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5/2008 3:30:00 PM
温格表扬了范佩西,因为正是范佩西在周六对阵布莱克本比赛中,给了阿德巴约踢进提升士气的点球机会。
在阿德巴约头球打进本场比赛阿森纳第2球之后,这才是多哥射手本赛季第一次进入英超联赛射手榜名单。范佩西此前在第8分钟便为阿森纳首开纪录,这已经是他联赛的第3球。
因此当埃布在距离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时制造了那粒点球之后,队内的第一点球手范佩西同意了阿德巴约的请求,让他走上了十二码线。阿德巴约罚中,在这粒鼓舞的鼓励下,阿德巴约在最后的补时阶段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我很高兴看到范佩西让出点球给阿德巴约来罚。”温格表示。
“这对于凝聚团队精神是非常有好处的。要知道阿德巴约本赛季在今天之前还没有在联赛中进球(阿德巴约之前在本赛季只打进1个球在1个月前与特温特比赛里),这个点球给了他自信,并使得他最终完成帽子戏法。”
“范佩西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手,阿德巴约排在第二,不过他们有权利去自行调换顺序,所以谁罚点球完全取决于范佩西。当阿德巴约请求发点球后,他同意了,将球给了阿德巴约。”
“上周,范佩西进了2球,这周阿德巴约干的也很棒。我认为这显示了我们很有团队精神而且人人都能射门。”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unselfish-strikers-help-team-spirit
Theo - 9/15/2008 3:31:00 PM
河蟹美
andypizzafox - 9/15/2008 3:32:00 PM
这翻译有点意思,存心就翻译一部分
37°2 - 9/15/2008 3:32:00 PM
都降降温吧
阿德进3个球当然是好事,说他好话当然可以
不过就算黑子出来黑他,那也是黑的自由
可以密可以黑
不过不要因此又互送补品,这样显的很没品啊
andypizzafox - 9/15/2008 3:33:00 PM
我觉得这个时候出来黑就是明显鸡蛋里挑骨头,就这样,我帖子主题LZ你也看到了,人家出来跟我说,这个时候都不应战,多不好啊!?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36:00 PM
从本赛季来看:阿德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团队型球员
这个命题,有人不同意么?
andypizzafox - 9/15/2008 3:3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5:36:00 发表
从本赛季来看:阿德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团队型球员
这个命题,有人不同意么? |
你等等静静她男人和纸飞机
怪兽叔叔 - 9/15/2008 3:39:00 PM
没办法,状态低迷,也只能为队友多创造点机会咯
pires84917 - 9/15/2008 3:40:00 PM
别人和你说的是观点,你应该回复的也是观点
当然,如果你所谓的观点是礼品,我当然没话说
37°2 - 9/15/2008 3:4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33:00 发表
我觉得这个时候出来黑就是明显鸡蛋里挑骨头,就这样,我帖子主题LZ你也看到了,人家出来跟我说,这个时候都不应战,多不好啊!? |
你可以应战,但你的应战是和对方理论呢,还是挑衅
对方先挑衅那无话可说
但对方只说出自己的反对意见,或者黑,就可以挑衅了吗
看看疯子是怎么
应战的
如果像疯子那样,黑阿德的真的没那么多
上海Edison - 9/15/2008 3:48:00 PM
7次越位
红色重炮 - 9/15/2008 3:50:00 PM
请大家去事务所看我的帖子一起谈谈,谢谢!!!!!!!!!!!!!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51:00 PM
37你啥意思,你这不摆明让我装B么,我告诉你啊,上海正下雨呢,我要是让雷劈了,做鬼也不放过你!
楼上是第一用数据说话的德黑,很欣喜的看到黑子们的进步,我承认,如果说上一场阿德还有什么瑕疵,就是越位还稍多了一点
罗宾塞斯克 - 9/15/2008 3:55:00 PM
现在在某些时候已经很不和谐了
已经不光单单对于足球了,已经掺入个人感情因素了
很危险
37°2 - 9/15/2008 3:56:00 PM
andypizzafox - 9/15/2008 3:5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5 15:47: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33:00 发表
我觉得这个时候出来黑就是明显鸡蛋里挑骨头,就这样,我帖子主题LZ你也看到了,人家出来跟我说,这个时候都不应战,多不好啊!? |
你可...... |
对方早就不在理论的范围混了,我凭什么非要跟他们理论?
pires84917 - 9/15/2008 4:02:00 PM
行了行了,自己去翻翻帖子吧.........你总是认为别人说阿德就是在挑衅你,可爱
大好头颅 - 9/15/2008 4:14:00 PM
争论的焦点都在个人偏好。。。。
没在同一个平台上,有什么好辩的哟
christmasnow - 9/15/2008 4: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5 15: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33:00 发表
你可以应战,但你的应战是和对方理论呢,还是挑衅
对方先挑衅那无话可说
但对方只说出自己的反对意见,或者黑,就可以挑衅了吗
看看疯子是怎么应战的
如果像疯子那样,黑阿德的真的没那么多 |
这句话说出了很多德黑的心声.
