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9/28/2008 3:17:00 AM
那就全队烂,不针对rvp了好法? 其实不一回事吗?只不过rvp突出一点而已。
怪兽叔叔 - 9/28/2008 3:20:00 AM
总比某些人隐形好得多,我还以为今天阿德没上呢
sd123kb - 9/28/2008 3:21:00 AM
范佩西的飞机问题在我看来他是有过于急躁,但是这样的情况换作是我,我死命冲上去就算是飞机也要搏一搏。打不进去实在是他最近射门出现的问题,老症结了。看看对方进的那两个球全是死角,今天的概率女神的确不在我们这边。
真正因该批评的还是10号,具体的大家都看在眼里了。另外腰子也给了对方禁区前太大的空间(第一个失球),D15后期完全隐身了。当然,这又是一个问题。
输球没有必要说不配吧,赢了就配了?加拉还是很拼的。
红色重炮 - 9/28/2008 3:21:00 AM
不知道你们常不常踢球,我常踢,我们经常踢球的通常最讨厌的不是浪费机会的人,是站在那儿不跑的人,态度在踢球时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小枪手 - 9/28/2008 3:23:00 AM
你讨厌亨利还让他回来干嘛?
红色重炮 - 9/28/2008 3:23: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9-28 3:21:00 发表
范佩西的飞机问题在我看来他是有过于急躁,但是这样的情况换作是我,我死命冲上去就算是飞机也要搏一搏。打不进去实在是他最近射门出现的问题,老症结了。看看对方进的那两个球全是死角,今天的概率女神的确不在我们这边。
真正因该批评的还是10号,具体的大家都看在眼里了。另外腰子也给了对方禁区前太大的空间(第一个失球),D15后期完全隐身了。当然,这又是一个问题。
输球没有必要说不配吧,赢了就配了?加拉还是 |
他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他上赛季在伯明翰的表演已经够我恶心一辈子的了。
.SB8 - 9/28/2008 3:24:00 A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9-28 3:21:00 发表
不知道你们常不常踢球,我常踢,我们经常踢球的通常最讨厌的不是浪费机会的人,是站在那儿不跑的人,态度在踢球时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
今天的阿森纳的最大问题就在这里。阿德这场比赛就缺乏跑动配合。右边路的那些人还要好些,左边阿德,埃布,克里希缺乏积极的跑动配合,好多球本该接应的都没有接应。
fflowers - 9/28/2008 3:26:00 AM
确实,禁区里的接应太少,想念小本上一场禁区里的风骚前点。阿德这场有点当木鱼,等着被球砸。当然也和对手的门将发挥神勇有一点关系。
pires84917 - 9/28/2008 3:26:00 AM
德哥昨晚累了
sd123kb - 9/28/2008 3:27:00 AM
想听听就一件同学的评述。
红色重炮 - 9/28/2008 3:28:00 AM
起码亨利哥还能来个风骚的远射或突破,而且我不时说了吗,期待他在巴萨的经历能让他彻底清醒,回来以后勤快点。以前博格坎普在的时候他可是满场飞奔的
小枪手 - 9/28/2008 3:29:00 AM
重炮,你就别幻想了,亨利是不会再跑了,也跑不动了。最好的亨利几年前就没了,我早就对他不抱希望了。
怪兽叔叔 - 9/28/2008 3:29:00 AM
阿德拿球的机会都不多,更不用说护球了。。:default10:
sd123kb - 9/28/2008 3:31:00 AM
汉末才无敌 云长独出群
神威能奋武 儒雅更知文
天日心如镜 春秋义薄云
昭然垂万古 不止冠三分
红色重炮 - 9/28/2008 3:31: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8 3:29:00 发表
重炮,你就别幻想了,亨利是不会再跑了,也跑不动了。最好的亨利几年前就没了,我早就对他不抱希望了。 |
天啊你破坏了我的美梦!你还我亨利!你还我你还我!:default14:
pires84917 - 9/28/2008 3:31:00 AM
越位和反越位本来就是一线之隔,你把握得好,就是进球的机会。但是你不跑,机会是不会出来的
蓝色 - 9/28/2008 3:32:00 AM
阿德全力打起来没话说
但此人人品可能真有问题
TMD今天根本就是不想打的样子
小枪手 - 9/28/2008 3:33:00 AM
最多还你个阿德:default8:
pires84917 - 9/28/2008 3:36:00 AM
这个说到点子上了
sd123kb - 9/28/2008 3:37:00 AM
你看到了还是他告诉你的?说话负点责任好不好???
红色重炮 - 9/28/2008 3:38: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9-28 3:37:00 发表
你看到了还是他告诉你的?说话负点责任好不好??? |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default10:
.SB8 - 9/28/2008 3:39:00 AM
阿德今天就是缺少积极的跑动配合。他要是积极主动的和别人配合的话,他不至于像今天这样毫无威胁。
红色重炮 - 9/28/2008 3:41:00 AM
好了好了,都别诈唬了,天都黑了,都洗洗睡吧,该工作的工作该上学的上学该玩的玩。:default16:
pires84917 - 9/28/2008 3:41:00 AM
呵呵,天快亮了
sd123kb - 9/28/2008 3:44:00 AM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AD辩解也是白搭。实话是这样,的确打的臭,怕越位还是怎么的,缩手缩脚的。策应也TM太多了点,射门基本让V11和中场,以及G10等等包办了。
但是(TMD今天根本就是不想打的样子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蓝色 - 9/28/2008 3:45: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9-28 3:37:00 发表
你看到了还是他告诉你的?说话负点责任好不好??? |
当然是看到的
很明显,还有疑问?
看看他以往的跑动,和主动要球的积极
看看今天的木桩
sd123kb - 9/28/2008 3:46:00 AM
OK 你认为是这样。
蓝色 - 9/28/2008 3:51:00 AM
我还是很喜欢阿德因为他作用的确很大
但今天给人感觉就是不卖力
梦圆时分 - 9/28/2008 4:10:00 AM
为什么又是加拉,本赛季三个角球失分两个是他防守失位造成的。
蓝色 - 9/28/2008 4:12:00 AM
因为他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