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无私的前锋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阿德请求罚点球 范佩西同意)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17:00 PM
得了,说德黑肆无忌惮的乱说,你自己昧着良心说了多少话,你自己心里清楚,还有脸说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17:00 PM
其实就好比黑子们正走道呢,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巨石,黑子们搬开,继续走道,走了不远,前方又有巨石,于是周而复始,德蜜们就是那几块石头而已,黑子都是高洁之士,眼睛里尚且容不得阿德这粒沙子,黑德路上岂容顽石挡路?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1:51: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5 21:46:00 发表 在你眼中,别人不过是垃圾;在别人眼中,你又何尝不是一坨X呢?
对,完全没错,当我决定来跟他们对着干的时候,就不怕他们说我这些,当婊子还立牌坊?当流氓还带避孕套?当德黑还说自己客观?其实都一样!!
当德黑就绝对不客观了?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光就阿德那RP,就足够黑他了.你以为德黑全是黑他的射门命中率啊,搞笑
catkingj - 9/15/2008 10:23:00 PM
to按地,我一直不是德黑。:default20: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2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17:00 发表 其实就好比黑子们正走道呢,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巨石,黑子们搬开,继续走道,走了不远,前方又有巨石,于是周而复始,德蜜们就是那几块石头而已,黑子都是高洁之士,眼睛里尚且容不得阿德这粒沙子,黑德路上岂容顽石挡路?
很好,马路上有大石挡路,你也会认为这是正常现象,牛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26:00 PM
我夏天的时候就讲了,黑德就得黑重点,黑RP黑忠诚,哪个现在黑RP黑忠诚,我唯一应对的招数就是拆到战术上去,可黑子们不聪明啊,时至今日黑来黑去还是那老几样,命中率停球推射,还有中场强大论,他们不腻我都腻了。。。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10:28:00 PM
你们一直以为自己走的是大马路 可问题就在这里 既然有大石头 很可能你们走岔了 根本没走在正道上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5 22:23:00 发表 to按地,我一直不是德黑。:default20:  
了解了,你是沃蜜!
christmasnow - 9/15/2008 10: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26:00 发表 我夏天的时候就讲了,黑德就得黑重点,黑RP黑忠诚,哪个现在黑RP黑忠诚,我唯一应对的招数就是拆到战术上去,可黑子们不聪明啊,时至今日黑来黑去还是那老几样,命中率停球推射,还有中场强大论,他们不腻我都腻了。。。
我讲他命中率了?我讲他停球大了?这场比赛阿德进3个,不错,大家皆大欢喜挺好,但是也应该看到,这三个球其实是有点水分的,你说是吧?本来大家都不愿去说这个,因为赢球了,是好事.可是偏偏andy,只准说他好,不许说他坏,于是大家看不下去就冒出来了.而这三个球的技术含量,自然成了最好的反击点. 所以说,本来是好事,就是因为他的糟糕处理方式,让不想黑的人都觉得,"你丫的太嚣张了吧,不黑你两下,还不知道将来怎样呢"于是,一场大胜之后,还是会出现德黑德密的一次小范围论战,你自己说是不是吧
Arsally - 9/15/2008 10:34:00 PM
莪就喜欢团队精神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15 22:34:00 发表 莪就喜欢团队精神
我也挺喜欢的,嚯嚯: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loo510 - 9/15/2008 10:43:00 PM
小范为了和谐都把点球让阿德射了,你们怎么就还不懂呢。。 和谐,团结是最重要的~~吵什么吵,你们都是疯子。吃饱了没事找事。
怪兽叔叔 - 9/15/2008 11:03:00 PM
没办法,这种人有人爱有人恨。。。 你以为阿德是巅峰的亨利啊,人见人爱
phoenix - 9/15/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05:00 发表 老子在这里,就是要给你们的颜色看看!  
