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4年来欧冠世界杯欧洲杯淘汰赛,对切利曼三强所有比赛进球数是000001,请你走人
george.arsenal - 6/24/2008 12:49:00 PM
小范只是玻璃而已,近两年打强队几乎都错过了,但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
绯花 - 6/24/2008 12:54:00 PM
范跑跑欧洲杯表现还行
pires84917 - 6/24/2008 1:01:00 PM
范跑跑~~~:default7:
zllhenry - 6/24/2008 1:21:00 PM
还有用,关键就是伤病太多。导致状态不能持续。
king3920 - 6/24/2008 2:32:00 PM
         范范什么时候才能不玻璃呢?:default8:
4ever_gunners - 6/24/2008 4:20:00 PM
我对lz的头像的兴趣比文章本身大
forestsun93 - 6/24/2008 4:24:00 PM
我其实也是个范黑,他,情商太低。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4:44:00 PM
他走了 以后欧洲杯看谁- -
木头小丑 - 6/24/2008 4:49:00 PM
被楼主的头像吸引~
ArsenalAngel - 6/24/2008 10:41:00 PM
其他人入了不也是嗎?他在其他場次入了不也成了嗎????????????????
Irwin0102 - 6/24/2008 11:21:00 PM
以前偶也认为他很败家,但现在完全改观了~~~ 06年世界杯之后范佩西进步了很多~~~
小枪手 - 6/25/2008 5:42:00 AM
伤病太多,球风偏软,我也觉得该走
gznick55555 - 6/25/2008 11:55:00 AM
如果这样的前锋都要走的话,那世界上只有几个前锋可以呆在地球了
枪手风之子 - 6/25/2008 12:36:00 PM
RVP唯一的问题就是玻璃,继续观察一个赛季再说吧,如果下个赛季继续玻璃,那估计教授要出手了
猫王Φ.Φ - 6/25/2008 12:55:00 PM
谁还记得当年楼主说那个..强奸范?:default9:
布拉特 - 6/25/2008 4:35:00 PM
大伟真坚强
37°2 - 6/25/2008 9:00:00 PM
如果范佩西继续玻璃下去 我理智上支持卖他 感情上永远支持范佩西
pires84917 - 6/25/2008 9:00:00 PM
我怀疑37穿了很久马甲
37°2 - 6/25/2008 9:05:00 PM
为何这么说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07:00 PM
静静似乎一直觉得我是你马甲 :default17:
pires84917 - 6/25/2008 9:07:00 PM
我出色的第六感告诉我的.....
37°2 - 6/25/2008 9:08:00 PM
你的第6感很痤: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08:00 PM
太差了 我都不希说了:default7:
catkingj - 6/25/2008 9:09:00 PM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老s去北海肯定有去逛窑子,我敢赌任何东西
pires84917 - 6/25/2008 9:10:00 PM
你错了,其实我一直以为你是阿猫的马甲
37°2 - 6/25/2008 9:10:00 PM
这个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default8: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11:00 PM
NO NO 他喜欢老虎  我开始还比较反感老虎
catkingj - 6/25/2008 9:1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5 21:11:00 发表 NO NO 他喜欢老虎  我开始还比较反感老虎
什么开始不开始的,劳资就发现你今天说过小沃坏话。
pires84917 - 6/25/2008 9:13:00 PM
是一个人唱双簧吗?:default6:
福田麻由子 - 6/25/2008 9:15:00 PM
卧靠 老虎和小本是哥们好伐 我现在还比较欣赏老虎的 不信问静静 我一直排老虎和RVP在两边小本突前的阵容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4年来欧冠世界杯欧洲杯淘汰赛,对切利曼三强所有比赛进球数是000001,请你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