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9/5/2008 5:15:00 PM
到2011年如果阿森纳还一无所获,教授估计就会死心了
要是拿了欧冠,少说也得再续约3年
不是说至少要拿2~3个欧洲冠军杯才能留名吗,boss很在意名声的
tomcat - 9/5/2008 6:49:00 PM
以现在的投入 有一次我就满足了
V11 - 9/5/2008 8:3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9-2 14:43:00 发表
还是那句话,我认为本赛季肯定夺冠。原因不用怎么说,去年经过洗礼的这群小将,又走了几个意志不坚定的叛徒,我们已经很有决心和斗志了,而且每赢一场信心就增加一次。你看吧,夺冠是必然。 |
兄弟,我算是服了你了~
加非猫 - 9/6/2008 1:35:00 AM
好好的挺楼主一下,一直想说楼主的这些话,但是以我这个年纪,对幼稚的观点只剩下一笑置之的态度了。
我早就过了狂热的年纪,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是很狂热的,即便阿森纳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真的很看好现在的这支阿森纳,我觉得,这支球队要比以往的阿森纳都要强,我从01年正是看阿森纳比赛到现在,真的觉得比以往都要充满希望,充满力量。
爱一支球队,就要好好的爱,什么痛之深责之切都是狗屁,用温柔的目光微笑的看我们的球队去战斗,这就是一个好的球迷该做的事。
37°2 - 9/6/2008 1:55:00 AM
经历过格拉汉姆时代的我,很容易知足
怪兽叔叔 - 9/6/2008 2:28:00 AM
LS牛X,格拉汉姆是95年辞职的,至少13年枪迷。。
脚踏实地做人 - 9/6/2008 4:17:00 AM
我想这对上了些看球年纪的球迷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tomcat - 9/6/2008 12:40:00 PM
所以我们缺少新球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