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
V11 - 8/8/2008 7:38:00 PM
既然都加了薪,就让他过去吧! 没必要在讨论啦! =阿德表现不够好再黑也不迟~
行云流水 - 8/8/2008 9:30:00 PM
楼主我从心里觉得你恶心 小范绝不是唯利是图的人 你这种人不配做枪迷,请你赶紧滚蛋
michaelluofang - 8/9/2008 12:28:00 AM
罗宾范佩尔西是此论坛的一个ID 非RVP 咬人前先看好目标
miller_fang - 8/9/2008 1:30:00 AM
溫格白痴才押寶在阿德身上, 比他好的前鋒多的是 阿德固然能進球, 但他不是那種關鍵性時刻發揮的球員... 無關緊要進球很多, 關鍵時刻只會腳軟, 而且浪費機會一流 若比利亞能來, 阿德只有坐板凳的份, 他們不再同一個檔次 付八萬英鎊給個二流球員? 那小法周薪應該十六萬磅, 兩倍以上... 有阿得在的一天, 我就不開心, 看了阿森納十年球, 從沒那麼唾棄一個球員... 媽的, 還要繼續殘害我眼睛一直到2012年, 打完今年明年要吵著要十萬英鎊週薪, 滾吧!
sd123kb - 8/9/2008 2:46:00 AM
看了这么多回帖这是最大的亮点。
michaelluofang - 8/9/2008 3:44:00 AM
口爆君你也闪光不止
阿德巴约 - 8/9/2008 4:15:00 AM
等LZ到了我这个岁数,自然会明白职场险恶的,我们非洲人的苦日子你还没有经历过。顺便说一句,你们的开幕式很好看,姑娘和小伙都很好看。
罗宾范佩尔西 - 8/9/2008 8:36:00 AM
.                                                                   告全体德黑书                 大家要冷静,要沉重,要理智。 在我们黑德的时候,必然会出现一部分人对我们进行人身攻击,进行嘲讽,进行挑衅,你们要知道,这是他们一贯的手段,但你们千万不能上了当,失去理智,对他们进行同样的回击。我们德黑应该树立模范的榜样,发扬高尚的情操,面对他们的攻击,我们应一笑了之,切不可为此上火。因为,我们主要的目标是阿德,而不是其他球迷或者会员。 但万万不可,因为有人辱骂,有人嘲讽,有人挑衅而放弃了我们的德黑大业。我们要坚信,黑德是热爱俱乐部,热爱枪手,发扬最基本道德情操的一种表现,是一次正义的革命。 请德黑们都记住,世界有你, 有我,有德黑。World for you,for me,and for de hei.                                                                                                                                      德黑联盟主席
pires84917 - 8/9/2008 8:46:00 AM
LS受了不小的刺激...:default3:
罗宾塞斯克 - 8/9/2008 4:17:00 PM
nb别用马甲  很烦知道么   还有32楼是什么情况?脑袋?
michaelluofang - 8/9/2008 4:29:00 PM
那哥们初来乍到 不识主席与RVP的区别
枪手风之子 - 8/9/2008 5:02:00 PM
原帖由 dicvc 于 2008-8-9 9:58:00 发表 几场比赛之前是“阿德新赛季绝对进不了那么多球了,要黑” 现在是“不管他新赛季表现如何,照黑” 害怕阿德新赛季大爆发脸上挂不住而先打个预防针这里的德黑水平真高
也不是水平高,吃亏吃多了自然有长进 最早说阿德不会进球,后来进球了;接着说阿德射门成功率低,结果数据显示非常高;然后说阿德要跑路了,结果不但没跑,还续约了;这事闹的,黑子们脸丢大发了;当然了,现在肯定要做到万无一失,管什么公转自转日出日落的,我心空明就好了。
罗宾塞斯克 - 8/9/2008 5:25:00 PM
那个..那些时期我都没经历过 看我注册日期就知道了  但是我个人没觉得有什么可丢脸  如有不爽 就是看他在进球后和其他队员抱在一起 那种假惺惺的表情 我个人在没来ACN 之前就很烦他 打心眼里烦 就像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似的 比如玩FM 从来不用    现在好了 经历这么多事情,我坚定了黑他的意志
michaelluofang - 8/9/2008 5:45:00 PM
不黑 不黑 都是球队的成员 赛场上不软蛋的都不黑 呃 大霍伊特…… 本土球员黑不起
蜗牛跑得快 - 8/10/2008 2:13:00 PM
其实德黑都是德密. 在学习当年的007~~~~~~
xiongxiong - 8/10/2008 2:19:00 PM
LS经典~~~~
xlfour1 - 8/10/2008 4:00:00 PM
AD只是个雇佣军罢了,看开点吧
