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12: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2 23:19:00 发表 这些无所谓 关键是他要让我看到有足够的助攻数和对强队的进球数,如果这些能做好,p都不放一个 rp好不好干我鸟事,时机成熟自然会有人去收拾他
助攻数,对强队进球数,老虎RVP大本DUDU,请举例比阿德更多,任意一项,请。。。
persie17 - 8/14/2008 1:51:00 PM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天生不相信数据
persie17 - 8/14/2008 1:56:00 PM
小老虎是LOLI,范佩西是玻璃,DUDU是瘸子,你不用这么抬举阿德吧
上海Edison - 8/14/2008 2:57:00 PM
射门成功率果然高 上一场比赛貌似是100% 过人成功率也高 我记忆中他下半场在右路过了一个 成功拿到数据 然后把球带出边线了 传球成功率更是高啊~昨天大概传了20多脚吧 不过都是回敲 不过没关系 数据控只要看到数据就乐了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12:00 PM
我靠突传都不错 阿德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并进球 为我厂锁定胜利 :default10:
pires84917 - 8/14/2008 3:1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4 12:56: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2 23:19:00 发表 这些无所谓 关键是他要让我看到有足够的助攻数和对强队的进球数,如果这些能做好,p都不放一个 rp好不好干我鸟事,时机成熟自然会有人去收拾他
助攻数,对强队进球数,老虎RVP大本DUDU,请举例比阿德更多,任意一项,请。。。
我不拿谁和他比?为什么要比呢,我直接看他助攻数不就得了 何况老虎 rvp 小本 dudu谁的上场时间能和他比?这能比?能的话,你教我咯!我不信什么射门率,过人率,助攻率,我只信自己的眼睛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3:15:00 P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14 13:51:00 发表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天生不相信数据
你只信自己 太夜郎了
persie17 - 8/14/2008 4:12:00 PM
不相信数据是中国传统,偶只是很低调地继承了这一传统 日本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喜欢把东西细化,便当都要隔得清清楚楚,温格也在日本呆过,恐怕也深受荼毒
.SB8 - 8/14/2008 5:06:00 PM
沃尔科特是19岁的中场球员。 本特纳是19岁的英超一年级。 范佩西玻璃脚,爱德华多断腿了。 阿德了不起。从球技到加薪的本领都是世界顶级的。我非常赞同阿德是世界顶级中锋。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7:22:00 PM
我顶你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7: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4 15:14: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4 12: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2 23:19:00 发表 这些无所谓 关键是他要让我看到有足够的助攻数和对强队的进球数,如果这些能做好,p都不放一个 rp好不好干我鸟事,时机成熟自然会有人去收拾他
助攻数,对强队进球
“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未免太无知了吧,或者说对自己的水平太自信?知道OPTA么?所有你知道的专业媒体和大俱乐部都是其的服务对象,他们都要从其中获取数据,而贝尼特斯牡蛎鸟这些新派的教练甚至配有自己的专业数据人员,换句话说,最专业的业内人士都需要借助客观翔实的数据统计分析来辅佐自己的眼睛,而你不需要也不相信,你很厉害。你基本和义和团差不多了,洋人坚船利炮算个毛,老子有一身中国功夫!我实在佩服的紧!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7:36:00 PM
LS评论确实非常诙谐幽默 个人虽然也是大德黑 但数据作为一个客观事实确实不能被忽略 但是德蜜们是把他当了全部 一帮客观王 理性王 俗话说 物极必反
枪手风之子 - 8/14/2008 7:46:00 PM
错,显然你没有经历过最早期的黑蜜战,那时候双方主要讲技战术,但后来不知道哪个德蜜某天被逼急了,然后冒出一句,看射手榜去。。。 之后的数据就接踵而来了,射门成功率,传球成功率,争抢成功率,过人成功率,一个一个的数据把黑子们的一个个观点连续打破,真的,有时候数据就是这么无情 另外,德蜜为什么讲数据,因为黑子讲RP前翻来覆去的就那么几句:阿德不会射门不会传球不会过人技术特差甚至连拼抢和头球都在向亨利靠拢。。。面对这些自以为是的观点,还有什么比客观数据更有力的反驳手段么? 然而,我发现我错了,我发现黑子中有人持一种无敌观点:我从不相信数据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我被雷到了!
