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9/28/2008 2:40:00 AM
你以为穿着10号就可以肆意的在对方禁区乱串而在本方禁区助攻,这说明你只能穿2号,而且还要把你手上的臂章抹掉。
如果你真以为进了一个球就可以成为加林查,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叫你干儿子,我只会叫你回家干儿子。你真的觉得单刀很好玩吗?
如果如果你真以为拿了8万周薪就可以成为球霸,就可以不跑位,就可以不争顶,就可以坐吃山空,谢谢,您还是去AV和米尼兄相会去吧,我宁愿看见亨利冬季回来。
亨利,我想你了,你冬季回来吧,我知道你会比以前更努力,不是吗?
.SB8 - 9/28/2008 2:41:00 AM
再加一个人:
范佩西。
早点滚蛋!!
christmasnow - 9/28/2008 2:42:00 AM
加拉啊加拉,怎么又是你捏...哎
范佩西?哎,还是等杜杜回来吧,杜杜,好想你啊...
怪兽叔叔 - 9/28/2008 2:42:00 AM
我日,关范佩西什么事?
那个进攻威胁不与他有关??
红色重炮 - 9/28/2008 2:43:00 AM
没范佩西的事,某前锋根本不和范佩西配合,范佩西满场跑位跑的蛋都黄了,哪来的力气射门?
foxmuldery2k - 9/28/2008 2:43:00 AM
2008-09-28 教授执教枪手12周年, 就在這天辭職好了﹗﹗﹗
.SB8 - 9/28/2008 2:44:00 AM
就是啊。
哪个进攻威胁不与他有关?
每个进攻威胁都要让他放飞机,当然是与他有关了。
红色重炮 - 9/28/2008 2:44:00 AM
6楼说话先过下脑子,关温格什么事?分别清是非再说话
怪兽叔叔 - 9/28/2008 2:47:00 AM
飞个毛,妈的,阿德又做了什么??我日,连个射门都没有。。。
红色重炮 - 9/28/2008 2:48:00 AM
一开始以为是换范佩西,但是已经有本特纳在场上的情况下,贝拉上应该换下阿德巴约的。
温格这个换人跟当年卡努最后15分钟帽子戏法一样,一共就4个前锋,一股脑扔上去
其实还是这些人太不争气了
christmasnow - 9/28/2008 2:49:00 AM
谁说他没射门,一脚近在咫尺的射门,直接擦横梁,飞出,你要黑阿德,不能乱黑:default10:
pires84917 - 9/28/2008 2:50:00 AM
我觉得这种比赛应该是德哥刷数据的好机会,可惜错过了....:default8: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2:00 AM
最后时刻,撤高中锋,你简直是搞笑,温格的战术就是双高中锋的,用贝拉撤小老虎是因为对方全线收缩,小老虎根本没有冲刺空间了,于是就下来了.
最后只换了2个人,哎,说起来进攻球员多,实际上全是意淫,到最后根本没有攻击手可上,只能看着V11放飞机,哎...
pires84917 - 9/28/2008 2:54:00 AM
呵呵,疯子开始黑范佩西了
红色重炮 - 9/28/2008 2:56:00 AM
疯子这点我就不喜欢你了,为了维护自己喜欢的球员,或者说为了维护自己的眼光的正确而不被人指责导致自己脸上无光,尽说些偷换概念的东西,比赛都输了他要有本事他牛比他进球去啊。
今天前锋反正表现就是不好,范佩西表现确实很差可没他那么差,你见过我在阿德巴约进球的时候出来黑过的吗?
疯子,要清醒啊!!
christmasnow - 9/28/2008 2:59: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2:52:00 发表
这球是打在后卫身上,有角球的,拜托你黑人你也记记清楚,上半场有一脚反应不足打偏,下半场有一脚接图雷直传直接射门依然偏出
阿德好歹有角球,范帕西呢,他的射门门将都不需要扑,他的目标是看台 |
那样的球,人家失误了,在小禁区前沿一点点,就让你大门,他可以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去,拿到个角球,你竟然能觉得很满足,你真够可以的.对于你这种德密,真的无言以对.
红色重炮 - 9/28/2008 2:59:00 AM
范飞机最近飞机确实打的比较多:default6:
怪兽叔叔 - 9/28/2008 3:01:00 AM
飞飞飞,飞个毛,妈的B,他妈的没人起脚你们又叫,有人起脚你们又叫。。。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了
skr0828 - 9/28/2008 3:02:00 AM
完全同意楼主建议.
红色重炮 - 9/28/2008 3:03:00 AM
WEWE把前锋的表现说到点子上了。
阿德巴约连机会打飞机的机会都没有,哦,对不起,他在看别人打飞机
蓝色 - 9/28/2008 3:04:00 AM
个P不管范帕西的事
范帕西今天踢的很臭,特别是上半场
主要表现在上半场的毫无进攻欲望和下半场的机会把握
啊德也踢的臭
主要表现在今天跟本就不卖力,跑动少,跑位少,也不主动拉球
阿德少了积极就是个P了
上海Edison - 9/28/2008 3:06:00 AM
沃尔科特起脚也特别犹豫 两次进禁区后都该打都没打 和英格兰那个沃尔科特简直判若两人 太不果断了 其实像RVP和小法一样 就应该有机会抬脚就打 埃布有个球都离球门只有1米不到了还要传 学赫莱布阿...
CarlosVela - 9/28/2008 3:08:00 AM
范佩西上半场连接球踢得太慢,影响整体节奏,下半场有所改观
老虎的发挥还是不太稳定
红色重炮 - 9/28/2008 3:10: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3:06:00 发表
阿德今天踢的也臭,今天射了三脚吧,都是偏出的,范帕西差不多射门次数是他的三倍,全部放了飞机
怪兽说的那个根本不是理由,什么叫没人射,该传不传非要小角度硬打,小法要射,他先飞机,大本要转身,他凌空飞机 |
恩,疯子这个态度还是很端正的。:default15:
pires84917 - 9/28/2008 3:10:00 AM
范佩西今天缺了点运气
最后一脚凌空其实踢得还不错
怪兽叔叔 - 9/28/2008 3:10: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3:06:00 发表
阿德今天踢的也臭,今天射了三脚吧,都是偏出的,范帕西差不多射门次数是他的三倍,全部放了飞机
怪兽说的那个根本不是理由,什么叫没人射,该传不传非要小角度硬打,小法要射,他先飞机,大本要转身,他凌空飞机 |
落后后,那一脚有威胁的射门是谁射的??难道还要像埃布那样传球??
小枪手 - 9/28/2008 3:11:00 AM
拉倒吧,亨利走之前那个赛季不也是如此,还没阿德勤快呢。
亨利给我的印象已经彻底在过去的两年中毁了。
小枪手 - 9/28/2008 3:12:00 AM
小范踢得烂就是烂,怪兽就不要强词夺理了,用得着吗?
红色重炮 - 9/28/2008 3:14:00 AM
怪兽还是很清醒的,他只是看不惯德蜜护犊子而已拉:default10:
怪兽叔叔 - 9/28/2008 3:15:00 AM
我不觉得有多烂,要说烂全队都烂,关RVP鸟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