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4年来欧冠世界杯欧洲杯淘汰赛,对切利曼三强所有比赛进球数是000001,请你走人
eddielu - 6/28/2008 11:55:00 PM
此贴都10页了居然没撤到ADE身上很出乎我的意料啊。
绯花 - 6/29/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28 23:29:00 发表 有亨利的实力,大赛又不脚软 那是巅峰期的大罗 这样的球员不会在阿森纳出现:default8:  
巅峰时期的大罗就是一直脚都太硬才造成后来长期脚软
V11 - 6/29/2008 11:12:00 AM
脚软是他纵欲过度吧!!!!!!!!!!!
Marcowang - 6/29/2008 2:46:00 PM
有这种球迷在,只能说球队真的没有希望了 球迷应该对球员鼓励 抱有信心 范佩西连续两个赛季平均两场进一球 LZ看到了吗?
choconic - 6/29/2008 3:52:00 PM
:default6: 潜力贴.关注ing..
cecilia72 - 6/29/2008 3:53:00 PM
不希望他走雷科巴老路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41:00 PM
忠心的应该留下 工资也不高
罗宾塞斯克 - 6/30/2008 11:06:00 PM
不用他已无人可用矣
V11 - 7/1/2008 8:51: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8-6-29 15:53:00 发表 不希望他走雷科巴老路
我也很害怕! 哎~可怜的列高巴~~~~~~
michaelluofang - 7/1/2008 10:42:00 PM
我可爱的大咧吧
4ever_gunners - 7/2/2008 5:40:00 AM
打猎吧?
雾都孤儿 - 7/2/2008 9:03:00 AM
不要把自己弄成老板 你只不过是个看球的 球员受伤谁也不愿意 球迷没有安慰就算了 还比老板还苛刻 何况老板还没出来这么说的   再呆一年还是伤 就换个环境吧 只能这么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2008 8:57:00 AM
顶起。。。
4ever_gunners - 12/1/2008 9:13:00 AM
昨天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也想到了这贴。。。
就一剑 - 12/1/2008 9:16:00 AM
ls两位挖坟呐??: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12/1/2008 9:22:00 AM
强的
蜗牛跑得快 - 12/1/2008 10:28:00 AM
顶这贴说明对V11没有信心到了极点, 换句话说,LZ说到点子上了。 还是不要顶得好。 翻翻你家300年前家谱,指不定是啥呢。:default10: 顶万年老贴居然没处罚。 改天某马甲给你首页全是老贴。:default9:
阿仙奴拥趸 - 12/1/2008 10:36:00 AM
版主把这贴沉了吧。
终极小法 - 12/1/2008 11:01:00 AM
怎么把这帖子给挖出来了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4年来欧冠世界杯欧洲杯淘汰赛,对切利曼三强所有比赛进球数是000001,请你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