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
christmasnow - 8/23/2008 6:29: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8-22 21:46:00 发表 不管怎么说吧,放走皮雷也算可以勉强接受 毕竟他还可以拿顶薪混西甲 并且参加欧冠 但是
5万周薪
的
"合格替补"
我不敢苟同
你这么讨厌他的话,应该直接黑温格,因为是温格把他带来的 西就好像是个天生就有艾滋病的孩子,而温格就是那个带着病原把他养出来的生生父亲,所以说,孩子是无辜的,关键是他爸不好: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8/23/2008 7:35:00 PM
你这比喻.............
johnny.q - 8/23/2008 9:49:00 PM
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一笔引援,因为阿森纳唯独在左后卫没有替补,特别是防守型的左后卫。其他位置都有至少三名以上球员可以打。左后卫却只有不会防守的特劳雷打替补,实在太嫩。谢尔威斯特不一定是最强的新援,但绝对是阿森纳最需要的引援。 谢尔威斯特之前比赛打的太少了状态一直调整的不好,但单从防守来说肯定比特劳雷要强出几个档次。 特劳雷加以锻炼当然也不错,但他注定就是个进攻型的边后卫,而且上赛季教授也没少锻炼特劳雷,但每一次锻炼,球队都要丢分,实在是练不起了,毕竟咱得争冠啊!所以干脆租到朴茨茅斯去练了,练到差不多了再回来练。
枪手风之子 - 8/23/2008 9:51:00 PM
楼上和我想法完全一致
michaelluofang - 8/23/2008 10:46:00 PM
特劳雷去那边的形式还是比较不错 只有个从雷丁来的普雷莫斯挡在他前面 其他什么达菲之流都跟他55开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黑阵线联盟第一时间成立,招募新成员!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