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23:00 AM
什么都不用说,曼联来的处理货。。。在曼联就是一大漏勺,经常犯低级愚蠢的失误,从来都没在曼联证明过自己! 合格的替补???我觉得特劳雷就很合格,多给点机会他,总能证明自己。 再说,我实在不喜欢有太多的法国人。。。而西某的鸟样我就看不顺眼!!爱看不看??我是枪迷,我有权利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实在太生气了!!!
Nasri8 - 8/21/2008 11:23:00 AM
我是西蜜,占沙发
Nasri8 - 8/21/2008 11:24:00 AM
法国人惹到你了?曹!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24:00 AM
报名:default6:
忧郁の心→岚 - 8/21/2008 11:26:00 AM
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合格边后卫替补:default10: 特拉奥雷还年轻 路还长
Nasri8 - 8/21/2008 11:26:00 AM
握个手
希尔维斯特 - 8/21/2008 11:28:00 AM
请相信我,我带来了第一手《竞争对手情报》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28:00 A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8-21 11:24:00 发表 法国人惹到你了?曹!
你惹我了,我只是不喜欢太多法国人而已,毕竟是一家英格兰俱乐部。。
.SB8 - 8/21/2008 11:29:00 AM
黑的太早了。 像加拉斯一样,开始被黑,后来他还是获得了不错的认同率。
Henry3246 - 8/21/2008 11:30:00 AM
:default10: 搞上瘾了 :default2: 但也报个名,连慢狗也不要的垃圾,凭什么来我厂
sd123kb - 8/21/2008 11:30:00 AM
他可以暂时取代阿德成为下短时间的口水王吗?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1:00 AM
至少我看不到有黑加拉的理由。。。 很多人在加拉来的时候,认为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
停车坐爱枫林晚 - 8/21/2008 11:31:00 AM
c罗下次嫖娼什么时候?
pires84917 - 8/21/2008 11:32:00 AM
黑得早了一点,我估计他上场的机会非常有限...很难黑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3:00 AM
五万周薪呀。。。直接主力的工资了
静静爱我 - 8/21/2008 11:35:00 AM
大概跟西甘差不多,但他丫是前曼狗球员:monkey33:
希尔维斯特 - 8/21/2008 11:36:00 AM
原帖由 停车坐爱枫林晚 于 2008-8-21 11:31:00 发表 c罗下次嫖娼什么时候?
俺没嫖过,不晓得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7:00 AM
I dint know how much i hated Manur until i saw silvestre in an arsenal shirt. I was almos Sick!
boreas - 8/21/2008 11:37:00 AM
原帖由 希尔维斯特 于 2008-8-21 11:28:00 发表 请相信我,我带来了第一手《竞争对手情报》
也就这唯一的作用了
pires84917 - 8/21/2008 11:3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1 11:33:00 发表 五万周薪呀。。。直接主力的工资了
日,这么高,我决定黑他....mlgbd,温格是不是洗黑钱啊
我最和谐 - 8/21/2008 11:38:00 AM
你不和谐
小橙 - 8/21/2008 11:38:00 AM
LZ,这样的生活很累:default5: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38:00 AM
有媒体报道是这个工资。。。
pires84917 - 8/21/2008 11:40:00 AM
50k a week.....fxxk yor ass....
罗宾塞斯克 - 8/21/2008 11:46:00 AM
5万? 我日啊  脑子坏了吧   那下个赛季肯定全面涨薪了 他是满连人 再合适替补也不行 吗了隔壁 是啊 买个死敌的下水做替补 难道现在都被和谐了?  那热狗也能当兄弟了
怪兽叔叔 - 8/21/2008 11:53:00 AM
人穷志短。。。没法子了,你以为还能到热刺去再挖一个SOL呀,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没什么号召力了。。。 年轻人只想来这里锻炼,有点名气实力的球员都知道,很难在阿森纳可以拿到冠军,所以赫莱布的出走也就很自然。。
michaelluofang - 8/21/2008 11:54:00 AM
我们本季的门将出身西甲保级队 我们的中卫一个是15W 另一个是转会的添头 我们的中前卫一个才19岁就当了核心 另一个位置则是几个20岁小孩子争上位 我们的主力左前卫来了仨赛季报废俩赛季 我们的本土天才右前卫身价八位数可每个赛季进球都不到两位数 我们的前锋俩病秧子 一个SB 一个被SB抽的 天呐 我们还争什么前四啊 保级吧!!!!!
cscscs - 8/21/2008 12:01:00 PM
加上组织,不过估计我们没有黑他的时间,他能上场估计都是伤病满营下
liuli732 - 8/21/2008 12:04:00 PM
这论坛要变成黑坛了。。。
脸皮天王 - 8/21/2008 12:45:00 PM
很反感你这种人,动不动就弄什么联盟,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这种行为很好玩是吧。幼稚!你不喜欢谢尔维斯特也就算了,你还要在阿森纳球迷论坛来号召大家跟你一起不喜欢他,你自己去想想,这种是什么行为!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