版主皆如此,ACN由兴旺而没落的原因是何等的明白啊 这个论坛给了我等众多热爱阿森纳之人的一个平台 可惜总有人自以为是啊 尤其是历任版主中总有这样的人 可叹啊
sd123kb - 9/16/2008 1:12:00 AM
AD离开ACN了大家准备黑谁?
4ever_gunners - 9/16/2008 5:33:00 AM
我来迟了 德黑都有个特点 就是为了黑而黑 这个不能黑了,总能找到另外的地方 等到有一天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了 德黑们会要求他去征服宇宙
不在状态 - 9/16/2008 5:56:00 AM
小心被顺藤摸瓜
gznick55555 - 9/16/2008 8:47:00 AM
只能说明小范是很有大将风度的,8月是个贪心的家伙
GiGi@Leung - 9/16/2008 9:02:00 AM
原帖由 phoenix 于 2008-9-15 23:10: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22:05:00 发表 老子在这里,就是要给你们的颜色看看!  
版主皆如此,ACN由兴旺而没落的原因是何等的明白啊 这个论坛给了我等众多热爱阿森纳之人的一个平台 可惜总有人自以为是啊 尤其是历任版主中总有这样的人 可叹啊
........ 版主代表的是论坛 我说过很多次的...... Andy一个人的偏执让大家对整个ACN的管理层认知出现偏差, Andy请问你如何对得起其他辛辛苦苦为ACN付出,渴望得到大家肯定的版主? 唉!!
.SB8 - 9/16/2008 11: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6 5:33:00 发表 我来迟了 德黑都有个特点 就是为了黑而黑 这个不能黑了,总能找到另外的地方 等到有一天阿德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了 德黑们会要求他去征服宇宙
阿森纳有一位世界足球先生级别的球员,那就是法布雷加斯。 拜托,请不要把世界足球先生这个光辉的字眼同黑色垃圾扯到一起。如果,万一,等一天这些字眼都要不得!!!
.SB8 - 9/16/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22:26:00 发表 我夏天的时候就讲了,黑德就得黑重点,黑RP黑忠诚,哪个现在黑RP黑忠诚,我唯一应对的招数就是拆到战术上去,可黑子们不聪明啊,时至今日黑来黑去还是那老几样,命中率停球推射,还有中场强大论,他们不腻我都腻了。。。
对啊。 黑他RP,黑他忠诚。你就应对到战术上。 所以你就赢了!! 不错的理论。 命中率和停球,推射等问题我一直没有当会事,倒是中场强大论,我还是要和你说一说。 上赛季魔鬼赛程时,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同时缺席两周,阿森纳表现怎么样!! 这个赛季欧冠资格和联赛头几场,没有法布雷加斯时,阿森纳是什么样的?法布雷加斯归来时,阿森纳是什么样的? 这两个时间段我只说了阿森纳的表现,当然我们最关心的还是阿德的表现。那就看看吧。不用我说了吧。
kkdowning - 9/16/2008 11:09:00 AM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是铁
michaelluofang - 9/16/2008 11:34:00 AM
欧沃尔……嘿! 准备好了没有,比赛即将来临!
天地一火枪 - 9/16/2008 4:50:00 PM
好无聊, 好好的一个帖,又被糟蹋了。 SB阿德。
马拉斌 - 9/16/2008 4:57:00 PM
有阿德的帖子就是火
tomcat - 9/16/2008 6:41:00 PM
有阿德就有话题
37°2 - 9/17/2008 12:51:00 AM
温格说,“范佩西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阿德巴约排在第二,因此当他们同时上场时,谁罚点球完全取决于范佩西。”
Arsally - 9/17/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16 11:09:00 发表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钢,这力量是铁
唱的好
Arsally - 9/17/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7 0:51:00 发表 温格说,“范佩西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阿德巴约排在第二,因此当他们同时上场时,谁罚点球完全取决于范佩西。”
说的好
xiongxiong - 9/17/2008 1:01:00 AM
LS比偶还水~~~~:default10: :default1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无私的前锋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阿德请求罚点球 范佩西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