阿德这场踢的不错,无可厚非,但并不代表绝对的完美到连别人讨论下都不行,是吧,可就是有人,不允许人家讨论,于是骂战又开始了
christmasnow - 9/15/2008 4:3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3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5:36:00 发表
从本赛季来看:阿德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团队型球员
这个命题,有人不同意么? |
你等等静静她男人和纸飞机 |
等个pi,好好的一个帽子戏法,本来大家皆大欢喜,现在搞成这个样子,你这种人从来就不知道找找自己的责任,就跟那陈水扁似的,"错误都是别人的":default2:
上海Edison - 9/15/2008 4:49:00 PM
以后大家不要回那种贴 写点实话么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 就让德蜜自己在那边过家家 吹捧帽子戏法的在理论范围 说他踢的不好的都不在理论范围 简直不可理喻
xlfour1 - 9/15/2008 5:00:00 PM
德黑和德蜜门什么时候能玩玩团结啊?:default10:
tomcat - 9/15/2008 8:53:00 PM
阿德离开时
andypizzafox - 9/15/2008 9:1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16:39: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5 15:3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5 15:36:00 发表
从本赛季来看:阿德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团队型球员
这个命题,有人不同意么? |
你等等静静她男人和纸飞机 |
等个pi,好好的一个帽子戏法,本来 |
你越来越逗了,的确,好好的一个帽子戏法,不知道让谁给闹成现在这样!
christmasnow - 9/15/2008 9:2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11:36:00 发表
一群瞎子,英媒体打分是多少自己去看看,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真不少! |
这是你那篇帖子的第36楼,是让这皆大欢喜的事情变成这样的根源
就是你那种,谁黑阿德,你就跟谁过不去的心态,让事态的发展越来越糟糕:default2:
要换成风之子或者忧郁心蓝,事态根本不会这样发展.当然啦,我知道,你反正是无所谓的
andypizzafox - 9/15/2008 9:4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1:29: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4 11:36:00 发表
一群瞎子,英媒体打分是多少自己去看看,鸡蛋里挑骨头的人还真不少! |
这是你那篇帖子的第36楼,是让这皆大欢喜的事情变成这样的根源
就是你那种,谁黑阿德,你就跟谁过不去的心态,让事态的发展越来越糟糕:default2:
要换成风之子或者忧郁心蓝,事态根本不会这样发展 |
你终于有点点适应我的风格了,明告诉你,自打我决定跟德黑对着干的那天,我就没打算有任何回头,为什么主要针对你和某些人,因为你们在我眼里很垃圾,无论阿德如何表现都不会说他好的,所以既然你们把阿德打死了,我对你们就没打算客气,当然,有些黑子我是尽可能不直接发生冲突的,例如猫王等等,因为这些人在论坛的时间很长,而且对论坛有一定影响,在我还没变成现在这样之前就跟他们比较熟了,至于你们这种,在我眼里,不值一毛,所以你说什么,说我什么,都没有意义对我而言!风子和心蓝都是以前这里的版主,人家不骂你是给你留面子,还真拿自己当个人了!
Pryce - 9/15/2008 9:46:00 PM
在你眼中,别人不过是垃圾;在别人眼中,你又何尝不是一坨X呢?
andypizzafox - 9/15/2008 9:51: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5 21:46:00 发表
在你眼中,别人不过是垃圾;在别人眼中,你又何尝不是一坨X呢? |
对,完全没错,当我决定来跟他们对着干的时候,就不怕他们说我这些,当婊子还立牌坊?当流氓还带避孕套?当德黑还说自己客观?其实都一样!!
christmasnow - 9/15/2008 9:59:00 PM
不知你从哪里得出无论阿德怎样牛,我都不会说他好的结论,反正这也不是你第一次给别人戴莫须有的帽子了
人家是前版主,我就不信他们在做版主的时候,也像你这样动不动就说别人垃圾,瞎子,小丑等等,你居然可以把他们不骂人归结为他们是前版主,要给我留面子,却不认为是他们的修养比你好,所以说,你这种人还是觉得所有的错都是别人的,只有你自己是完美无瑕.
另外,我还是要问一句超级版主大人,是不是版主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骂人呢?
andypizzafox - 9/15/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15 21:59:00 发表
不知你从哪里得出无论阿德怎样牛,我都不会说他好的结论,反正这也不是你第一次给别人戴莫须有的帽子了
人家是前版主,我就不信他们在做版主的时候,也像你这样动不动就说别人垃圾,瞎子,小丑等等,你居然可以把他们不骂人归结为他们是前版主,要给我留面子,却不认为是他们的修养比你好,所以说,你这种人还是觉得所有的错都是别人的,只有你自己是完美无瑕.
另外,我还是要问一句超级版主大人,是不是版主就可以 |
哎有,觉得我人身攻击了你有自己的方法去处理,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完美无瑕,不跟你玩了,还有别的事情,换个时间接着跟你码,至少让你明白,别以为只有你们德黑可以肆无忌惮的胡说,老子在这里,就是要给你们的颜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