pires84917 - 8/14/2008 8:21:00 PM
好,那就说数据。如果他能把他整赛季的数据移到对强队的比赛当中来,那我会认为他很牛,不过看起来很难,因为他对阵强队的时候基本都很脚软,当然,我很希望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能证明我说错了。哦,对了,请你不要学4E,我所说的强队是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别把热刺加进去,记住了! 其他的也不争了,没什么意思........为了他伤和气,不值得
上海Edison - 8/14/2008 8:37:00 PM
德蜜那次帖的数据被我质疑之后就没有回复过 我那时候问为什么没有威胁球传球次数和成功率 回传多有个鸟用啊 还有场均越位次数 停球和带球失误次数 这些数据都看不见你们贴嘛 竟然好意思谈数据 我还被雷到了呢...究竟谁自以为是?你们所谓的客观数据一点都不客观 完全只看主观的自己想看的数据
Pryce - 8/14/2008 8:48:00 PM
过人成功率?阿德一般不过人,过的都是站桩的木头,有点级数的后卫他过得了谁?一般看到的情况是,阿德高速带球到角球区附近,面对对方后卫的防守,首先来两个拉风的假动作,正当防守球员觉得搞笑而有点分神的时候,阿德准确而清脆的把球回传队友。 射门成功率高?很多机会都是在他没起脚之前被对方扼杀了,如果他再浪费掉容易把握的机会的话,他可以直接去死了。当然,能进球都是阿德拼回来的,如果他的脚不伸出来、头不顶出去,估计阿森纳得保级了,他也不可能一周8万了。
上海Edison - 8/14/2008 8:58:00 PM
射门成功率高是有原因的 首先他很少有机会射门 他没有能力突破射门或者摆脱射门(如果有哪位不同意的话你举个例子 随便举一个就行) 而一旦他有机会射门了 那90%的情况下就是面对守门员一个人 就如昨天沃尔科特传给他的那个球一样 典型的碰一下就进 可是同志们阿...就算是这种情况下 巴哥还是有时候射不进阿 真是悲哀啊...热身赛上那次补射 就是照着守门员怀里踢
罗宾塞斯克 - 8/14/2008 9:07:00 PM
谁开个新帖 把上赛季的 所有的数据 能找的都找来 比如他穿过多少件球衣 换过多少双袜子 洗过多少次脸 越详细越好  我们大家一起看看不就完了 看看是谁被雷到了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9:15:00 PM
阿德 对 这三个队都有进球 不过 06-07赛季 打利物浦时 替补上场打丢的单刀 打强队的作用 功过相抵 不过哪个世界级前锋 在强强对话的时候 也不是每次都有良好表现的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9:16:00 PM
打丢“个”单刀 不是“的”:default10:
忧郁の心→岚 - 8/14/2008 9: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4 19:46:00 发表 然而,我发现我错了,我发现黑子中有人持一种无敌观点:我从不相信数据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我被雷到了!  
