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siah - 9/24/2008 3:11:00 PM
yoyo@arsenal - 9/24/2008 3:42:00 PM
3Q: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9/24/2008 4:00:00 PM
小孩儿们多棒啊!!!赞赞赞~~~!!!:default11:
PS。利物浦很有意思……打谁都这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4/2008 4:06:00 PM
看到克鲁某个熟悉的小妖 比利.琼斯,:default5:
riquelme1985 - 9/24/2008 4:11:00 PM
顶一下怪兽,LIVERPOOL队里真正有点前途的小前锋Nemeth看来没出头之日了。。。。
xiu_song - 9/24/2008 4:11:00 PM
是说普拉蒂尼嘛:default12:
cceros - 9/24/2008 4:1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24 16:00:00 发表
小孩儿们多棒啊!!!赞赞赞~~~!!!:default11:
PS。利物浦很有意思……打谁都这样…… |
从增加比赛悬念方面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红军比较照顾买票的观众。。。。
剑心23 - 9/24/2008 4:24:00 PM
小家伙们踢得好,进了这么多球,应该赞,绝对应该!
怪兽叔叔 - 9/24/2008 6:01:00 PM
原帖由 riquelme1985 于 2008-9-24 16:11:00 发表
顶一下怪兽,LIVERPOOL队里真正有点前途的小前锋Nemeth看来没出头之日了。。。。 |
帕切科都没机会。。。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6:03:00 PM
闭啥玩意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14:00 PM
我对待红军和枪手完全两个标准 他们赢了就算胜利 而我们必须要欺负强队才能行
难听么 我觉得也是 如果把谢联成曼联 1比0我都乐 Crewe和红军有啥区别?也许红军的斗志更顽强 工资更高 会说西班牙语的更多 除此之外 我看不出红军在跟英式暴力队的较量中占得上什么便宜
还有 拉法头发越来越少了 马上就快成维亚利了 那就不仅仅是头发的问题了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14:00 PM
阿德你大爷 这是塞你P眼里的话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15:00 PM
还是疯子看得开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20:00 PM
我受到邀请进来了 暂时我消停一会 下场国内双杯我再出来汇报思想…… 和谐至上
麦扣.奥特曼至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4/2008 8:23:00 PM
这个时候唱反调只是为了体现所谓众人皆醉他独醒的境界
够与众不同,在某个特定的时候来表现自己独特的品位和对冠军足球的理解
嗯,基本就这样了
BergkampLau - 9/24/2008 8:27:00 PM
Vela那三个进球太精彩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4/2008 8:29:00 PM
不过倒是让我想起来一个人
那个老说hleb是螃蟹的,我们很牛逼的时候你别想看到他,咱不顺的时候必然出来赞美温格几句
想让全世界以为自己的眼光很独到,其实他那些所谓判断正确率和翻硬币猜正反面一样,是个人都能做到
这本身就不是个和谐的帖子,就不和谐到底吧,啊哈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31:00 PM
看的角度不同 谢谢 就像有人说西红柿炒鸡蛋里的鸡蛋好吃 而有些人认为舔盘子也很美味一样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39:00 PM
青年队看去吧 我靠 贝拉 还有谁?冯特?苏努? 康诺利呢 奥格格呢 小挪威去西班牙了不带他玩 还谁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39:00 PM
哪怕联赛杯冠军 也能慰我心中之痛
Pryce - 9/24/2008 8:44:00 PM
卖扣说了什么不和谐的?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45:00 PM
凭你对青年队的了解 如果再降个档次 派没有一线队经历的预备队和U-18的混编军 对战英冠中下游球队胜率几何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46:00 PM
汇总来说就是一句话 赢英冠几个都不多 没啥可说的
罗宾塞斯克 - 9/24/2008 8:52:00 PM
恩 阿德进bolton几个都不多 让我们看看打曼联 车子 欧冠淘汰赛会发生什么
罗宾塞斯克 - 9/24/2008 8:52:00 PM
我是不是又不和谐了
Pryce - 9/24/2008 8:53:00 PM
人家是英冠,俺们是U19,也不算欺负弱小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54:00 PM
你TM太不和谐了- -:default3:
又跟阿德有什么关系 是不是三鹿也跟他有关系?
怪兽叔叔 - 9/24/2008 8:57:00 PM
现在排榜首,你大可以说怎么样,但是对于一帮小孩子,能打成这样子,你还能怎么样??咱们又不是冲着冠军去的。。。
Arsally - 9/24/2008 9:03:00 PM
下载看的刚看完……感觉就是贝拉真聪明……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9:03:00 PM
我不想再看见一帮小孩子陪一大爷蹲那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