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
蓝色 - 9/25/2008 10:02:00 PM
贝拉太牛了 看他带球,球完全象粘在脚下一样,而且频率很快,这点很向梅西 球场上也相当冷静,很有头脑,真是技术与头脑完美结合 还有那金左脚的射门功夫就更不提了,只要是左脚射门,基本就8,9不离10了 搓射,吊射,抽射样样精通(对谢联的三个进球) 还有那时常挂在脸上的自信又迷人的微笑 真的是很有球星气质的天才球员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吹不行,贝拉的临门一脚太让我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