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1:53:00 PM
可惜是凌晨2:40,太“早”了。:default12: :default12:
he7may - 9/22/2008 12:11:00 AM
到时看看录像
george.arsenal - 9/22/2008 10:21:00 AM
小威好好表演吧
就一剑 - 9/22/2008 10:26:00 AM
v神,猥亵都给我好好干:default11: :default11:
杜加里 - 9/22/2008 10:50:00 AM
小心sharp,又一个英格兰新星出世了
無敵槍手 - 9/22/2008 11:11:00 AM
四强肯定不成问题了,加油
马拉斌 - 9/22/2008 1:01:00 PM
小德 和 老虎 还是 休息休息吧
kkdowning - 9/22/2008 4:08:00 PM
后卫必须全部轮换,冬瓜头该出工了吧,不能老是请病假
BergkampLau - 9/22/2008 5:49:00 PM
那人估计还要一段时间吧?
W19、V12:default11:
pires84917 - 9/22/2008 8:1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8-9-22 10:50:00 发表
小心sharp,又一个英格兰新星出世了 |
没错,自从FM里面认识他之后,一直很关注现实的他...满有潜力
bcw - 9/22/2008 10:36:00 PM
我也想看小威
怪兽叔叔 - 9/23/2008 12:36:00 AM
阿瑟-温格也许在明天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上,派上阿森纳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球员。
对法国人来说,这项赛事就是年轻人的天下,然而对阵谢菲联,21岁的阿莱士-宋,20岁的尼克拉斯-本特纳,21岁的约翰-乔鲁和23岁的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很可能是“老将”。
温格打算派遣上场的年龄大概都在17,18和19岁左右。冉冉升起的新星16岁零266天的杰克-威尔谢尔可能为俱乐部首次首发上场。但是,他可能不是阿森纳出场中最年轻的球员。温格在官方电视台上透露,他可能把第一年学童的艾曼纽-弗里姆彭放到比赛名单中。他比威尔谢尔年轻9天。
“很可能是史上最年轻的阵容。”温格表示:“在一线有很多20岁左右的球员。在联赛杯我们会抽一些上场,但是这支队伍大多数都在16到19岁左右。在阿森纳你可以说20和21岁的球员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了。”
你也许会看到吉文-霍伊特,阿布-奥狗狗,阿龙-拉姆齐,马克-兰道尔,杰克-威尔谢尔,弗兰-梅里达和卡洛斯-贝拉。也许本特纳会出场。宋,乔鲁和法比安斯基将是有经验的球员。但是你会有艾曼纽-弗里姆彭和J-艾曼纽-托马斯,所以球队非常年轻。“
十年冰王子 - 9/23/2008 12:53:00 AM
奥狗狗。。。这名字翻的~~
johnchen01 - 9/23/2008 12:53:00 AM
好爽喔..
怪兽叔叔 - 9/23/2008 12:59: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9-23 0:53:00 发表
奥狗狗。。。这名字翻的~~ |
OGOGO
你说该怎么翻译??
罗宾塞斯克 - 9/23/2008 1:47:00 AM
lansbury呢?
Noriping - 9/23/2008 2:10:00 AM
孙继海二笔了,这场上不了
.SB8 - 9/23/2008 8:19:00 AM
阿布-奥狗狗
不会是切尔西那个阿布的儿子吧。
george.arsenal - 9/23/2008 8:52:00 AM
好好表现吧
kkdowning - 9/23/2008 9:17:00 AM
你也许会看到吉文-霍伊特,阿布-奥狗狗,阿龙-拉姆齐,马克-兰道尔,
————————————————
你看鸡啊,狗阿,龙啊,马阿都出来了,哈哈
应该是对小孩子的昵称,好养一点
Arsally - 9/23/2008 9:53: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3 9:17:00 发表
你也许会看到吉文-霍伊特,阿布-奥狗狗,阿龙-拉姆齐,马克-兰道尔,
————————————————
你看鸡啊,狗阿,龙啊,马阿都出来了,哈哈
应该是对小孩子的昵称,好养一点 |
哈哈,有意思~~~:default11: 小枪手们加油哈~~~!
captainqing - 9/23/2008 10:01:00 AM
搞死谢菲联,孙继海很惨啊
xlfour1 - 9/23/2008 10:02:00 AM
期待威尔谢尔:default11:
xiu_song - 9/23/2008 10: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3 0:59:00 发表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9-23 0:53:00 发表
奥狗狗。。。这名字翻的~~ |
OGOGO
你说该怎么翻译?? |
“噢,哥哥”:default5:
skr0828 - 9/23/2008 10:11:00 AM
网上好象没转播啊?谁知道哪播?
小枪手 - 9/23/2008 10:20:00 AM
我代表小枪手们表个态,灭谢联,完全没问题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08:00 AM
嘿嘿,这个阵容我稀饭啊
.SB8 - 9/23/2008 11:22:00 AM
原帖由 skr0828 于 2008-9-23 10:11:00 发表
网上好象没转播啊?谁知道哪播? |
据说全球无直播,只有阿森纳电视台会有录播。
totxxx - 9/23/2008 11:31:00 AM
那就是 说 没的看了 吗 ??
cceros - 9/23/2008 11:36:00 AM
奥狗狗。。。
应该叫奥哥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