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些人不配在阿森纳踢球,梦想亨利回归
我爱我厂 - 9/28/2008 7:29:00 AM
日~~~~~~~~~~~~~
xiongxiong - 9/28/2008 8:39:00 AM
水~~~~
雾都孤儿 - 9/28/2008 9:25: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8-9-28 2:57:00 发表 我不是黑他,本场比赛他确实踢的臭,一球领先时,他有好几个机会可以改写比分锁定胜局,然而他自绝于天,接着就是加拉的习惯性漏人,好歹加拉接下来急了,频频助攻上前,全队开始有条不紊的组织反击,然而范帕西还是一脚接一脚的飞机,甚至最后还凌空飞机
好笑  难道凌空飞机比一般的飞机不是更有可能打飞机 踢没踢过球阿
michaelluofang - 9/28/2008 9:31:00 AM
阿德又不是超人 指望他每场比赛都忙前忙后不现实 再说 每个人都不是超人 范飞机状态还没回来 这场比赛运气差是一方面 但让我感到失望的是……赛前部署一直到对方扳平比分这一段时间里 太轻敌了 Hull可是妖队 球一到中场就如同训练般游散 阵型也经常是被对方扯的乱七八糟 等扳平了才恍然发现主动权早就给对手攥得紧紧的了 没关系 输总比平强 在碰到米堡之前
christmasnow - 9/28/2008 11:30:00 AM
确实,输总比平强,算是个教训,但是输给富勒姆的教训难道还不够深刻嘛...
bluehawk - 9/28/2008 11:31:00 AM
acn乱了,同志们,团结啊
我爱我厂 - 9/28/2008 12:59:00 PM
亨利来了就肯定能不爆冷门?进水了?
sd123kb - 9/28/2008 1:09:00 PM
嘎子要加油啊。
绯花 - 9/28/2008 2: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28 3:01:00 发表 飞飞飞,飞个毛,妈的B,他妈的没人起脚你们又叫,有人起脚你们又叫。。。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了
强烈支持,别人打飞至少别人能找到机会 总比整场比赛都是浑浑噩噩地混下来的好
大好头颅 - 9/28/2008 2:56:00 PM
全队开始就没紧起来 等人家心气上来了,想紧也紧不起来了
雾都孤儿 - 9/28/2008 3:15:00 PM
何况那个凌空打起来要点技术 只高门诓一点点 这种射门也被你们飞机 飞机的叫 不知道你们自己平时踢球什么水平
罗宾塞斯克 - 9/28/2008 4:32:00 PM
加拉斯
tomcat - 9/28/2008 6:54:00 PM
主区要乱几天了
henryke - 9/28/2008 8:32:00 PM
遇到这种铁桶阵的防守反击打法,都打不好的,应该趁早要排一个专克这种打法的阵型才得啊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17:00 PM
范佩西...哎... 太飞机了
4ever_gunners - 9/28/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9-28 3:23:00 发表 你讨厌亨利还让他回来干嘛?
:default2::default2::default2::default2::default2::default2:我没有春表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人不配在阿森纳踢球,梦想亨利回归