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
天地一火枪 - 9/24/2008 10:31:00 AM
之前的季前热身赛,就让我目瞪口呆了一次,这回,又被这孩子给吓着了。 第一个进球,禁区右边打远角,这球飞行的力度和方向简直完美,我见过很多类似的球,一般是贴着草皮,滚进去的,还要打在靠近远门柱的位置,让守门员鞭长莫及,而贝拉的球,半高,弧线,最重要的是速度,这种速度让守门员伸手的时候,球就已经进球门了,而在带球推进中能轻巧的打出这种速度的,我看的比赛不算多,目前为止,就知道范佩西一个,当然,像罗纳尔多这种就不算在内了。 第二个进球,fuck, 那个巧射, 大家有没有觉得眼熟, 像不像皮雷在中场接球后直接弧线吊射进的球? 其实进球差很多,但射门时的那种轻巧和自信,让我恍忽间就看见了当年的P7,甚至庆祝动作都看成他了。。。 第三个进球,禁区左侧的远射,从守门员的腑下钻过,这球打的是个时间差,之前两次的进球,已经让这个守门员摸不着方向,究竟贝拉要怎么打门? 正犹豫间,贝拉直接起脚远射,守门员准备不及,又被穿了,呵呵,这球标志着守门员的完败…… 再说说季前热身给我的感觉,对莱叔的进球,还有对塞维利亚的进球,让我看到了这家伙超前的决定比赛的能力,TMD,那种机会下,我根本没想到他会进球,对莱叔,晃开门将后打上角,这个机会是在盘带到近乎死角的位置,且防守球员协防到球门线上时打进的,通常,这种情况是打飞了事,或者赚个角球,可贝拉打进了。对塞维利亚,那个防守球员贴身追防的单刀,距离守门员也不过一米左右的距离,在禁区左侧,在防守球员的逼迫下,脚步都不稳,这种情形,让我想起了亨利在欧冠决赛时浪费的N次单刀机会,我的直接感觉就是,OH,球要被门将近角挡出,赚个角球了……可是,贝拉还是进了,打远角。这些球进了后,我都没庆祝,呆掉了。 他到底是谁啊?还让不让别人踢球了。
aosudong - 9/24/2008 10:38:00 AM
完美的表现,孩子们都憋得太久了,一发泄就成这样……:default12:
Isiah - 9/24/2008 10:42:00 AM
他拿球后的首次触球是更可怕之处,迅速的替自己创造出绝对的射门空间
fintanwxy - 9/24/2008 10:42:00 AM
你们看比赛了吗?TMD我看不上,拜求今晨录像下载的链接。
cscscs - 9/24/2008 10:55:00 AM
温格应该多给机会
红色重炮 - 9/24/2008 10:57:00 AM
现在还找不到录像,估计还得一两天
cloudlgr - 9/24/2008 10:58:00 AM
我也是..潜水的也出来顶你这贴... 其实如果你认真看看第1球的视频你就知道他有多牛,第1下拿球已经把拿球和调整一气呵成,那叫一个牛...一般的前锋都要调整两下的,这做为前锋很重要的,因为就是那1秒的时间在进去可以是决定性的,没有天分的话19岁是做不出来的. 第2球就没得说,完全是妖的表现,这个根本不是比赛打多了就有的意识,就象HENRY在ARSAENL是牛,但你在这里问一下那个前锋做有创造力和幽雅的话,我想90%都会说是BERKAMP一样.我觉得VELA很综合,盘带很牛,但还没到MESSI的级数,不过+起其他整体意识,对比赛的阅读还有对球的处理和创造力就比MESSI要好,一个字..牛.!!!
怪兽叔叔 - 9/24/2008 11:02:00 AM
不要梅西级别的,咱们打的是整体足球,一脚出球,和接球是最重要的
george.arsenal - 9/24/2008 11:03:00 AM
完美的一晚 他所需要提高的或许只有身体对抗性和状态稳定性,年轻球员的通病
kkdowning - 9/24/2008 11:08:00 AM
蛮好蛮舒服 第一球雷科巴有这能耐打出同样的球速,但连停带调整那下就不见得了 第二球过人射门同样巧妙,我们就缺这么个巧射的主 第三球射门没啥好说的,完全打出了感觉乱射乱有,守门员则是卵蛋子都麻了,哪还有守门的感觉啊,真是惨惨惨
pires84917 - 9/24/2008 11:12:00 AM
贝拉+阿本...:default13: ....看来阿本和谁都能有JQ啊,博爱
kkdowning - 9/24/2008 11:14:00 AM
我厂之福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可爱的孩子 爱死你们了
laolu - 9/24/2008 11:40:00 AM
妈呀,这样下去,小范也危险了 爱德华多还没复出,恐怖恐怖 三个进球实在精彩,亨利的味道
steven14 - 9/24/2008 11:45:00 AM
第二球有当年冰王子对阿根廷那球的味道,一停一掂一挑,,,艺术品啊,,虽说防守球员的级别不同,但那冷静,那技术,,还有年龄,,我毫不怀疑这孩子将来会成为巨星,希望BOSS多给机会~~~
tomcat - 9/24/2008 11:47:00 AM
强大的锋线啊
.SB8 - 9/24/2008 11:55:00 AM
AV?BV?
