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森納 - 8/21/2008 11:32:00 PM
不能接受,他NND 郁闷!!!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白加黑 - 8/21/2008 11:41:00 PM
黑到底
阿仙奴拥趸 - 8/21/2008 11:53:00 PM
我已经气得连晚饭都没吃了,喝了一肚子的啤酒,我苦思苦想,难道是老温30年前跟希尔维斯特的母亲有一腿不成?
希尔维斯特 - 8/22/2008 12:09:00 AM
有你们这样的么,我都没说话就开始黑我
白加黑 - 8/22/2008 12:21:00 AM
恭喜重回西甘时代
thomas_zhai - 8/22/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希尔维斯特 于 2008-8-22 0:09:00 发表
有你们这样的么,我都没说话就开始黑我 |
命苦啊
同情你
怪兽叔叔 - 8/22/2008 12:48: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很像,脸比驴子的还要长
roger663 - 8/22/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8-21 13:54:00 发表
我向怪兽盟主申请茶水一职,要是方便的话,把道具这个职务也送我得了
在西黑口干舌燥的时候,茶水KK会及时送来凉茶,有红色的,绿色的,五颜六色的...
在西黑弹尽粮绝的时候,道具KK会立马送上铁链,蜡烛,鹤嘴,皮鞭,果冻,制服... |
口味太重了,实在是……
脚踏实地做人 - 8/22/2008 12:59:00 AM
看我签名
minamoto - 8/22/2008 1:00:00 AM
这论坛现在无聊到这种地步了????
minamoto - 8/22/2008 1:03:00 AM
原帖由 脚踏实地做人 于 2008-8-22 0:59:00 发表
看我签名 |
LZ基本是一个愤青。。。。
johnchen01 - 8/22/2008 1:07:00 AM
我保持中立...我是抱著多一個人好辦事的心態來看的
怪兽叔叔 - 8/22/2008 1:08:00 AM
他是圣人,我只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想法..我根本不会理会他的签名...
防止暴力注册 - 8/22/2008 1:11:00 AM
我宁愿要kingdong
sd123kb - 8/22/2008 2:00:00 AM
看看表现再黑不迟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08 8:4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2 1:08:00 发表
他是圣人,我只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想法..我根本不会理会他的签名... |
支持普通人
forestsun93 - 8/22/2008 9:23:00 AM
楼主失身了,对德黑大业不利。
静静爱我 - 8/22/2008 9:30:00 AM
总之不看好此人,庸庸碌碌、不过不失的一个替补,不值
V11 - 8/22/2008 10:45:00 AM
5w周薪确实值得商榷~
我很公正,看表现再说话!
kkdowning - 8/22/2008 1:55:00 PM
记得04年欧洲杯吗?
西18两次拙劣的表现,那叫一个漏得彻底呀
那时候我满心欢喜,可现在,上帝呀
希望哥们霉运到头苦尽甘来,为我厂带来福音,祈祷ing
笨小魚 - 8/22/2008 4:41:00 PM
那個. . .我也想加入成為一員,行嗎?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4:54:00 PM
自称真球迷的 扪心自问下
以前看满连的比赛 取笑过西漏没 诅咒过西漏没 无视过西漏没 次数少不少?
而现在 31岁的他 1年重伤之后 满连的赛季前的热身赛就属他次 却拿着我厂绝对主力的薪
金 来当你们所谓的 合格替补
很强大
金戈铁马 - 8/22/2008 6:11:00 PM
号称真球迷的没看过西某人多少场比赛就来狐假虎威,以为沾温格的光就能摇身变成球迷认证权威机构了。要西某人还不如霍伊特,人家霍大侠还忠心耿耿嘴巴不大也不玻璃。
怪兽叔叔 - 8/22/2008 6:36:00 PM
哎,想当初皮雷想要2年的合约,教授死都不答应,就离开了阿森纳,某人刚一来就5万的周薪,两年的合同。。。脑子进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2/2008 6:4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2 18:36:00 发表
哎,想当初皮雷想要2年的合约,教授死都不答应,就离开了阿森纳,某人刚一来就5万的周薪,两年的合同。。。脑子进水了。。 |
我也正想提此事
怪兽叔叔 - 8/22/2008 6:45:00 PM
忠心耿耿的球员在阿森纳难立足。。。冰王子要不是在球迷的哀求下,也早就被赶走了
翼o0風錵樰鈅0o - 8/22/2008 7:02:00 PM
溫格越老越“精”了。
金戈铁马 - 8/22/2008 7:0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2 18:36:00 发表
哎,想当初皮雷想要2年的合约,教授死都不答应,就离开了阿森纳,某人刚一来就5万的周薪,两年的合同。。。脑子进水了。。 |
后来据说给了,皮雷自己说离开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决赛被换下.
罗宾塞斯克 - 8/22/2008 9:46:00 PM
不管怎么说吧,放走皮雷也算可以勉强接受 毕竟他还可以拿顶薪混西甲 并且参加欧冠
但是5万周薪的 "合格替补" 我不敢苟同
xiongxiong - 8/22/2008 9:48:00 PM
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