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几句话,欢迎拍砖
Allen3 - 9/2/2008 5:12: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9-2 17:06:00 发表 看阿森纳到现在还没觉得哪个赛季夺不了冠的。。可能有点太乐观吧。。但希望总是好的。。 包括一开赛就输了一个 不败的话题将不会进入本赛季 所以 反而可能在心理上更乐观一点 唯一不乐观的就是走了弗拉米尼 虽然我觉得就结构而言 球队不会少不了谁 但是真的需要一个弗拉米尼那样脾气的人 只是脾气
Clichy有这个潜力
tomcat - 9/2/2008 5:50:00 PM
想赢冠军就要经得起输球的考验
不懂我的心 - 9/2/2008 5:59:00 PM
盡力吧,不要奢望太多,四年了,不還是過來了嗎~
怪兽叔叔 - 9/2/2008 6:30:00 PM
司仪的话,足可以证明是个资力尚浅的球迷
4ever_gunners - 9/2/2008 8:34:00 PM
资历颇高的球迷有何见解?
怪兽叔叔 - 9/2/2008 8:35:00 PM
他就不会说这样的话了...
4ever_gunners - 9/2/2008 8:41:00 PM
我想知道他会怎么说:default8:
Pryce - 9/2/2008 9:03:00 PM
俺是来砸场子的~~~
怪兽叔叔 - 9/2/2008 9:20:00 PM
你不是来爆LZ的菊花的么?
Pryce - 9/2/2008 9:23:00 PM
一样一样来,不急
dugao5942 - 9/2/2008 9:23:00 PM
我最悲哀。03~04年才刚勉强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概念。真正全心关注我厂是04~05开始、、是不是比较可怜、、
安伊古达人 - 9/2/2008 9:25:00 PM
:default2: 联赛杯冠军我看有戏
怪兽叔叔 - 9/2/2008 9:35:00 P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9-2 21:23:00 发表 我最悲哀。03~04年才刚勉强知道俱乐部是什么概念。真正全心关注我厂是04~05开始、、是不是比较可怜、、
没什么的...慢慢你就习惯了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9:43:00 PM
急了扯着喉咙喊两句 喊完了接着坐下来看球 其实什么事情都是这样 当然你可以选择转会去热刺或者曼联什么的 或者看NBA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08 9:45:00 PM
呵呵,废话
怪兽叔叔 - 9/2/2008 9:46:00 PM
以前我还边看球变骂SB,白痴什么的,现在没什么了,习惯了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9:47:00 PM
怪兽现在的心态估计和我差不多 我现在的心态如果用一个字形容 就是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守些什么 能守到什么时候 也许是教授退休的那一天吧。。。
怪兽叔叔 - 9/2/2008 9:52:00 PM
就是嘛,大风大浪我们都见过了,还有什么不可接受的呢..... 教授退役??估计俺还会在....看球没有了支持的球队,没意思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9:55:00 PM
教授不在了 如果还是董事会这帮人 那阿森纳应该会很快就会与如今的联赛二流球队别无二致 那还看个什么劲 还不如看意甲去呢
怪兽叔叔 - 9/2/2008 10:01:00 PM
教授到2011年我看退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就看接手人如何了...照我估计,到时候,阿森纳可能更惨更乱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10:03:00 PM
肯定的 到时候大部分主力都会做鸟兽散 然后董事会拨出两千万给新任主教练 买了一帮糙汉子重回英甲时代
大好头颅 - 9/2/2008 10:08:00 PM
我是看习惯了,享受过程吧 我这一辈子,至少还可以看个30年的阿森纳。。。 冠军?急什么,我有时间等
大好头颅 - 9/2/2008 10:11:00 PM
没那么悲惨啦,到2011年,这批孩子肯定是出成绩的时候了。只要教练不是非常的烂,不会有啥问题的,说不定还能走上个尖锋时刻。。。
怪兽叔叔 - 9/2/2008 10:23:00 PM
教授这个压力太大了,对任何一个教练都是.....如果董事会不懂得管理,乱是很正常的
michaelluofang - 9/3/2008 12:39:00 AM
教授会继续干下去的 2011年之后再续约3年 他这种以足球为整个生命的人大概就指足球活着了 不过……算了 这种儒帅坚持到最后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king3920 - 9/5/2008 9:3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2 15:54:00 发表 比较可惜的是这个夏天没有把阿德巴约清理出去反而送走了赫莱布 希望冬天把队内毒瘤清除掉
那是教授心疼阿德,打算明年让他到曼城拿20W周薪.
loo510 - 9/5/2008 1:13:00 PM
教授11年退休了阿森纳也不是烂摊子...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球场在,还有温格留下的底子,而且温格退休肯定在阿森纳任职,不会出现大的鸟兽散.....事实上我支持温格做经理,换个好的主教练,例如神奇教练 雷哈格尔...
棉花1123 - 9/5/2008 3:36:00 PM
最大的问题是球迷被宠坏了,又要美丽足球, 还要无数奖杯:default2:
4ever_gunners - 9/5/2008 4:07:00 PM
ls说的好啊 每年都想要冠军,当然永远无法满足
怪兽叔叔 - 9/5/2008 4:34:00 PM
同学,已经好多年了,不是每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几句话,欢迎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