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
sd123kb - 8/15/2008 6:04:00 PM
怎么唯独不见4E?:default3:
sd123kb - 8/15/2008 6:09:00 PM
召唤4E
xiongxiong - 8/15/2008 6:37:00 PM
水过~~~~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7:11:00 PM
他在参加盛装舞步呢
罗宾塞斯克 - 8/15/2008 7:19:00 PM
他是指挥的 还是被指挥的?: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7:37:00 PM
哦,原来要追历史,那要不要看看亨利尤文图斯时的效率,那是亨利么?要不要看看卢波利预备队时的效率,那是卢波利么?你确定自己有基本的思维与判断能力?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8:46:00 PM
这个……你知道 我不好打听
pires84917 - 8/16/2008 1:4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5 12: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5 8: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21:15:00 发表 阿德 对 这三个队都有进球 不过 06-07赛季 打利物浦时 替补上场打丢的单刀 打强队的作用 功过相抵 不过哪个世界级前锋 在强强对话的时候 也不是每次都有良好表现的  
你又主观地去臆断别人了..你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我话了提了RVP DUDU 小本吗?都是你自己替我说的吧 况且我也没说他们几个人进球多啊,我也说过,我们没有其他三强的克星,请你不要乱猜测别人的想法,更不要替别人猜测想法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6:33:00 AM
呃 对切尔西 确实没有过进球 对利物浦 联赛无进球 欧冠有:default10:
christmasnow - 8/16/2008 2:1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5 19:37:00 发表 哦,原来要追历史,那要不要看看亨利尤文图斯时的效率,那是亨利么?要不要看看卢波利预备队时的效率,那是卢波利么?你确定自己有基本的思维与判断能力?
历史当然要追溯啊,当然,作为阿森纳的球员来讲,那就是要追溯他在阿森纳时期的历史,当然还得是有分量的,一线队的历史. "我的确没有看昨天的比赛,但我看了上个赛季的比赛和前几场热身阿德的表现,我针对的不是一场比赛,而是全部比赛"红色部分是你自己的原话,这是不是也是一种追溯历史的表现? 所以,你的话看似很有道理,实则强词夺理.用双重的标准来评判同一件事情,是德密最讨人厌的地方.
christmasnow - 8/16/2008 2:20:00 P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6 6:33:00 发表 呃 对切尔西 确实没有过进球 对利物浦 联赛无进球 欧冠有:default10:  
欧冠那球,呵呵,大家心里知道,也就不说啥了:default8:
.SB8 - 8/16/2008 2:2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15 14:04:00 发表 你改得好快啊 加上了88L最后一句话 顿时麦扣处在了劣势 您在我上面了 我一抬头就能看到您的P眼和放出来热乎乎的P 真是满面春风啊
真是聪明的孩子。 SB8家族最新产品----脑白金气雾剂专治各种先天或后天性的脑瘫,脑残及智障等疾病。 谁用谁知道!!!
D.Trezeguet - 8/16/2008 4:22:00 PM
话题有所变质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4:22:00 PM
那是1:2落后的情况下进的扳平单场比分的球 如果没有随后BABEL那个莫须有的点球 我靠和阿德就是当场比赛最大的功臣 我靠的突破助攻很漂亮 阿德如果打不进黑他的人会更多
christmasnow - 8/16/2008 4:31:00 PM
德密另一个让人很失望的地方就是,把所有阿德的进球,百分之99的功劳都归阿德所有,即便是沃尔科特如此精彩的突破分球,在德密看来,功劳还是应该阿德占大多数.\ 至于打不进黑他的人会更多,那也很正常啊,这样的球不进,还踢什么球呢,凭什么不能黑呢?是吧. 相反的,拿这种球来密他,包括对特温特时的第二个球,甚至说出"又进球了,为什么要说又呢"之类的话,扪心自问,是不是很不尽情理呢.
忧郁の心→岚 - 8/16/2008 10:1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8-16 16:31:00 发表 德密另一个让人很失望的地方就是,把所有阿德的进球,百分之99的功劳都归阿德所有,即便是沃尔科特如此精彩的突破分球,在德密看来,功劳还是应该阿德占大多数.\ 至于打不进黑他的人会更多,那也很正常啊,这样的球不进,还踢什么球呢,凭什么不能黑呢?是吧. 相反的,拿这种球来密他,包括对特温特时的第二个球,甚至说出"又进球了,为什么要说又呢"之类的话,扪心自问,是不是很不尽情
第一 你太断章取义了 你从我哪句话 哪个词 哪个字上 看出我认为这个进球99%的功劳或者是大多数的功劳是阿德的了 第二 05-06欧冠决赛 HENRY打丢两个单刀 我们是不是也要黑HENRY呢 这球打不进 只会给德黑更多黑他的借口 第三 如果没有BABEL随即那个莫须有的点球 把2:2的比分 保持到终场 我们就可以进上赛季的欧冠半决了 对为球队带来的胜利的球员报以抨击 讽刺的态度 这也是忘恩负义
christmasnow - 8/17/2008 12:25:00 AM
[1].你说的是"我靠和阿德就是当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我说的是"即便是沃尔科特如此精彩的突破分球,在德密看来,功劳还是应该阿德占大多数",那个球都能把我靠和阿德的功劳放在一个水平上来说,其余球更加不要提了...至于百分之99,我没针对这个球,是你断章取义我了. [2].决赛,HENRY那两个球,和我讨论的问题并不一样,你所讨论的是射术,而我想说的是,进球之后,功劳更多的应该归属谁的问题.阿德的那个球,把功劳大部分归功给阿德,甚至于让阿德和我靠分享,我认为都是不公平的,而这却是大部分德密在做的事情.至于这球要是打不进,呵呵,那德黑以此黑他,应该叫做是"理由",而不是"借口" [3].一切按照你的如果来进行."对为球队带来的胜利的球员报以抨击",你在不经意间还是把那个进球的大部分功劳归在阿德帐下了,而实际上,也许是心有灵犀吧,阿德他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在那个球进了之后,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冲向我靠,来庆祝,这时候阿德做了什么?自己一个人,对着观众拗造型,用力的拍着胸脯,告诉大家"老子进球了"(最近特反感这个"又")...这个举动,哎...连弗格森都说过"有些球员进了个球之后就,不顾队友,一个人冲向观众去庆祝,真TMD恶心"... 那个进球根本就不是我想说的,我只是对他的行为,说实话,极度失望. P.S.当HENRY打丢那两个单刀的时候,你扪心自问,是不是冒出这样一句话(不知是哪个SB说的)"所以说,HENRY啊,总的来说,不是一个大赛型选手".我很喜欢HENRY,但是我觉得,既然你没能进那两个球,那也不能怪别人说你,毕竟是自己不过硬,你说是么?所以,以后也别总"借口借口"的啦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