michaelluofang - 9/24/2008 12:18:00 PM
省省吧- - 谢联这种级别的球队蹂10个都不嫌多 也别拿别的队说话 赢了英冠不意味着能赢英超 输了英冠也不意味着能被英超蹂 一个少年先锋队而已 如此发挥只能说是对得起这支球队的年轻化 想走上正轨 夺冠再说
逆风 - 9/24/2008 12:29: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4 12:18:00 发表 省省吧- - 谢联这种级别的球队蹂10个都不嫌多 也别拿别的队说话 赢了英冠不意味着能赢英超 输了英冠也不意味着能被英超蹂 一个少年先锋队而已 如此发挥只能说是对得起这支球队的年轻化 想走上正轨 夺冠再说
你看了他的球再说,前2个球是绝对精彩,就放在英超也绝对算进前5,没讨论冠军的问题,讨论VELA的天分的问题,呵呵
.SB8 - 9/24/2008 12:32:00 PM
谢联在英超那年,阿森纳主力尽出,在人家客场被干了个0:1.而且他们的门将还早早下场了,多数时间上都是一个能打门将的后卫做兼职门将。。。。
白加黑 - 9/24/2008 12:33:00 PM
摆脱能力更强. 第二个球我想起了去年一个人干掉埃佛顿的EDUARDO.
.SB8 - 9/24/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steven14 于 2008-9-24 11:45:00 发表 第二球有当年冰王子对荷兰那球的味道,一停一掂一挑,,,艺术品啊,,虽说防守球员的级别不同,但那冷静,那技术,,还有年龄,,我毫不怀疑这孩子将来会成为巨星,希望BOSS多给机会~~~
是98世界杯,荷兰对阿根廷吧。
.SB8 - 9/24/2008 12:39:00 PM
现在前锋没有位置给他锻炼,那还是让他多打打左边路吧!!
白加黑 - 9/24/2008 12:41:00 PM
浪费呀. 不同意温格这种所谓的改造.去年EDUARDO很多时间浪费在左边路上, 多打不熟悉的位置,会影响前锋的跑位意识的. 第一次看他在联赛替补,感觉他在禁区前沿的跑位很叼.
henry神 - 9/24/2008 12:41:00 PM
教授不是说了吗,他很多地方像埃杜尔多吗
cloudlgr - 9/24/2008 12:4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24 12:18:00 发表 省省吧- - 谢联这种级别的球队蹂10个都不嫌多 也别拿别的队说话 赢了英冠不意味着能赢英超 输了英冠也不意味着能被英超蹂 一个少年先锋队而已 如此发挥只能说是对得起这支球队的年轻化 想走上正轨 夺冠再说
看你的ID不象是其他球迷来搞事的,为什么这样说话呢,每个贴都见你在扑冷水,不知道你是不是真ARSENAL球迷...不过你的"英冠级别的球队蹂10个都不嫌多"这句话就知道你不懂足球.还不知道你有没有踢过球.我们出的不是一队,是预备队,而且是平均年龄18岁的预备队,麻烦用你那不怎么好使的脑袋想一想你18岁的时候在做什么,还在读高1高2,这个年龄去踢一支职业级别而且只比顶级联赛底一级的球队,还灌6个,所以请你再用你那不怎么好使的脑袋想一想这是不是你所谓10个都不嫌多.我相信这论坛平时有踢球都知道,别说高中..就算20多岁的年龄跟一支地区的职业球队也不可能踢得赢,所以你想想ARSENAL一线球员的年龄能在世界顶级联赛立足都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谁都喜欢冠军但那你那个车而西般的足球理念的嘴脸确实让我很不爽.希望你能改变一下你那不怎么好使的脑袋,不要总觉得一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SB8 - 9/24/2008 12:4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24 12:41:00 发表 浪费呀. 不同意温格这种所谓的改造.去年EDUARDO很多时间浪费在左边路上, 多打不熟悉的位置,会影响前锋的跑位意识的. 第一次看他在联赛替补,感觉他在禁区前沿的跑位很叼.
没那么严重啊。 贝拉在西甲,西乙两年都是左边前卫,沃尔科特在阿森纳也是打右边锋。温格的解释是让他们在边路学习与后卫对抗。
怪兽叔叔 - 9/24/2008 12:53:00 PM
贝拉打了左前卫,进球的灵感还这么牛。。。 亨利在尤文也是打了前卫,才有了这么强得一对一能力
cscscs - 9/24/2008 12:54:00 PM
虽然贝拉很惊艳,俺也高兴,不过我也觉得没什么,英冠和英超完全不同,去年也是吹得神乎其技的:default2: 联赛杯完全是鸡肋,和正经的比赛完全不同
枪手风之子 - 9/24/2008 1:00:00 PM
麦扣也别太较真,虽然对手弱,但能打出这样的感觉,也足以说明这批孩子的实力 当然,如果认为贝拉本特纳威尔谢尔能够成为主力,那就太傻太天真了
白加黑 - 9/24/2008 1:0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4 12:44: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24 12:41:00 发表 浪费呀. 不同意温格这种所谓的改造.去年EDUARDO很多时间浪费在左边路上, 多打不熟悉的位置,会影响前锋的跑位意识的. 第一次看他在联赛替补,感觉他在禁区前沿的跑位很叼.
没那么严重啊。 贝拉在西甲,西乙两年都是左边前卫,沃尔科特在阿森纳也是打右边锋。温格的解释是
还不如多轮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