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上帝流浪 - 7/20/2008 8:12:00 AM
哎,被巴内特先进球了.......当时网络正好卡了,郁闷!:default8:
division - 7/20/2008 10: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0 0: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0 0:26:00 发表
想了半天 还是决定来爆个小料
赛后Arsenal TV采访温格 其中问道 你丫到底还签不签人啊?
温格先说Maybe 然后停了2秒说Yes
记者又问 How many and w...... |
不用爆料,赛后的很多媒体都证实温格明确说明会买人,最多两个,至少有一个,而且可能是有经验的球员。
上海Edison - 7/20/2008 1:04:00 PM
LS的上午10点看新闻自然媒体的采访都出来了 你也不看看我那帖发的什么时候 我发帖的时候记者还没把新闻稿发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