这几天看了极端德黑们的献演 个人觉得非常 非常 有必要 整理一个极端德黑脑残语录了:default12:
christmasnow - 8/14/2008 9:4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8-14 20:58:00 发表 射门成功率高是有原因的 首先他很少有机会射门 他没有能力突破射门或者摆脱射门(如果有哪位不同意的话你举个例子 随便举一个就行) 而一旦他有机会射门了 那90%的情况下就是面对守门员一个人 就如昨天沃尔科特传给他的那个球一样 典型的碰一下就进 可是同志们阿...就算是这种情况下 巴哥还是有时候射不进阿 真是悲哀啊...热身赛上那次补射 就是照着守门员怀里踢
和他们说这些有用么?不是某位德密已经对这个球表态过了么,"很不幸的是,阿德又进球了,我为什么要说又呢?",哈哈,当德密们发现阿德的场上表现不好的时候,数据往往能让他们为之一振,而当数据不能体现那场比赛阿德积极作用的时候,他们又会拿场上表现来说事...数据和现实,他们只挑那个对阿德有利的,可以在这其中随意切换,转眼就推翻自己先前的数据论或者现实论. 而德黑不行,德黑往往都是认真看了比赛的,更愿意拿现实情况来说事,太过本分,不会狡辩,觉得做人应该讲道理,不能见风使舵.因此德密在无论何种情况下,都可以找到继续蜜阿德的借口,继续自己的诡辩. 于是出现了一个很好玩的现象: [1].当阿德场上表现烂,却进球时,德密们照旧疯狂,不停的搬数据出来堵德黑的嘴,"进球了看到没,助攻了看到没,没了阿德,你控球百分之70有pi用..." [2].当阿德场上表现好,没有进球时,德密们依旧疯狂,"不是说阿德不会做球么,看,今天的球做的多好,跑位多好,只是数据上完全都没有反应出来嘛...",而德黑们碍于做人最起码的道义,不愿意推翻自己的现实论而搬出德密们的数据论,于是只能默默的集体不出声,任由德密猖狂 [3].只有当阿德场上表现不好,且没有进球时,哈哈,德密们终于没话说了,啊不,还是有话说"我的确没有看昨天的比赛,但我看了上个赛季的比赛和前几场热身阿德的表现,我针对的不是一场比赛,而是全部比赛",但声音比起有数据可依时,那是轻了不少 所有人都扪心自问,不管是德黑还是德密,是不是这样子 结论: 论狡辩,德黑明显不如德密,并且这方面的能力上是远远不如.这也就是为什么德黑正儿八经的想好好辩论下,却发现到最后,其实根本不可能得到任何结果.
pires84917 - 8/15/2008 8:35: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21:15:00 发表 阿德 对 这三个队都有进球 不过 06-07赛季 打利物浦时 替补上场打丢的单刀 打强队的作用 功过相抵 不过哪个世界级前锋 在强强对话的时候 也不是每次都有良好表现的
更正你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从他加入阿森纳以来,联赛当中他进来曼联两个,利物浦0个 切尔西0个.........如果记错,请大家更正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2:40:00 PM
黑和蜜是两种信仰的交锋 这种争论很带劲呐!
xiongxiong - 8/15/2008 12:47:00 PM
水~~~~
枪手风之子 - 8/15/2008 12:5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15 8:35:00 发表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14 21:15:00 发表 阿德 对 这三个队都有进球 不过 06-07赛季 打利物浦时 替补上场打丢的单刀 打强队的作用 功过相抵 不过哪个世界级前锋 在强强对话的时候 也不是每次都有良好表现的
更正你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从他加入阿森纳以来,联赛当中他进来曼联两个,利物浦0个  
请问RVP对阵三强进球数据,大本对阵三强进球数据 RVP我不知道你打算怎么回答,大本我替你回答了,他才出场几次是吧?好吧,我又要提数据了,平均踢多少分钟进一个球,阿德貌似最高哦,而似乎某人靠眼睛得出的结论是大本效率极高
.SB8 - 8/15/2008 1:0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15 12:52:00 发表 请问RVP对阵三强进球数据,大本对阵三强进球数据 RVP我不知道你打算怎么回答,大本我替你回答了,他才出场几次是吧?好吧,我又要提数据了,平均踢多少分钟进一个球,阿德貌似最高哦,而似乎某人靠眼睛得出的结论是大本效率极高
阿德了不起啊。 比如在欧冠上,7:0大胜的时候一个球不进,把机会毫无保留的给了队友。高尚! 对米兰和Live,门柱被射的胆战心惊的。人家阿德三个进球都不需要中场给创造机会的。King!!! 效率极高!!对啊。来阿森纳两年半总效率哪!!King----浪费机会的王者!!! 拿小本说事了。很好很强大。 奇怪。我怎么在他上边。。。。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1:06:00 PM
儿子快看 88L的SB8出来说话了
.SB8 - 8/15/2008 1:13:00 PM
孙子,看完了88楼的爷爷在看看89楼。 多有技术含量啊。
michaelluofang - 8/15/2008 2:04:00 PM
你改得好快啊 加上了88L最后一句话 顿时麦扣处在了劣势 您在我上面了 我一抬头就能看到您的P眼和放出来热乎乎的P 真是满面春风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了罗宾范佩尔西的帖子及回复的读后感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