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05:00 AM
我估计还是被卖掉,说不定就在夏天被卖掉。。
riquelme1985 - 7/20/2008 12:05:00 AM
SIMPSON有点以前西汉姆联那个海伍德的感觉..
catkingj - 7/20/2008 12:06:00 AM
错过比赛了,求录象地址,谢谢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7-20 0:05:00 发表
SIMPSON有点以前西汉姆联那个海伍德的感觉.. |
他算是个勤勤勉勉的球员了,而且还是个枪手球迷,走了有些可惜
小本 - 7/20/2008 12:11:00 AM
catkingj - 7/20/2008 12:12:00 AM
谢谢
Jonas - 7/2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7-20 0:05:00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辛普森让我想起了球形闪电埃韦顿 |
是埃尔顿吧~~- -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16:00 AM
霍德尔斯通更像埃尔顿
ESPNSTAR - 7/20/2008 12:17:00 AM
有没有详细报道?
riquelme1985 - 7/20/2008 12:17:00 AM
哎,,不少真正爱枪手的球员最终都没能留下来
希望JACK能成为球队一代传奇吧
PS: 兰斯布里换了发型还是一样的痞子气十足啊.....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18:00 AM
你ESPN都没详细报道么?
sd123kb - 7/20/2008 12:23:00 AM
看了比赛,Barazite.Wilshere很吊啊。
小本 - 7/20/2008 12:25:00 AM
RUI Fonte 不错
上海Edison - 7/20/2008 12:26:00 AM
想了半天 还是决定来爆个小料
赛后Arsenal TV采访温格 其中问道 你丫到底还签不签人啊?
温格先说Maybe 然后停了2秒说Yes
记者又问 How many and when?
这时候 信号没了...
catkingj - 7/20/2008 12:26:00 AM
那个...弱弱问声各位看过球的,小沃笨笨今天打得怎样啊?
Pryce - 7/20/2008 12:27:00 AM
没有人讨论,证明被无视了
sd123kb - 7/20/2008 12:28:00 AM
怪不得福田不杂么来了。:default8:
小本 - 7/20/2008 12:29:00 AM
小沃很差
小本有个脚后跟射门
小本 - 7/20/2008 12:29:00 AM
勉强算是小沃组织的
sd123kb - 7/20/2008 12:30:00 AM
就是左边套上的那次吧,很勉强的样子...
小本 - 7/20/2008 12:30:00 AM
Pryce - 7/20/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20 0:28:00 发表
怪不得福田不杂么来了。:default8: |
小本就是阿福的马甲
sd123kb - 7/20/2008 12:31:00 AM
哦,才知道啊。火星了。
上海Edison - 7/20/2008 12:33:00 AM
赛后第一个Call in就是针对小沃的 伦敦的李先生认为小沃还是应该出现在右路而非锋线
对此问题嘉宾给出的评论是 小沃是一位全面的有才华的球员 他无论是右路和中路都非常犀利
然后一个考文垂的球迷Call in说看了小本今天的表现Quite little disappoint,不过依然非常看好他 认为他今年会有一个飞跃
对此嘉宾表示赞同 认为在艾德华多和罗宾刚刚伤愈的情况下 他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0 0:26:00 发表
想了半天 还是决定来爆个小料
赛后Arsenal TV采访温格 其中问道 你丫到底还签不签人啊?
温格先说Maybe 然后停了2秒说Yes
记者又问 How many and when?
这时候 信号没了... |
我代表全ACN鄙视你!:default14: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3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0 0:26:00 发表
想了半天 还是决定来爆个小料
赛后Arsenal TV采访温格 其中问道 你丫到底还签不签人啊?
温格先说Maybe 然后停了2秒说Yes
记者又问 How many and when?
这时候 信号没了... |
最近听美国口音比较多,所以听不出来
sd123kb - 7/20/2008 12:34:00 AM
嗯,大本美:default11:
上海Edison - 7/20/2008 12:37:00 AM
怪兽叔叔为什么用我岳父做头像阿...:default5:
小本 - 7/20/2008 12:44:00 AM
最后那个评论 我还录了下来:default10: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20 0:37:00 发表
怪兽叔叔为什么用我岳父做头像阿...:default5: |
你省省吧。。。。:default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