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6/24/2008 1:06:00 AM
范佩西4年来欧冠世界欧洲淘汰赛,对切利曼所有比赛进球数是000001,请你走人
范佩西,自打他04-05赛季来到阿森纳后,就不怎么喜欢他,大家都知道亨利是有名的软较前锋,一到关键比赛就垃圾,现在好了他有继承人了,他就是范佩西,这四年来整整四年我看他真是一点都没进步,射门没谱,还喜欢和队友抢任意球踢时不时还弄点绯闻,或者什么同性恋最受欢迎球员啦。虽说我也很讨厌阿德巴约这个家伙,但是呢,关键时候这个黑大个多少也能进几个球(尽管蒙的成分也很大),但还是比范佩西强很多的。
范佩西加盟阿森纳4年来成绩单
(仅凭借本人记忆,若有出入切请提醒本人)
1,世界杯淘汰赛进球数:0
2,欧洲杯淘汰赛进球数:0
3,四年年来在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进球数:0
4,四年来在阿森纳对切尔西所有比赛进球数:0
5,四年来在阿森纳对利物浦所有比赛进球数:0
6,四年来在阿森纳对曼联所有比赛进球数:1
我唯一能记得的他的的关键进球就是07年年初主场对曼联攻入的扳平一球,除此之外我认为就算这四年来我们阿森纳没他这个人也根本不会有任何影响,一个只会在不关键比赛进球一到大赛大场面就脚软的前锋,我们以前已经有过一个了,他想在已经走了,请你也走吧,我们阿森纳不需要一个这样的前锋。
顺便说一下,范佩西在06年世界杯16进8对葡萄牙最后关头错失一个几乎是空门的球,两天前对俄罗斯的比赛也发挥失常,致使荷兰队两次痛失好局。
其实早在05年我就看出范佩西球路怪异不合拍,战术素养低下一生难成大器,所以从05年我就一直叫他范破鞋。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enzema - 6/24/2008 1:08:00 AM
亨利都软,那谁硬?
记住,亨利是人,不是神
zjmryq - 6/24/2008 1:12:00 AM
很尴尬 很郁闷 娃哈哈
xlfour1 - 6/24/2008 1:13:00 AM
LZ有什么好建议?买谁比较合适?不要就叫人走~:default9: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13:00 AM
跟LZ相反,他刚来球队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他了,我发现他每年都在进步
loo510 - 6/24/2008 1:27:00 AM
范佩西4年来基本不是荷兰的主力球员。
其次,在阿森纳总遇到伤病...以前总在亨利的阴影下生活``
范佩西的特点是射门,动作不大但是很有力量和速度,技术也不错。
总有出头的一天`` 再走个范佩西,前锋就没几个了``
cm_yang13 - 6/24/2008 1:40:00 AM
LZ是范黑?建议你还是跟随Henry去吧
杜伊科维奇 - 6/24/2008 1:43:00 AM
LS的,他意思,估计是小组出线后的淘汰赛
只好装死 - 6/24/2008 2:56:00 AM
拥有却不能用 再好也只是空谈 若下赛季还打不到一半场次还是割了的好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20:00 AM
哈哈,lz现在不怎么来了,但是每次以来,就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哈哈,观望其他人如何tlzjj
酋长烤肉 - 6/24/2008 7:24:00 AM
如果实在是个玻璃的命,那就卖了吧…但愿Rvp下赛季不要让我失望
4ever_gunners - 6/24/2008 7:29:00 AM
ls头像是本人吗?:default11:
leoandarsenal - 6/24/2008 8:0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4 7:29:00 发表
ls头像是本人吗?:default11: |
`````````我刚想问这问题来着!!!!
