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8/7/2008 11:51:00 PM
黑的原因在于:他要薪的卑鄙无耻,到目前为止听到过哪个球员(他算球星么?他有什么值得炫
耀的荣誉?)为了涨薪,使用如此冗长卑鄙的手段,请结合他刚来阿森纳以及后来种种恶心的发
誓,我们能忍一次两次,但是这种方式已经不是诸位所说的"为了钱而跳槽公司"的事情了,完全
没有类比意义!多亏这是足球场而不是公司,如果是公司,请问他还能在那个城市混下去?
我们可以接受的是有限制的要求和涨薪,不要使用过于卑鄙下流的手段.核心球员要求涨薪签
合同的不胜枚举,就不赘述了,而你听到过和今年夏天发生在阿森纳的事情同样卑鄙的么?他
可以选择为钱滚蛋,但是他凭自己的能力滚不了,要真想走, 你罢赛,罢训,这类事情很多吧?他
敢么? 他不敢 他可以像cole flamini那样,走的干脆点也行,但他却腻腻歪歪,若即若离,就天天
和经纪人唱双簧. 因为他知道他的实力根本没有被证明,他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他不敢叫嚣
不管他这个赛季能不能进30个球,都没有意义了.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为钱无可厚非,好吧 我承认,但是这要有个底线,而他越过了太多.这才识
根源.有人会问,什么是底线? "道德吧,那不是法律,没有标准."也许这就是德黑和德蜜的分歧所
在
pires84917 - 8/8/2008 12:29:00 AM
看开点吧....生活还是得继续,别让他糟蹋了我们的好心情
无亲无故的,犯不着那么恨
roger663 - 8/8/2008 12:46:00 AM
卑鄙是卑鄙者的墓志铭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21:00 AM
趁着其他销售因不满公司大规模提拔新人而或罢工或跳槽或怠工 有一个还算新来的小销售抓住了其他销售本来能看见却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拿到的单子 因为这一票单子 小销售赚到了大钱 一个相对于从前比较大的钱 他乐了 从此开始或靠自己或靠朋友或靠大环境 来提升自己的业绩
年底分红了 他的业绩是全公司的TOP行列 他又乐了 老板告诉他 “你小子干得不错 明年我会重用你 ”但这番话还没容小销售转过弯来 猎头就来通知他 有几家大公司看中他了 待遇是这里的数倍而且高端市场占有率很不错 但这个小销售犹豫了 “新公司才展开人脉 又要挪窝实在不方便 但是待遇确实让自己眼红 难办啊 ”
“为什么不能让这里的老板再给我涨涨薪水呢 大不了不行我再跳嘛 可怎么跟老板谈呢 才加过薪嘛 ”此时猎头公司读懂了小销售的心 “想多赚钱是吧 没问题 这事情我帮你办 你只需要照我说的去做 ”说着 猎头开始耍起了自己的伶牙俐齿 动用了各种关系和手段 开始 这边的老板置若罔闻 “有啥嘛 他不是才说过自己爱这个公司胜过前女友么 ”但后来发现 原来他有不止10个前女友 偶买噶 翻了翻手下的其他销售 才发现这些人近几年要么一直在接受培训 要么各种原因 总之业绩一直不行 哎 市场竞争激烈 舍小家为大家吧 “那啥 我再给你涨一倍薪水 留下吧 ”小销售听到这里 乐抽了 猎头公司哭了么 当然没有 “你市场行情这么好 明年接着拿你做文章”
上海Edison - 8/8/2008 3:38:00 AM
切 故事人人会编
在一家还算比较有名气的洗浴中心 一个小婊子凭借着和服务生关系好以及妈妈桑赏识 每天晚上都接着客 虽然活比较糙 但客人多了自然名声在外 这个洗浴中心是出了名的跳板 很多当年的红牌都被挖角 但小婊子却跳出来立牌坊“我是真心想在这里卖 不收钱都成” 妈妈桑被感动了 加了她薪水 想让她在这里长做下去 但是婊子的话怎么能信呢?说一套做一套 早就在外面打听以前姐妹们的去处了 还放风出来“不给12万1礼拜就不回来上班了”
故事讲到这里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院子里那些姿色比她靓 年纪比她轻 功夫比她好的姑娘们争点气 别让这个婊子继续抢着花魁的名号了 她不配
蜗牛跑得快 - 8/8/2008 5:15:00 AM
阿德这么一闹,就8万了。
人不是傻子。
记得前年RM给小法的薪水可是阿森纳的几倍,
有了这样的榜样,
小法难留了。
钱谁不爱?
如果大家都把钱放在第一位,
凭啥老子要拒绝高工资留在这里?
这不是摆明了老子比A25还白痴么?
