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
boykaikai - 8/21/2008 12:48:00 PM
老实说,我对这个论坛确实失望了,里面充满了伪球迷,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对自己的球员从不信任,人家刚加盟就断言人家不行,相信英国那边的球迷也不会这样,请问你们这些“~~黑”真的是枪迷吗?无语。。。。
脸皮天王 - 8/21/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boykaikai 于 2008-8-21 12:48:00 发表 老实说,我对这个论坛确实失望了,里面充满了伪球迷,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对自己的球员从不信任,人家刚加盟就断言人家不行,相信英国那边的球迷也不会这样,请问你们这些“~~黑”真的是枪迷吗?无语。。。。
顶你!我也是这个意思
catkingj - 8/21/2008 1:00:00 PM
:default20: 又见真球迷大派伪球迷卡,我赶紧匿了。
4ever_gunners - 8/21/2008 1:05:00 PM
30l,31l,别斗争,我们都只是玩玩的:default10:
怪兽叔叔 - 8/21/2008 1:05:00 PM
原帖由 boykaikai 于 2008-8-21 12:48:00 发表 老实说,我对这个论坛确实失望了,里面充满了伪球迷,从没见过这样的人,对自己的球员从不信任,人家刚加盟就断言人家不行,相信英国那边的球迷也不会这样,请问你们这些“~~黑”真的是枪迷吗?无语。。。。
不好意思,有很多英国球迷,感觉到很恶心。。。那么可真多伪球迷啊。。。 什么是真,什么是伪???
GiGi@Leung - 8/21/2008 1:07:00 PM
离谱! 人家还没上场呢, 你不给个warm hug也就算了 结果人家的号码是多少还没出来 你就黑上了
george.arsenal - 8/21/2008 1:09:00 PM
没意思,看了表现再黑也不迟 个人觉得他会是个合格的替补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2:00 PM
曼联来的漏勺,踢得好也有限。。先黑了再说~~~
pires84917 - 8/21/2008 1:19:00 PM
我先声明,我暂时只黑他传说中的薪水.....:default53:
george.arsenal - 8/21/2008 1:22:00 PM
树挪死,人挪活,虽然他肯定不是个顶极球员,但未必不是个合格的替补 就像去了黄色潜水艇的西甘大叔,表现也不赖
fintanwxy - 8/21/2008 1:29:00 PM
我靠,花了75万榜买来西尔维斯特也很值了,这种有经验的中卫我们很需要。上赛季中卫要靠吉尔伯托来客串,每天看得让我提心吊胆。 另外何必这么仇视曼联呢?现在我们已经跟曼联没那么多仇恨了。 至于薪水,似乎还没那么准确是5万吧?
怪兽叔叔 - 8/21/2008 1:3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8-21 13:22:00 发表 树挪死,人挪活,虽然他肯定不是个顶极球员,但未必不是个合格的替补 就像去了黄色潜水艇的西甘大叔,表现也不赖
西甘不一样,在英超速度太快了,西甲节奏慢许多。。。
忧郁の心→岚 - 8/21/2008 1:40:00 PM
我也这么看:default7:
kkdowning - 8/21/2008 1:4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1 11:54:00 发表 我们本季的门将出身西甲保级队 我们的中卫一个是15W 另一个是转会的添头 我们的中前卫一个才19岁就当了核心 另一个位置则是几个20岁小孩子争上位 我们的主力左前卫来了仨赛季报废俩赛季 我们的本土天才右前卫身价八位数可每个赛季进球都不到两位数 我们的前锋俩病秧子 一个SB 一个被SB抽的 天呐 我们还争什么前四啊 保级吧!!!!!
哈哈哈哈哈哈! 笑出三两眼泪来。 整段评述确凿到位,字里行间无不实之处,红字部分尤其精彩。
kkdowning - 8/21/2008 1:47: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08-8-21 12:45:00 发表 很反感你这种人,动不动就弄什么联盟,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这种行为很好玩是吧。幼稚!你不喜欢谢尔维斯特也就算了,你还要在阿森纳球迷论坛来号召大家跟你一起不喜欢他,你自己去想想,这种是什么行为!
你太严肃了 玩玩而已,何必当真呢
kkdowning - 8/21/2008 1: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1 13:12:00 发表 曼联来的漏勺,踢得好也有限。。先黑了再说~~~
我就欣赏你丫这种蛮横不讲理的态度
kkdowning - 8/21/2008 1:54:00 PM
我向怪兽盟主申请茶水一职,要是方便的话,把道具这个职务也送我得了 在西黑口干舌燥的时候,茶水KK会及时送来凉茶,有红色的,绿色的,五颜六色的... 在西黑弹尽粮绝的时候,道具KK会立马送上铁链,蜡烛,鹤嘴,皮鞭,果冻,制服...
怪兽叔叔 - 8/21/2008 2:04:00 PM
最好不要上场。。。。
浩斯 - 8/21/2008 2:09:00 PM
看看表现再说~
小本 - 8/21/2008 2:19:00 PM
偶打算黑温格
christmasnow - 8/21/2008 4:07:00 PM
这么好的替补,为什么要黑?简直无理取闹,我顶西尔维斯特
罗宾范佩尔西 - 8/21/2008 7:01:00 PM
应邀出任西黑联盟名誉主席
liuli732 - 8/21/2008 7:22:00 PM
都有病 整天就这么些东西 只搞拉帮结派 这真的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有那么几个人 你们慢慢玩吧
比知 - 8/21/2008 7:52:00 PM
在曼联表现后来还是不错的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08:00 PM
又有人上纲上线了,很好,我就是伪球迷:default12:但我不装B:default2:
白加黑 - 8/21/2008 11:23:00 PM
原来有盟会了. 申请加入. 抵制法国人了.
BergkampLau - 8/21/2008 11:23:00 PM
传说中的5万周薪,我无语了.......:default1:
白加黑 - 8/21/2008 11:29:00 PM
红卫兵又在打"凡是'旗号, 凡是温格做的都是正确的,极力维护.
白加黑 - 8/21/2008 11:31:00 PM
TMD,所谓忠实的阿森纳球迷,没看过我厂比赛,没看过西某的劣拙表现? TMD,我还是做伪球迷好.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31:00 PM
凡是我厂的都是好的;凡是老温做的都是正确的;凡是美女都是不拉屎的……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