传球,能够在正确的位置上取得进球。他所有天分叠加在一起让他可以面对任何对手都有致命的威胁。
虽然他只能在9月年满16岁之后才能到阿森纳,但他将在夏季与他的新队友一起训练,适应在伦敦的新环境。
4ever_gunners - 6/20/2008 5:44:00 PM
wiki上找不到资料
所以说,应该没有视频资料
荷兰的,我喜欢
henrypires - 6/20/2008 5:49:00 PM
呢位囡斑竹又系荷兰FANS黎吖?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5:50:00 PM
难得LZ能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这个新秀的水平参见范德伯格 阿尔克马尔球迷论坛对其的评价大意就是:一个我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丢就丢了
cscscs - 6/20/2008 5:50:00 PM
但是莱姆·布兰迪为他们家人安排好了住所,这意味着他们到了伦敦之后将有房子和工作
一条龙服务,一犬升天,全家升天
4ever_gunners - 6/20/2008 5:52:00 PM
是的,我是荷蘭飯
lz請去水區上自己的資料
年齡啦,性別啦,身高啦,三圍啦~
並且要帶上照片
新人的規矩,當時我也是這樣,沒辦法~
henrypires - 6/20/2008 5:54:00 PM
:default8:
我啉云加又以为距系下一个奥华马斯喇~~:default3:
henrypires - 6/20/2008 6:10:00 PM
我D资料好全吖,可以添噶都添晒喇喔?仲有系边度添吖?
37°2 - 6/20/2008 7:22:00 PM
楼主,可以说普通话吗:default8:
我知道你是广州的
学校应该写作业也是用的普通汉字吧
淡淡de兰 - 6/20/2008 7:22:00 PM
lz广东仔,鉴定完毕
4ever_gunners - 6/20/2008 7:29:00 PM
照片
4ever_gunners - 6/20/2008 7:29:00 PM
另外,lz资料里面的英文名非常不和谐:default1:
V11 - 6/20/2008 7:58:00 PM
lz多多指教..................
又1个小孩子
静静爱我 - 6/20/2008 8:29:00 PM
魅力大同学已经遭54了
sword - 6/20/2008 8:38:00 PM
啥人啊,怎么看起来和巴拉扎特差不多
阿仙奴拥趸 - 6/20/2008 10:00:00 PM
樓主,我都是廣州人,長期潛伏在珠海和澳門,這裏的阿迷來至全國各地,雖然廣東的阿迷有很多,但為方便看不懂粵語的朋友閱讀,發貼子還是以國語為標準吧,要不廣東迷說粵語、上海迷說上海話、湖南迷說湖南話、四川迷說四川話、河南迷說河南話、福建迷說閩南話..............那不是亂套了嗎?但廣東迷聚會貼可以說粵語。
37°2 - 6/20/2008 10:13:00 PM
楼上是好孩子
henrypires - 6/20/2008 10:58:00 PM
:default3: 我根本就5色讲国语,你地叫我点打国语呢?:default8: 讲都未色,仲要我打甘长篇噶字,啉得篱,打得出都已经5系新鲜野喇,到时再发比人话喇!:default11:
henrypires - 6/20/2008 11:08:00 PM
肯定系热刺过条友抄我噶!(一定是热刺JENAS用我的名)
5知系咪甘讲喇国语!不过我翻译几个字要用成10分钟噶喇!所以如果甘我以后都系5发贴喇
4ever_gunners - 6/20/2008 11:10:00 PM
:default8: 我又要纯表了。。。这个不算吧?
阿仙奴拥趸 - 6/20/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henrypires 于 2008-6-20 22:58:00 发表
:default3: 我根本就5色讲国语,你地叫我点打国语呢?:default8: 讲都未色,仲要我打甘长篇噶字,啉得篱,打得出都已经5系新鲜野喇,到时再发比人话喇!:default11:
|
我幫你翻譯:
我根本就不會說國語,你們叫我怎麽打國語呢?連說都不會,還要我打那麽長編的字,想得來,打得出來都已經不是新鮮東西了,到時貼子再發又讓人家說了!
4ever_gunners - 6/20/2008 11:14:00 PM
原来如此。。。
4ever_gunners - 6/20/2008 11:14:00 PM
ls要不要加入翻译组:default11:
专门翻译lz的帖子
阿仙奴拥趸 - 6/20/2008 11:15:00 PM
你5系吖嘛,连国语都5识讲?冇乜理由噶
阿仙奴拥趸 - 6/20/2008 11:16:00 PM
每个广东阿迷都能担此重任啊,这样的翻译是不是太多了呀。
henrypires - 6/20/2008 11:26:00 PM
哎,高考噶作文我都系用粤语写多噶,何况系依家~:default10:
henrypires - 6/20/2008 11:29:00 PM
我上传佐相喇,仲要搞咩吖?
其实我系度评论喈,点解要我发相咖?
roger663 - 6/20/2008 11:29:00 PM
15岁,养十年,然后卖掉
leoandarsenal - 6/20/2008 11:49:00 PM
Lz好心你米扮晒野喇``吾识讲普通话?````
你系广州边噶?```虽然广州人大部分吾识讲普通话``但系我未见过吾识写普通话嘅```你估你自己系香港人咩``见到你讲果D閪野都把几火````
leoandarsenal - 6/20/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20 22:00:00 发表
樓主,我都是廣州人,長期潛伏在珠海和澳門,這裏的阿迷來至全國各地,雖然廣東的阿迷有很多,但為方便看不懂粵語的朋友閱讀,發貼子還是以國語為標準吧,要不廣東迷說粵語、上海迷說上海話、湖南迷說湖南話、四川迷說四川話、河南迷說河南話、福建迷說閩南話..............那不是亂套了嗎?但廣東迷聚會貼可以說粵語。 |
还有这位大哥``请你也说人话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