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2/2008 1:38:00 PM
失望可以理解,谁不希望队伍强大,但我觉得要有个度
如果你还是阿森纳球迷的话
就请你尽快捡起希望,把我们的手放在一起
本赛季,目标直指冠军
小伙子们,加油!球迷们(部分)永远陪着你们!
天地一火枪 - 9/2/2008 1:39:00 PM
帮你水一个。
4ever_gunners - 9/2/2008 1:49:00 PM
那些反应比较极端的人
稍微冷静下来,问问自己
对于阿森纳的爱是否太肤浅?
我没有说人人都要是死忠,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程度
爱的肤浅根本没问题,喜不喜欢是你的自由
但是,请不要装出一副老死忠,阿森纳对不起你的样子
棉花1123 - 9/2/2008 1:53:00 PM
:default6: 我订的目标是
联赛前六,争取联赛杯冠军.
算是冷静了吧,看到很多人喊保级了
阿仙奴亨利 - 9/2/2008 1:53:00 PM
我来也
想必LZ肯定是想我了。。。
: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9/2/2008 1:56:00 PM
你怎么知道:default12:
来,抱一个:default4:
你是来顶我还是来看我笑话的: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9/2/2008 1:57:00 PM
请问你去年赛季初订的什么目标?
sonnywong - 9/2/2008 1:59:00 PM
:default30:
其實還ok 了.
只要沒有什麼傷病.
目標可以達到
如果再加上 年輕那班小伙 成長快些
其實板橙 還是夠用的
棉花1123 - 9/2/2008 2:01:00 PM
上赛季目标:前四,祖宗杯:default6:
不过我还有希望,WILSHERE就是
我的希望
就一剑 - 9/2/2008 2:01:00 PM
前四可以了,别奢望太多,好好踢就行
無敵槍手 - 9/2/2008 2:04:00 PM
人家热刺,曼城一年投入都在几千万以上,但也不见得成绩比我们好,所以还是比较满意了
eddiefu - 9/2/2008 2:21:00 PM
前四 有欧冠踢就可以了
loo510 - 9/2/2008 2:24:00 PM
转会和比赛是两回事。。这个是我的观点。貌似转会市场上,我厂的动作不够大,没别人买的人多,甚至没太大加强自己的阵容,但是,转会市场的胜利不等于联赛的胜利。
去年我们卖了亨利,大家都估计跌前6了。但是结果我厂的表现让他们大跌眼镜..
今年热刺和曼城转会动作很大,但是我坚信,今年的前四,他们还是没戏...我想说的是,那些失望的人,你们没办法理解温格的智慧,因为你们还不够聪明...傻子难以理解聪明人聪明在那里,而聪明人知道傻子傻在哪里...假如该买的,温格肯定买,假如不合适的,那就不买,转会市场,足球不是算术,1+1肯定大于1,在足球里不一定..大家就等着瞧吧...
fintanwxy - 9/2/2008 2:43:00 PM
还是那句话,我认为本赛季肯定夺冠。原因不用怎么说,去年经过洗礼的这群小将,又走了几个意志不坚定的叛徒,我们已经很有决心和斗志了,而且每赢一场信心就增加一次。你看吧,夺冠是必然。
xlfour1 - 9/2/2008 3:11:00 PM
我现在很期待年轻人的表现:default11:
kkdowning - 9/2/2008 3:14:00 PM
继续看球
希望我不会妥协于天盛
托蒂 - 9/2/2008 3:14:00 PM
还在幻想冠军娜,MM版主太天真了:default11:
dugao5942 - 9/2/2008 3:27:00 PM
前4比较好吧我觉得。冠军的希望,不大。。
今年只要踢得好看我就很满足了
脚踏实地做人 - 9/2/2008 3:34:00 PM
4E反复的话多说没意思。他们爱看不看。我是经历过很多上海德比混乱的治安场面,知道什么是球迷的信仰什么才是不离不弃。注重荣誉的,阿森纳不适合
michaelluofang - 9/2/2008 3:38:00 PM
还看不习惯“丑陋”阿森纳的同学们还需要多适应 03-04那样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 喜欢就喜欢了 不喜欢就退上一步回到自己的愤怒青春拨弄肉棒去吧 别让看球成为痛苦
棉花1123 - 9/2/2008 3:45:00 PM
06年的新球迷连03-04都没经历过,岂不更惨:default3:
上海Edison - 9/2/2008 3:54:00 PM
比较可惜的是这个夏天没有把阿德巴约清理出去反而送走了赫莱布 希望冬天把队内毒瘤清除掉
脚踏实地做人 - 9/2/2008 4:02:00 PM
明年没这价了。。。
fimp - 9/2/2008 4:05:00 PM
买不到固然失望,接下来的新赛季难道就不打了吗?勾践都能卧薪尝胆,我们现在的阵容,凭什么不能去争一口气呢?
steven14 - 9/2/2008 4:25:00 PM
本来就不对转会抱什么太大希望的,哈,,,希望年轻人争气~~
he7may - 9/2/2008 4:42:00 PM
我觉得这赛季阵容还是很强大的,只是很多小家伙们经验不够足,可以当奇兵使用吧。。。不管怎么说,有教授在,我就一直抱有希望
Allen3 - 9/2/2008 4:59:00 PM
没有伤病的情况下阵容确实已经可以了
年青人成长很快
只是要做倒减少伤病和让教授买人一样难啊
本赛季最想看到的是重现当年的水银泻地
至今几场感觉初见端倪
然后就是小孩子顶住压力打好客场了
:default7:
christmasnow - 9/2/2008 5:01:00 PM
可以不赢球,可以没冠军,但是不可以踢的不阿森纳哦,加油
radeon_wang - 9/2/2008 5:03:00 PM
楼主说的对 支持球队就应该支持球队的一切 来了是惊喜 不来 这样也很好:default12:
fflowers - 9/2/2008 5:06:00 PM
看阿森纳到现在还没觉得哪个赛季夺不了冠的。。可能有点太乐观吧。。但希望总是好的。。
包括一开赛就输了一个 不败的话题将不会进入本赛季 所以 反而可能在心理上更乐观一点
唯一不乐观的就是走了弗拉米尼 虽然我觉得就结构而言 球队不会少不了谁 但是真的需要一个弗拉米尼那样脾气的人 只是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