忧郁の心→岚 - 8/11/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08-08 09:18 发表 但凡记住一点就可以了,不论他下赛季表现如何,都黑!!! 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9 8:36:00 发表 黑德是热爱俱乐部,热爱枪手,发扬最基本道德情操的一种表现,是一次正义的革命。
人至贱 则无敌
阿德巴约 - 8/11/2008 2:41:00 AM
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让每个人都能喜爱足球这项运动,但是是黑还是蜜,这就要看你们的了。足球,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pires84917 - 8/11/2008 1:43:00 PM
我很惊讶,ls这个ID直到2008年6月26号之前都还是无人使用的状态....真是惊讶
sd123kb - 8/11/2008 3:16:00 PM
还是专心看比赛吧,:default6:
christmasnow - 8/12/2008 6: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02:00 发表
原帖由 dicvc 于 2008-8-9 9:58:00 发表 几场比赛之前是“阿德新赛季绝对进不了那么多球了,要黑” 现在是“不管他新赛季表现如何,照黑” 害怕阿德新赛季大爆发脸上挂不住而先打个预防针这里的德黑水平真高
也不是水平高,吃亏吃多了自然有长进 最早说阿德不会进球,后来进球了;接着说阿德射门成功率低,结果数据显示非常高;然后说阿德要跑路了,结果不但没跑,还续约了;这事闹的,黑子们脸丢大发了;当然了,现在肯定要做到万无一失,管什么公转自转日出日落的,我心空明就好了。
抓着个数据不放,难道不看比赛么?一个赛季,阿德浪费多少好机会,这个是数据统计不出来的,你扪心自问,是不是这样. 至于续约,这种方式续约,脸上真有光啊,真是太长脸了,看看我阿德把阿森纳耍的团团转,你F4行么,RVP行么,T5行么...还好意思说
michaelluofang - 8/12/2008 10:04:00 PM
必进球不进率?我建议你去看看上季后半段车子的比赛 还有 我深感你对为阿德说过好话的人那无与伦比且日益旺盛的敌意 你吓着我了
pires84917 - 8/12/2008 11:19:00 PM
这些无所谓 关键是他要让我看到有足够的助攻数和对强队的进球数,如果这些能做好,p都不放一个 rp好不好干我鸟事,时机成熟自然会有人去收拾他
christmasnow - 8/13/2008 1:51: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2 22:04:00 发表 必进球不进率?我建议你去看看上季后半段车子的比赛 还有 我深感你对为阿德说过好话的人那无与伦比且日益旺盛的敌意 你吓着我了
我只是讨厌阿德,对于德密,除了个别的某几个以外,大部分我是没有敌意的,毕竟都是阿森纳球迷
michaelluofang - 8/13/2008 9:24:00 AM
看来麦扣不属于个别的某几个:default11:
阿德巴约 - 8/13/2008 2:13:00 PM
这是我通过贵论坛的管理人员特批拿到的,希望你今后继续支持阿森纳和我。愿阿德与你同在!
christmasnow - 8/13/2008 2:2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3 9:24:00 发表 看来麦扣不属于个别的某几个:default11:
不用因此而感到自豪哦:default15:
michaelluofang - 8/14/2008 9:45:00 AM
我们的两个表情都很愚蠢- -!好和谐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2:5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2 18:0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9 17:0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dicvc 于 2008-8-9 9:58:00 发表 几场比赛之前是“阿德新赛季绝对进不了那么多球了,要黑” 现在是“不管他新赛季表现如何,照黑” 害怕阿德新赛季大爆发脸上挂不住而先打个预防针这里的德黑水平真高
也不是水平高,吃亏吃
怎么数据统计不出来,过人成功率,射门成功率,都有啊,阿德都很高 教授每场比赛都看吧(废话嘛,他就在场边),他也是个数据控,有专业的数据公司为其服务,结合起来,他的判断依然是阿德水平牛叉,很遗憾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