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lorencia - 7/17/2008 2:34:00 AM
:default11: 希望酋长杯的时候能看到Nasri上场~
旅隼 - 7/17/2008 2:55:00 AM
为什么不让纳斯里玩玩
junichi - 7/17/2008 9:50:00 AM
极度想看~
george.arsenal - 7/17/2008 10:1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7-17 0:07:00 发表
切儿戏来和广药踢哦,希望广药的阿迷能废了他们几个:default7: |
然也,中超断腿,踩JJ,踢爆眼太正常了
無敵槍手 - 7/17/2008 11:46:00 AM
期待啊,希望能有得看
马拉斌 - 7/17/2008 12:04:00 PM
vela 大神
哈哈哈哈哈哈
LOVE阿仙奴 - 7/17/2008 12:15: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17 2:55:00 发表
为什么不让纳斯里玩玩 |
"拿屎利"正在度假呢,MS要到7月21号才归队.:default1: :default1:
catkingj - 7/17/2008 8:35:00 PM
直播不敢指望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录象,没有的话,精彩镜头也好啊。
pires84917 - 7/17/2008 8:49:00 PM
比赛的直播镜头及其猥琐,建议大家还是直接看HL吧,少受点折磨
BergkampLau - 7/17/2008 10:11:00 PM
三类人没有归队,年轻人好好表现吧!
亨利无敌629 - 7/17/2008 11:32:00 PM
BergkampLau - 7/17/2008 11:36:00 PM
估计这网速在22点看不了,就等着精华 or BT吧
promiser - 7/18/2008 9:49:00 AM
你确定没有~?那我上几个赛季看的都是什么东西?
by the way~直播8地址都出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8 12:39:00 PM
刚放完暑假,第一场球无默契,没什么看点.
广州竞赛星期天中午有录像看
guti - 7/18/2008 9:08:00 PM
想看贝拉和小老虎的表现
还有小霍..:default7:
皮雷斯121 - 7/19/2008 9:43:00 AM
不知道那个网址转播阿~~~~
.SB8 - 7/19/2008 10:23: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7-18 12:39:00 发表
刚放完暑假,第一场球无默契,没什么看点.
广州竞赛星期天中午有录像看 |
兄弟,这种比赛看的不是默契而是新鲜和期待.可惜的是纳斯里这场比赛不会上场.
.SB8 - 7/19/2008 10:27:00 AM
贝拉,拉姆西,诺德维特,......
多期待啊.
johnchen01 - 7/19/2008 2:33:00 PM
靠,網路直播耶沒有?
Gunner - 7/19/2008 9:46:00 PM
15:00 GMT [Friendly Match]Barnet - Arsenal
Should be on one of the linksStream #1[En] OR
Stream #2[En] OR
Stream #3[En]
22:00 足球热身赛 巴内特 - 阿森纳 MSTV2(无插件) Ars(无插件) Mar(无插件)
小本 - 7/19/2008 9:50:00 PM
justin.tv蛮屌的
ff51 - 7/19/2008 9:59:00 PM
小拉首发
小本 - 7/19/2008 9:59:00 PM
水区众来讨论讨论
senecio - 7/19/2008 10:00:00 PM
:default2: 小毛孩越来越多了
catkingj - 7/19/2008 10:00:00 PM
唉?
圣之子 - 7/19/2008 10:00:00 PM
有地址木?
xzsslp - 7/19/2008 10:00:00 PM
直播巴的很流畅~~~~~~~~~~~
小本 - 7/19/2008 10:01:00 PM
Pryce - 7/19/2008 10:02:00 PM
骂了隔壁,广体播曼狗的比赛
ff51 - 7/19/2008 10:02:00 PM
一点都不流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