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6-0谢联 贝拉3 本特纳2 威尔希尔1
cscscs - 9/24/2008 9:07:00 PM
不和谐地说:联赛杯会给人错觉和幻觉。 当然,贝拉,小本,拉姆赛不在这个范围
Arsally - 9/24/2008 9:08:00 PM
而且继承了一线队光荣传统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9:09:00 PM
也许他们今年不想冲着冠军去 但我十分想看见个冠军 我见过低成本夺冠 但92年我还小 没赶上低龄夺冠 现在很想看看 但也许……算了 只要夺冠 联赛杯决赛击败胡尔城也好 足总杯决赛完胜布莱克本也罢 拿一个吧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24/2008 9:1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4 21:03:00 发表 我不想再看见一帮小孩子陪一大爷蹲那哭了
联赛刚开始啊,其实你现在去海鲜还来得及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9:15:00 PM
有的人非常冷静啊,众人皆醉他独醒, 羽扇轻摇,问之,答:“需要冷静一下…”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10:08:00 PM
新赛季车子 曼联和红军的比赛我基本不落 麦扣对枪手的爱看来你不懂 括弧 回34L 你是炸鸡翅 我是烤羊腿 庄子和蝴蝶 究竟谁是谁
红色重炮 - 9/24/2008 10:22:00 PM
是不是我智商太低啊,看麦扣的比喻总是有种晕晕的感觉:default26: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10:30:00 PM
皇帝宴请大臣 主菜是烤羊腿和炸鸡翅 席间皇帝捧着羊腿向大家致意 群臣也纷纷选了羊腿向吾皇万岁 结果有个小官受不住羊膻气 竟捧起了鸡翅 旁边几个同行登时便急红了眼 “你TMD疯了?想砍头啊!”
阿仙奴拥趸 - 9/24/2008 10:31:00 PM
我和大炮一样
红色重炮 - 9/24/2008 10:32:00 PM
原来是这样,有文化: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10:39:00 PM
我被重炮夸奖实属馅饼砸头之幸
上海Edison - 9/24/2008 10:47:00 PM
麦扣的比喻用在一些德蜜身上真是再恰当不过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11:07: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4 22:22:00 发表 是不是我智商太低啊,看麦扣的比喻总是有种晕晕的感觉:default26:  
同感.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11:08:00 PM
阿布-奥狗狗。。。
不在状态 - 9/24/2008 11:19:00 PM
联赛杯只是让小伙子们亮亮相而已 别无其他 不碰足总杯就好
晓枫残月 - 9/24/2008 11:36:00 PM
我觉得麦扣本身是个文化人. 虽然说出了不同的观点 .. 不过也不会让怪兽叔叔这么生气吧. 不过确实, 一群小孩子打成这样是很不错的表现的了. 首先对手是英冠的. 不过我也看到问题就是.(只在精华...) 对方的门将好像比较低级发挥.. 例如贝拉(其实比较喜欢叫他伟拉,粤语是这个音..)最后一球.打得很没力气...我想..只要高级点的门将都能挡下..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1:41:00 PM
其实你会发现永远是一批人,稍微好点,狂捧,但凡输一场,怒砸,看见一个小孩,就觉得他比所有主力都强,看见人家球队一个二流货色,就觉得本队的小孩和主力统统不如这个二流货色
罗宾塞斯克 - 9/24/2008 11:47:00 PM
还是没看懂  鸡翅和羊腿?  寓意为何?  鸡飞狗跳欲篡权? 鸡贵于羊?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2:32:00 AM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呐… 谁醉谁醒,谁来评断呢? 呵,我还看维拉的比赛,米堡的比赛,不比阁下少啊。 既然说到庄子,想来,也明白“无为而治”之道吧? 可又何苦惴惴不安,心忧天下呢? 苍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商隐前辈空负才华抱负却苦无伯乐,而阿森纳的天才小将们能有幸得温格指点,这又是多开心的事情呀。 该乐则乐吧,这个天下,是忧不完的。 此乐可待成追忆,只是此时正枉然,哈哈。
roger663 - 9/25/2008 12:51:00 AM
看了官方的视频剪辑,确实很不错,而且感觉对于局面的控制很好
roger663 - 9/25/2008 12:52:00 AM
http://www.mediafire.com/?wmqi54e5mkw http://www.mediafire.com/?tiznzcod1ze 官方11分钟的精华, 请问那位有全场比赛的链接?
michaelluofang - 9/25/2008 12:55:00 AM
灰常抱歉 比赛阅历那句话是说给马甲听的 您本不该接此下茬 评判的目的是什么 评判给谁看 如果是为了说服大众博乐的话 麦扣本无意 至少此方面我希望保持自己的观点并自以为是 因为敝人向来不做自以为不是的事情 既然我只是说给自己听 何苦如此诸多的纠错DVD出来揪我的小尾巴呢 老胡吃多了也打嗝 小江老参加开幕式也犯困 我乐我的 你们乐你们的 互通有无很乐 互相标榜就显得是非多余了 吐桑巴呆:“XX就是牛 XX就是比YY强 XX肯定很ZZ……” 我中学毕业快10年了 真不想再在这方面温习二三了
天地一火枪 - 9/25/2008 10:16:00 AM
...............................................
GiGi@Leung - 9/25/2008 10:51:00 AM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6-0谢联 贝拉3 本特纳2 威尔希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