阿良 - 6/24/2008 8:04:00 AM
对切尔西,进过一个,但是被误吹掉了
michaelluofang - 6/24/2008 9:09:00 AM
平凡的球员 呆着吧
静静爱我 - 6/24/2008 9:32:00 AM
对这三队,好像上场都不多:default3:
逍遥的JOEY - 6/24/2008 9:40:00 AM
靠 把罗宾黑成这样 你是不是看谁都不顺眼 那阿森纳没人可以留下了
照这逻辑BOSS连续4年颗粒无收 球员出走混乱 最关键的是对牡蛎鸟在的时候都没赢过车子 国家对都没执教过别说拿冠军了 BOSS也好走了 留着干什么 :default32:
阿仙奴拥趸 - 6/24/2008 9:48:00 AM
最近關於阿德的傳聞不絕於耳,而且有聲有色,德黑和德密因此也忙得不可開交,此貼一出,勢必轉移一部分視線,因此鑒定此貼為............................轉移視線貼!
goodbyemylove - 6/24/2008 9:51:00 A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4 8:04:00 发表
对切尔西,进过一个,但是被误吹掉了 |
具体哪个赛季我记不清楚,肯定是主场对切尔西。范佩西先进球,被吹掉了。然后是切尔西乔科尔和罗本先后进球。比赛结束前穆里尼奥在电视转播镜头上同身边的人一一握手,但赛后没有同温格握手,扬长而去。
必须要说的是,裁判委员会为这个被吹掉的进球向阿森纳道歉了。
范佩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比在阿森纳的表现好。世界杯前后打433阵型里的右边锋,进球可是不少。在世界杯小组赛上,荷兰对科特迪瓦,范佩西进过一个十分漂亮的定位球。
他的问题是主要是伤病。连续三年了吧,为阿森纳出战的时间不足联赛一半。该考虑放弃!!
steven14 - 6/24/2008 10:22:00 AM
LZ我不知道你是脑袋有问题还是咋的,世界杯和欧洲杯淘汰赛,V11都有进球好不好,还有近几年打四强不是由于阵型就是由于伤病,范佩西基本很少有上场机会的~~一个健康的范佩西会让世界上所有的后卫胆寒的~
阿良 - 6/24/2008 10:24:00 AM
世界杯进一球,助攻一球
欧洲杯进两球,助攻一球
欧洲杯预选赛对内射手,助攻王
:default5:
steven14 - 6/24/2008 10:25:00 AM
LZ我不知道你是脑袋有问题还是咋的,世界杯和欧洲杯淘汰赛,V11都有进球好不好,还有近几年打四强不是由于阵型就是由于伤病,范佩西基本很少有上场机会的~~一个健康的范佩西会让世界上所有的后卫胆寒的~
goodbyemylove - 6/24/2008 10:27:00 AM
范佩西在国家队的表现比在阿森纳好多了,原因就是伤病。国家队的比赛,尤其是重大比赛就那么几场,他这样的玻璃脚还是可以有好的表现。
十年冰王子 - 6/24/2008 11:59:00 AM
OY。。。
楼主真会看球,范佩西的上场让荷兰痛失好球。。。。
V11 - 6/24/2008 12:11:00 PM
你不知道他的助攻数吗?看看数据吧!
你们一开始是说他像谁?是B10,B10是进球机器吗?
心态要摆正,他不是进球机器,阿森纳要靠他的进球早就死翘翘了!
从以前到现在,他都一直在进步,但我不否认是太玻璃。
fintanwxy - 6/24/2008 12:14:00 PM
范佩西是我的小皮袄,让他走我可受不了。冰王子的正选接班人啊,这你都要他走!?玻璃怎么了?有他在,我厂就能上个档次,别把他和亨利等同哦。
fintanwxy - 6/24/2008 12:16:00 PM
PS:玻璃了这么多年,本赛季将要爆发了,这贴留着,明年这个时候lz就会发现原来的说法多么可笑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43:00 PM
RVP状态糟糕.
比起去年季前热身赛和季初.
现在严重2流.
pires84917 - 6/24/2008 12:44:00 PM
热身赛状态出得太早未必是好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4/2008 12:46:00 PM
受伤后变废人,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