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9/23/2008 10:19:00 PM
:green11: 和《温格:贝拉风格很像爱德华多 有很多相似处》有重复
Arsally - 9/23/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9-23 22:10:00 发表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3 21:29:00 发表
直播8频道都出来了,应该有直播 |
网址~~~~ |
就是
http://www.zhibo8.com/啊。。。
henry神 - 9/23/2008 10:42:00 PM
全球无直播很强大
pires84917 - 9/23/2008 10:45:00 PM
老新闻了
michaelluofang - 9/23/2008 11:08:00 PM
Emmanuel Frimpong 92年的加纳小孩 貌似是U-18的主力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22:00 PM
没有宇宙宋
难道是让小霍伊特踢中后卫,奥格格右后卫?难道托马斯去踢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31:00 PM
旧闻,待清理,话说两人风格并不相同
Arsally - 9/23/2008 11:34:00 PM
晕。。。。。。。。直播8又没了~~~~~~~~
枪手风之子 - 9/23/2008 11:37:00 PM
兰道尔今天应该会首发
怪兽叔叔 - 9/23/2008 11:49:00 PM
反正晚上没直播,休息好了
roger663 - 9/23/2008 11:51:00 PM
直播8的链接咋没了呢??
xiongxiong - 9/24/2008 1:13:00 AM
网址~~~~
beefly - 9/24/2008 1:54: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3 21:29:00 发表
直播8频道都出来了,应该有直播 |
直播吧地址后面加了个“可能”:default10:
nickmic - 9/24/2008 3:01:00 AM
直播8有个无插件的台在直播DIR3
但是好久了都没动静:default10: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3:12:00 AM
直播8没有了,我试过根本就是不行的。
不在状态 - 9/24/2008 3:19:00 AM
阿仙奴 1-0 錫菲聯 只好看比分直播咯
不在状态 - 9/24/2008 3:24:00 AM
好像是小本进球
不在状态 - 9/24/2008 3:28:00 AM
娃哈哈 2=0
不在状态 - 9/24/2008 3:29:00 AM
B26也想带帽了
怪兽叔叔 - 9/24/2008 3:31:00 AM
3:0了,本特纳两球,贝拉一球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3:36:00 AM
难道近代史上的7:0再度重演?
怪兽叔叔 - 9/24/2008 3:56:00 AM
贝拉又一球。。。
skr0828 - 9/24/2008 3:57:00 AM
请问各位怎么看比分直播啊?谢谢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4:02:00 AM
[英超1]阿仙奴
阵式:442
21 法比安斯基
41 Hoyte
20 佐羅
17 桑治
40 吉普斯
47 華度爾
16 艾朗 蘭塞
43 法蘭 佩雷斯
19 韋斯希爾
26 賓特拿
12 卡路士 韋拿
怪兽叔叔 - 9/24/2008 4:02:00 AM
5:0了。。。大开杀戒啊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4:03:00 AM
呵呵,5:0了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4:04:00 AM
屠宰锡菲联
怪兽叔叔 - 9/24/2008 4:04:00 AM
太强了!
贝拉帽子戏法,本特纳梅开二度,杰克-威尔谢尔进球。。
6:0干净利落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4:05:00 AM
威尔谢你进的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4:09:00 AM
阿仙奴真牛,射门5次进5球,看技术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