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zsslp - 7/19/2008 10:04:00 PM
开始也卡了..........画面质量8行........太大 了
catkingj - 7/19/2008 10:04:00 PM
被狂攻:default10:
catkingj - 7/19/2008 10:05:00 PM
不看了,下班回家找录象
小本 - 7/19/2008 10:05:00 PM
挪威小伙铲球好萌
ff51 - 7/19/2008 10:07:00 PM
这么看太遭罪了,还是明天起来看集锦吧
t稀饭 - 7/19/2008 10:12:00 PM
LZ编辑一下帖子~
不要发一句话主题~
帖子我先锁叻。。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10:15:00 PM
给个地址啊,,谢谢哪位大哥,,直播巴里我怎么都看不了啊
.SB8 - 7/19/2008 10:15:00 PM
可以看到.
虽然不清楚,虽然号码都对不上号,但新赛季的一场比赛,看的还是很爽的!!!
小本 - 7/19/2008 10:17:00 PM
阿穆还是不行啊
ff51 - 7/19/2008 10:18:00 PM
逆风 - 7/19/2008 10:49:00 PM
这些小将,没有一个亮点啊,一团糟,一点进攻章法都没有,呵呵
Emmanuel.Adebay - 7/19/2008 10:49:00 PM
什么玩意啊!!踢得太次了,这哪儿是阿森纳啊!
逆风 - 7/19/2008 10:50: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7-19 22:17:00 发表
阿穆还是不行啊 |
永远对他没信心......
BergkampLau - 7/19/2008 10:54:00 PM
烦死了,带到禁区里了,又不起脚射门,又传到禁区外!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0:55:00 PM
刚打开看,中场休息呢,首发阵容谁发一下
Emmanuel.Adebay - 7/19/2008 10:55:00 PM
就看阿穆尼亚忙了
笨小魚 - 7/19/2008 10:58:00 PM
阿姆尼亚,克里希,萨尼亚,德尼尔森,诺德维特,霍伊特,特劳雷,拉姆齐,沃尔科特,本特纳,兰斯布里
我其實也不知算不算新來的, 潛水了好一陣子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1:02:00 PM
楼上谢谢啦
BergkampLau - 7/19/2008 11:05:00 PM
下半场又换了几个
riquelme1985 - 7/19/2008 11:07:00 PM
roger663 - 7/19/2008 11:14:00 PM
连上网络一看,55分钟,0:1落后
roger663 - 7/19/2008 11:16:00 PM
一队都破不了密集防守何况半队一线半队预备
roger663 - 7/19/2008 11:18:00 PM
难道不会传中非要传进球门吗
比知 - 7/19/2008 11:18:00 PM
roger663 - 7/19/2008 11:19:00 PM
任意球踢得漂亮,可惜力量小了,球速不够快
xzsslp - 7/19/2008 11:19:00 PM
sop://broker1.sopcast.com:3912/48608
直接启动~的确高清
BergkampLau - 7/19/2008 11:20:00 PM
1-1 22 Simpson
ff51 - 7/19/2008 11:20:00 PM
还是预备队阵容打得更好……
比知 - 7/19/2008 11:22:00 PM
1:1了
克里希进球了
大好头颅 - 7/19/2008 11:23:00 PM
进一个了,不好意思,我不认识小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