:default1:
fintanwxy - 8/8/2008 7:39:00 AM
A25已经24岁了,小法才20岁。加薪没什么,阿德巴约无耻是无耻了点,但俱乐部给无耻的人都能加薪,就更能刺激小将们的表现。
别再为阿德巴约的做法争论了,这根本就不是一个球员的问题,而是俱乐部薪酬整体结构的问题。你想想吧,朴茨茅斯的本家明都可以拿比阿德巴约高很多的工资,俱乐部的这些前锋会怎么想?说到底,还是阿森纳确实应该给球员加薪了,加多少先不说,至少要表现出愿意给球员奖励的姿态。别忘了,我们每个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但你没有一个冠军队伍的薪酬,谁愿意为你卖命!?
逍遥的JOEY - 8/8/2008 8:57:00 AM
说是职业球员也好
说球员不为钱踢球可能吗
说卑鄙 说狡猾 说聪明 说什么都好
人人都有自己的说词 嘴巴上下两层皮 随便你怎么翻 怎么说
好比圣贤说忠臣不侍二主 也说良禽则木而栖 什么都是人家说的 你自己又怎么觉得呢?
至少在我来说AD的种种做法是无法得到我认同的
人人心里都有一杆秤 就看大家怎么秤了
kkdowning - 8/8/2008 9:13:00 AM
1、无所谓,我无所谓
原谅我自己所有的不对
2、蝴蝶飞呀,飞向蔚蓝的地方
3、亲爱的,你慢慢飞
4、宇多田,随便唱,就挣500万,我不爽,大家跟我一起骂
5、(新增)frjj:我是刘翔的最佳太太
新赛季马上开始,届时请各位继续为阿森纳加油
罗宾范佩尔西 - 8/8/2008 9:18:00 AM
好啊,大家都加油啊!!!
即使他续约了,我们也没有悲哀的必要。
但凡记住一点就可以了,不论他下赛季表现如何,都黑!!!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9:39:00 AM
不表演了?分流了?一路是气急败坏,一路是做豁达状。
我同情那些气急败坏的,顺便好心提醒各位注意身体,看个球是娱乐,太跟自己较劲没意思;对那些做豁达状的,我采取鄙视态度,真让人恶心!
Jack_Wilshere - 8/8/2008 10:2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忧郁の心→岚 - 8/8/2008 10:50:00 AM
这个比喻不好
连范佩西 小本 我靠 贝拉 甚至教授都埋汰了
忧郁の心→岚 - 8/8/2008 10:5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8-8 9:18:00 发表
但凡记住一点就可以了,不论他下赛季表现如何,都黑!!! |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kkdowning - 8/8/2008 1:08:00 PM
我看这事没完
michaelluofang - 8/8/2008 1:15:00 PM
这事有点意思 端坐观望
翼o0風錵樰鈅0o - 8/8/2008 1:19:00 PM
哪位黑哥好去開個群了,我們慢慢黑。
kkdowning - 8/8/2008 1:20:00 PM
今天下班就放假了,俺消失10天
我爱你们,babe
killua - 8/8/2008 1:21:00 PM
我就觉得他下赛季能进30个球意义还是相当大的~~:default3:
kkdowning - 8/8/2008 1:24:00 PM
一帮黑子关一屋对着空气狂黑,那多没意思
要的就是两帮对峙,狂菜互砍
我们要直面鲜血
福田麻由子 - 8/8/2008 1:25:00 PM
等不及想看新赛季了
kkdowning - 8/8/2008 1:26:00 PM
等不及想黑了吧
哈哈
福田麻由子 - 8/8/2008 1:28:00 PM
我是想看温格怎么用小本
至于阿德 既然留下了 再黑也没辙
kkdowning - 8/8/2008 1:34:00 PM
小本的机会肯定比上赛季多
但是一下子还威胁不了阿德的地位
pires84917 - 8/8/2008 1:53:00 PM
阿福的马甲真够多的~~~:default7:
無敵槍手 - 8/8/2008 3:13:00 PM
"我不要钱都愿意给阿森纳踢球,我要回报温教授的赏识"这话真的很恶心
罗宾塞斯克 - 8/8/2008 3:57:00 PM
对了 LS说的就是要害之一 他闹可以 不是没见过闹着要加薪的 多了去的 可是 方式 程度 没见过这么卑劣的
bluehawk - 8/8/2008 5:08:00 PM
真正该黑的是俱乐部管理层,不是球员
枪手风之子 - 8/8/2008 5:14:00 P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08-8-8 17:08:00 发表
真正该黑的是俱乐部管理层,不是球员 |
铁公鸡,钻钱眼子里去了,这帮人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tomcat - 8/8/2008 5:32:00 PM
小本下赛季做个超级替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