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无私的前锋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阿德请求罚点球 范佩西同意)
37°2 - 9/17/2008 2:49:00 AM
你最水
sd123kb - 9/17/2008 5:32:00 AM
it's sad, so sad     it's a sad, sad situation. peace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08 9:47:00 PM
范佩西就是无私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0:04:00 PM
我来重复一下你们中场强大论的核心观点:有如此强大的中场,随便换个SB来也能30+;是这样么?你认为这样的论点还值得反驳么? 另外,小法也好,谁谁也好,存在与否关乎的是阿森纳的战绩;但之前你们的中场强大论着眼点不是这个,你们的关注的是谁谁的存在是否关乎阿德的进球数。 好吧,我只是来还原历史的,有时候时间久了就会淡忘,然后就会有偏差甚至谎言。
罗宾范佩尔西 - 9/17/2008 10:48:00 PM
安迪也有他无奈的地方...如果是我处在他这个情况下也会一条道走到黑的
枪手风之子 - 9/17/2008 11:22:00 PM
一条道走到黑的另有其人 提醒一下 水区的赌博贴上来了 谁要是当时错过了现在可以继续压一下 别到时候做清高状 新加入黑子团队的 或者自命革命领路人先锋大将之类的 更应该做个表率嘛
37°2 - 9/18/2008 10:20:00 PM
我路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18/2008 11:03:00 PM
我顶起
.SB8 - 9/19/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7 22:04:00 发表 我来重复一下你们中场强大论的核心观点:有如此强大的中场,随便换个SB来也能30+;是这样么?你认为这样的论点还值得反驳么? 另外,小法也好,谁谁也好,存在与否关乎的是阿森纳的战绩;但之前你们的中场强大论着眼点不是这个,你们的关注的是谁谁的存在是否关乎阿德的进球数。 好吧,我只是来还原历史的,有时候时间久了就会淡忘,然后就会有偏差甚至谎言。
对呀!! 时间久了就会淡忘。 那么请问你,一个赛季之前你们也喜欢拿数据说话吗??不是吧?好啊。还原历史去啊!! 中场强大论的最深层的观点是:阿德巴约从强大的中场中受益不浅。中场孱弱的时候,没有见他力挽狂澜!!这个与你说的那个核心观点不是什么相悖的观点吧??之前的着眼点不在这里没有错。 一    中场强大的时候,SB也能进30+。这个至今无例证。阿森纳其他的前锋非伤即嫩的,没有人有阿德巴约的出场次数和英超2年多的经验。 二   中场不强大的时候,某SB无作为。这也是中场强大论的例证。同上面的一样,都是中场强大论的例证。
kkdowning - 9/19/2008 11:37:00 AM
我加入了德黑阵营,专黑人品 人品有问题的时候,我首当其冲 其他什么赌注不赌注的没兴趣 虚无的东西赌什么呀
.SB8 - 9/19/2008 11:42:00 AM
一条道走到底的人们可是不少。 我们走到黑的人结果如何还不得而知,毕竟结论还需要时间来慢慢给出的嘛。这中间有太多意外事情可能会出现。对于你们迷恋的那个人。夏天转会期的所作所为让你们多数人闭嘴了吧??好在米兰没有接受3000万的要价。所以你们又开始活跃了,又开始叫唤了,同时你们还有机会继续一条道走到底了。没过几天,阿德又有惊人言论出现。飞机要爆炸了,不为国出战,要死和也得和足协主席一块死。万恶的足协啊,不只中国有。素有奉献精神的阿德过去可以免费为阿森纳踢球,也可以要价8W。等着看吧。阿德与阿森纳的缘分没有完,戏也演完。 等着看吧。曼城的疯老板们,买不来卡卡C罗法布托雷斯,但15W英镑的周薪绝对可以拉到那个有奉献精神的前锋。不过,人家没有说要买阿德呀!!我和阿德一样失望!!!!!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29:00 PM
不用意外了,去水区下注吧,没事的,不用缩卵,娱乐嘛 原来你判断球员好坏的标准是MC是否收购啊,强! MC同样也没有要收购本特纳范帕西,为什么?我帮黑子回答:本特纳和范帕西是忠诚的阿森纳球员,他们不会为金钱所打动。。。同理,夏天没有巴傻米兰之类的报价求购也是因为他们根本不会为之所动,所以用不着白费力气
xlfour1 - 9/19/2008 12:30:00 PM
黑蜜们回头是岸啊:default24:
.SB8 - 9/19/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9 12:29:00 发表 不用意外了,去水区下注吧,没事的,不用缩卵,娱乐嘛 原来你判断球员好坏的标准是MC是否收购啊,强! MC同样也没有要收购本特纳范帕西,为什么?我帮黑子回答:本特纳和范帕西是忠诚的阿森纳球员,他们不会为金钱所打动。。。同理,夏天没有巴傻米兰之类的报价求购也是因为他们根本不会为之所动,所以用不着白费力气
请不要主观臆测别人的观点!!友情提醒!! 同时回你一句,想还原历史就要时刻记得。所以不要忘了前几贴的论题,不要扯远了呀。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42:00 PM
主观臆断的是你,你失望不代表阿德失望 扯远的也是你,团队配合扯到了阿德 这就是真相
.SB8 - 9/19/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9 12:42:00 发表 主观臆断的是你,你失望不代表阿德失望 扯远的也是你,团队配合扯到了阿德 这就是真相
扯到曼城扯到失望,是我的主观臆测。开心一下。 团队配合本来就是关乎阿德啊。怎么是扯远了呀。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53:00 PM
彼此彼此,我们也是开心一下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53:00 PM
疯子再战sb8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2:56:00 PM
战个毛,中午休息,吹吹牛而已,准备开工咯
.SB8 - 9/19/2008 1:03:00 PM
开心一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无私的前锋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阿德请求罚点球 范佩西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