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
白加黑 - 9/24/2008 1:03:00 PM
主力和首发是不是有点意思上的差别?
.SB8 - 9/24/2008 1:04:00 PM
贝拉第一年肯定是轮换的角色。 本特纳今年的机会可能会比去年多。
怪兽叔叔 - 9/24/2008 1:08:00 PM
轮换是应该的。。。贝拉还是替补比较多。。。。 要是罗西基,爱德华多也回来了,其实咱们的阵容也不差。。
上海Edison - 9/24/2008 1:10:00 PM
贝拉和本特纳其实可以打主力额 一个西甲踢了2年了 还有一个国家队踢了那么久 只是目前没这个机会 非常合格的替补 威尔谢尔、拉姆塞还不行 再混几年吧
上海Edison - 9/24/2008 1:1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4 13:08:00 发表 轮换是应该的。。。贝拉还是替补比较多。。。。 要是罗西基,爱德华多也回来了,其实咱们的阵容也不差。。
前场的确不差 后场寒掺点
白加黑 - 9/24/2008 1:13:00 PM
如果他们坐在替补席,你的变数更多一点. 英超今年可以多带两个替补了.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14:00 PM
恩,同意,去年本特纳太嫩,教授无法信任他,有段时间甚至宁愿用阿德单前锋,事实证明他挡出队友射门和乌龙加起来和他的进球一样多 但今年不同了,他更成熟了,目前已经是球队的第三前锋,加上主力里范帕西的身体不确定性,随时升任主力也不是没可能
怪兽叔叔 - 9/24/2008 1:15:00 PM
后防老犯错,后腰保护也不力,这是最大的问题。。
白加黑 - 9/24/2008 1:17:00 PM
温格不买后腰, 使我们的球队轮回 "差一点就拿冠军了"
cscscs - 9/24/2008 1:20:00 PM
边后卫比后腰更重要!!:default2:
白加黑 - 9/24/2008 1:31:00 PM
男人......., 最紧要是个腰呀,
choconic - 9/24/2008 1:32:00 PM
真的是太强,不顶不行
kkdowning - 9/24/2008 1:34:00 PM
再顶,顶到射为止
loo510 - 9/24/2008 3:31:00 PM
随便别人怎么泼冷水,vela今天的表现和全体球员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有征战英超的能力。 英超的就稳吃英冠的 ?去年足总杯李物浦,车子不都被英冠球队搞定了 。你别说他们上的是替补,不想拿足总杯。真难,我干嘛跟没脑子的x说话...善哉善哉.:default24: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05:00 PM
有些人没明白我意思 无所谓 没脑子?谁? 中国只输德国1个球 但你能说中国跟德国就是1个球的差距么?英冠多为力量型打法 老孙能在谢联吃香很能说明问题 赢一个力量型球队无论对于英超还是欧冠来说都没什么帮助和说明 这套阵容赢他们理所应当 输了才叫丢人 但赢了又有什么炫耀的?赢他们3个和赢他们30个没区别 小家伙成长速度挺不错 但我不喜欢拔苗助长 震撼?贝拉也好 拉姆塞也罢 有几脚球确实不错 但他们还没到能进入38轮英超+10多场各种杯赛的固定阵容中去 还有 足总杯大家都出多少力不言而喻 初中生也好高中的也行 都知道 期末考试才是主要的 月考牛没太大作用 国内双杯拿这套替补阵容打到半决赛不意外 除非还是这套阵容能拿冠军 年轻有朝气 也许有的人喜欢 但我看够了 我想看到冠军 YY伤身 没冠军这些孩子只不过又是一群希望之星而已     贝拉打得确实不错 但我不认为多几个贝拉能解决什么问题 贝拉再多 替补席上还是会坐着朱鲁和宋 他们也是希望之星 森德罗斯也曾经是过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8:07:00 PM
贝拉和小本离主力还有不小的距离我感觉 前者还不知诺兰和大泰勒是干啥吃的 后者还需要拿出点连续的状态才能说服教授 否则这么好的条件打两三年替补就废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4/2008 8:19:00 PM
该吹,绝对要吹
BergkampLau - 9/24/2008 8:35:00 PM
那胸口停球、过人,还有那挑射,太兴奋了!!!!!!!!!!!:default7:
Arsally - 9/24/2008 9:05:00 PM
贝拉门前很冷静呀
37°2 - 9/25/2008 1:56:00 AM
第2球很惊艳
gznick55555 - 9/25/2008 9:25:00 AM
考!为什么我没办法看到啊,那位大哥有精华啊,求求你了,发来看看吧
xlfour1 - 9/25/2008 9:33:00 AM
V神本来就是个牛人:default11:
GiGi@Leung - 9/25/2008 10:18:00 AM
第一脚球的弧线 第二脚球的胸部停球过人+挑射 让人感觉他在场上驾轻就熟 我感谢谢联的人没因此而恼羞成怒下黑脚 谢谢丫
.SB8 - 9/25/2008 11:06:00 AM
贝拉才19岁,以他表现出来的天份。他在2年之内必定占据阿森纳一个主力前锋的名额。受威胁最大的该是爱德华多和范佩西吧。
xiongxiong - 9/25/2008 12:41:00 PM
第二球最好看!!!!:default4: :default4:
活着为什么 - 9/25/2008 5:20:00 PM
我喜欢那脚挑射
怪兽叔叔 - 9/25/2008 5:40:00 PM
我比较喜欢那脚搓射
GiGi@Leung - 9/25/2008 5:4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5 17:40:00 发表 我比较喜欢那脚搓射
米兔!! 在阿森纳很久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弧线了!
撒哈拉的雪 - 9/25/2008 8:41:00 PM
废话的,vela 在世青赛的现实还是在FM里的虚幻世界 都是牛逼人,而且是超级牛的那种,一直期待着他的爆发!!!
henryke - 9/25/2008 9:07:00 PM
这孩子,肯定不是吃make in china的奶粉长大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